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刚穿越,骗大蜜蜜签十年卖身契阅读全集

刚穿越,骗大蜜蜜签十年卖身契阅读全集

吃货是只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陈硕张齐的古代言情《刚穿越,骗大蜜蜜签十年卖身契》,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吃货是只猫”,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是....是的张总,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小陈看着张齐,捉摸不透他的态度,继续哀求。“说完就滚吧。”“张总....”小陈失魂落魄的看着张齐,还想再说。褚圆圆大眼睛一瞪:“齐哥让你滚,聋了?”“还是要我叫保安把你拖下去。”.......送走小陈。褚圆圆一脸痛快:“齐......

主角:陈硕张齐   更新:2024-01-17 10: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硕张齐的现代都市小说《刚穿越,骗大蜜蜜签十年卖身契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吃货是只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陈硕张齐的古代言情《刚穿越,骗大蜜蜜签十年卖身契》,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吃货是只猫”,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是....是的张总,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小陈看着张齐,捉摸不透他的态度,继续哀求。“说完就滚吧。”“张总....”小陈失魂落魄的看着张齐,还想再说。褚圆圆大眼睛一瞪:“齐哥让你滚,聋了?”“还是要我叫保安把你拖下去。”.......送走小陈。褚圆圆一脸痛快:“齐......

《刚穿越,骗大蜜蜜签十年卖身契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剧扑了....花了两百万投资,结果付费的人只有几百个,总共也就几千块钱业绩。”

“张总,嘉德和陈硕真不是东西,我们那么辛苦,但嘉德毫不犹豫就把我们开了,陈硕也不管我们。”

“我们背判了天佑,又被嘉德扫地出门,业内很难有人再肯用我们。”

“我这每个月还有房贷和车贷,要是还不上,就要什么都没了。”

“张总,我知道我很无耻,但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的能力您是知道的,您看您能不能行行好,让我回来天佑工作。”

小陈苦着脸说完,说到拍短剧的日子,声音甚至都带着哭腔。

又在心里把陈硕祖宗十八代问候一个遍。

他每个月房贷车贷都要七八千,还有女朋友要养。

爸妈那里所有的钱都给他拿来付首付了。

现在根本帮不上他。

要是他失业,房子车子没了,女朋友大概率会跟他分手。

那他就真的完蛋了。

“该!”褚圆圆在一旁安静吃瓜。

听到小陈说完,乐的就差没拍手。

小陈也知道自己这个举动很不要脸,但他也没办法。

没管褚圆圆,他目光期待的看着张齐。

他已经从阿龙那里听过张齐很多好话。

直到对方人很好。

他现在这么惨,张齐说不定能收留他。

张齐手指轻敲在桌面,静静听着小陈说完。

看到对方期待的目光,道:“说完了?”

“是....是的张总,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小陈看着张齐,捉摸不透他的态度,继续哀求。

“说完就滚吧。”

“张总....”

小陈失魂落魄的看着张齐,还想再说。

褚圆圆大眼睛一瞪:“齐哥让你滚,聋了?”

“还是要我叫保安把你拖下去。”

.......

送走小陈。

褚圆圆一脸痛快:“齐哥,太解气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叫恶有恶报。”

“不过,花了那么大阵仗仿造《战神归来》居然只有几千的业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陈硕这些人真是个大傻逼.....”

“居然还好意思要回天佑.....”

看着褚圆圆这么高兴。

张齐不屑的摇摇头:“抄都不会抄,爆款都能被拍成屎,陈硕会被扫地出门,在看到你拿来的剧本时,我就知道了。”

“对了,上次让你去告他们抄袭的事情,进展怎么样了。”

听到张齐问话,褚圆圆这才收住骂骂咧咧的小嘴,正色道:“刚立案没多久,估计再过段时间,陈硕就能收到法院的传票了。”

.......

上次小陈来过之后,估计也告诉那些背刺的员工们。

后面倒是没有人再来,舔着脸要回天佑。

刚好刘世雄那边的网剧也顺利杀青。

杨蜜、赵丽影和胡戈,也从刘世雄那边重新回到公司。

三人一回来就跑到张齐办公室。

一段时间不见,杨蜜身上那股御姐的气质更重了。

见张齐在她身上停留了一会,长裙款款走到张齐身边:“怎么这么看着我,被老娘迷住了?”

“是,这个裙子很衬你,好看。”张齐习惯她的凭嘴,顺口回道。

杨蜜撩人不成反被撩,红着小脸故意瞥开目光,小声嘟囔起来:“不正经。”

两人正在斗法。

赵丽影、胡戈二人也紧跟着进门。

这段时间的磨砺,让两人气质沉稳了些。

可惜一看到张齐,一秒破功。

一进门,赵丽影就跟百灵鸟似得叽叽喳喳:“齐哥,你太厉害啦。”

“我还以为我这样的新人,最多能演个小配角呢,没想到刘总看您的面子上,直接给我安排了女五的角色,嘻嘻嘻.....”

“你那有什么,我可是饰演男主的好朋友,足足有十五场戏呢,哈哈哈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