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阅读金屋藏汉:同居后被糙汉撩不停

完整文本阅读金屋藏汉:同居后被糙汉撩不停

孟今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姜栀蒋樾是古代言情《金屋藏汉:同居后被糙汉撩不停》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孟今禾”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你还不懂?宋董这件事你如果处理不好,我们台可不止你一个主持人。”“这段时间你就把手上的工作放放吧,我们还要开会讨论一下,你出去吧。”这是在威胁她?姜栀哂笑,在走出办公室前,她转身对刘丰说道,“不管您信不信,今天这个采访,我确实和宋董助理沟通过很多次,每个细节每个问题都确认过。”拉开门,她也不管身后人的回应,直接头都不回就走了。......

主角:姜栀蒋樾   更新:2024-01-17 1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栀蒋樾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阅读金屋藏汉:同居后被糙汉撩不停》,由网络作家“孟今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姜栀蒋樾是古代言情《金屋藏汉:同居后被糙汉撩不停》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孟今禾”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你还不懂?宋董这件事你如果处理不好,我们台可不止你一个主持人。”“这段时间你就把手上的工作放放吧,我们还要开会讨论一下,你出去吧。”这是在威胁她?姜栀哂笑,在走出办公室前,她转身对刘丰说道,“不管您信不信,今天这个采访,我确实和宋董助理沟通过很多次,每个细节每个问题都确认过。”拉开门,她也不管身后人的回应,直接头都不回就走了。......

《完整文本阅读金屋藏汉:同居后被糙汉撩不停》精彩片段


“但是他每次都来台里找我面谈,我……”

刘丰厉声打断姜栀的话,训斥道,“别狡辩了,错了就是错了。”

“你工作也有几年了,你连这点能力都没有吗?”

“你知不知道宋董一向不喜欢别人过问他私事,特别是他太太的事,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俩夫妻感情很糟糕,已经分居很多年了。”

“他们公司里但凡有人在宋董面前提到宋太太,都别想继续在公司待着,之后就从来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提起宋太太。”

“你有没有脑子,竟然对着当事人问这种问题,宋董怎么可能不生气?他不当场罢录都已经很好了。”

姜栀闻言,贝齿轻咬下唇,有些不敢置信,这个事情,她确实事先不知道。

她在确认细节的时候,也找过很多的相关资料,看过几年前的一个报道,说是宋太太陪伴宋董白手起家,是宋董的坚实后盾。

可是如果真的感情不和,那个助理为什么不提?还和她建议加上这个问题?

默许这件事情的发生?

事已至此,姜栀连反驳都不想反驳了,自己没有证据,一切的反驳在别人眼里不过是狡辩罢了。

“逐风者这个栏目最近这段时间在换冠名商,宋董之所以上这个节目,也是因为基本敲定了宋董公司即将成为我们栏目的总冠名。”

“在这个节骨眼上,你给我整这一出?”

“如果这次因为你的原因,导致宋董撤出冠名,哼,姜栀,那就别怪我不念旧情了。”

姜栀闻言,轻嘲一声,这是想把所有的错都推到她身上?

“主任,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刘丰蓦地抬起眼,犀利阴沉的双眸紧盯着姜栀,“你还不懂?宋董这件事你如果处理不好,我们台可不止你一个主持人。”

“这段时间你就把手上的工作放放吧,我们还要开会讨论一下,你出去吧。”

这是在威胁她?

姜栀哂笑,在走出办公室前,她转身对刘丰说道,“不管您信不信,今天这个采访,我确实和宋董助理沟通过很多次,每个细节每个问题都确认过。”

拉开门,她也不管身后人的回应,直接头都不回就走了。

回到自己工位上,姜栀的心情很不好。

她拿出自己的手机,找到那位宋董助理的电话拨了过去。

电话嘀声了很久,一直没有人接。

她不死心,又重拨了好几遍,依旧没有人接通。

这很明显,她是被那个人给摆了一道,他明哲保身,把所有过错都推到她身上。

可是她和他无仇无怨,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姜栀无力地趴在桌子上,这段时间她是不是水逆啊?

怎么烦心事一件接着一件。

宋董这件事说白了,她就是没有证据证明她把所有的采访提问都和对方助理做过确认。

不过也怪她没有把对方的情况都了解清楚,可不管怎样,宋董的情况,那个助理肯定是知道的啊。

是他疏忽了,还是他故意不提?

然后默许这件事情的发生,这对他又有什么好处?

“姜栀,下班了,你还不走啊?”

对面工位的女同事已经收拾好包,准备下班了。

姜栀的思考被打断,她看了下时间,已经是五点零三分了。

她抬眸,带上点笑意,“好,我也准备走了。”

今天发生的这件事情,让她大脑发蒙,她得回去再想想这其中的细节。

收拾好东西后,姜栀一边往公司门口走去,一边在手机上准备叫个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