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街头重逢,攻略对象找上门?全本小说推荐

街头重逢,攻略对象找上门?全本小说推荐

萌小兔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街头重逢,攻略对象找上门?》,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谢晟陈灵灵,由大神作者“萌小兔子”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所有的事情。系统,另一个世界,和谢晟五年的婚姻,背叛,世界合并。“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这一切都不可思议,但我确实在另一个世界嫁给了他五年。”“你会觉得不舒服吗?”我轻声道,“在你一直等我醒来的那些日子里,我却和另一个人,在另一个世界结了婚。”他摇摇头。“为什么要介意呢?”“过去无数的日子里,我最大的愿望,......

主角:谢晟陈灵灵   更新:2024-01-17 18: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晟陈灵灵的现代都市小说《街头重逢,攻略对象找上门?全本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萌小兔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街头重逢,攻略对象找上门?》,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谢晟陈灵灵,由大神作者“萌小兔子”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所有的事情。系统,另一个世界,和谢晟五年的婚姻,背叛,世界合并。“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这一切都不可思议,但我确实在另一个世界嫁给了他五年。”“你会觉得不舒服吗?”我轻声道,“在你一直等我醒来的那些日子里,我却和另一个人,在另一个世界结了婚。”他摇摇头。“为什么要介意呢?”“过去无数的日子里,我最大的愿望,......

《街头重逢,攻略对象找上门?全本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陆则川其实每晚都睡得不好,你睡着后,他都有醒来,过来偷偷看你……

什么?

以我多年的系统经验,他应该是在害怕,害怕你和六年前一样,睡着就再也醒不来。

我呆住。

是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那六年,陆则川守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的人,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会结束。

我在异世界饱受感情折磨而痛苦时,陆则川在这边又何尝不在痛苦。

回到这个世界后,他什么都没有问我,而是在努力地给我安全感。

他明明也是会不安的。

只是善于隐藏那些负面的情绪,从来不让我发觉而已。

而我却单方面享受着他的好,从未为他考虑。

想到此,我跳下了床。

客厅里,陆则川背对着我,他的身子在微微发抖。

我轻轻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

他身子一滞。

“我不会勉强的,你别担心。”我小声说,“我向你保证,我再也不会昏迷不醒。”

他微凉的双手覆上我的手,“嗯。”

“次卧的床,有点硬吧,我看你都有黑眼圈了,是不是睡得不好?”我歪了歪头。

他愣住,“啊?”

“其实,我一个人睡这么大的床,也有点害怕。”我仰起头,“你要是不介意,要不然……

“也在主卧睡?”

19

你这邀请够狂野啊。系统啧啧两声。

我没理它,让陆则川回主卧和我一起睡,本意其实是为了消除他的不安。

这样,他如果睡不着时,只要睁睁眼,就可以看到我了。

这张2米的床足够大,我便在中间隔了几个枕头。

结果第二天清早,我整个人都在陆则川的怀里。

我:“……”

我必须得证明一下,系统呵呵道,你晚上睡觉太不老实了。

睡着后你就一直往陆则川怀里拱,他推开你,你又拱,推开又拱……最后他实在推不开,就干脆抱着你睡了,我觉得还不如他一个人时候睡得好呢。

就你这表现,他肯定以为你是贪图他的美色,不生气都是好的,今天肯定不在这里睡了。

你别说了。我红透了脸,赶紧轻手轻脚地想从他怀里钻出去。

结果才刚刚转过身,就被他长臂一捞,又转了回去。

略带倦意的眼睛微张,他唇角上扬,“醒了?”

“你……睡得好吗?”我心咚咚直跳。

“挺好的。”

系统:我以主机起誓,他肯定撒谎了!

“真的吗?”我耳朵都烫了。

“嗯,”他笑笑,伸了个懒腰,“果然,还是主卧的床舒服,这是我睡得最好的一觉了。”

系统:他肩膀都麻了吧……

我看着他带笑的眼睛,心中有个地方,突然间塌陷了。

心意表现得够明显,便无须明说,也可触达心底。

而我,也想对他毫无保留。

我拉住了正要起床的陆则川。

“则川,你想听听……我这五年的故事吗?”

20

我和陆则川讲了所有的事情。

系统,另一个世界,和谢晟五年的婚姻,背叛,世界合并。

“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这一切都不可思议,但我确实在另一个世界嫁给了他五年。”

“你会觉得不舒服吗?”我轻声道,“在你一直等我醒来的那些日子里,我却和另一个人,在另一个世界结了婚。”

他摇摇头。

“为什么要介意呢?”

“过去无数的日子里,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可以重新睁开眼睛,重新看着我,喊一声我的名字。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你也许是经历了我无法想象的非自然现象,即便过去这些年,你真的成了另一个苏熙,喜欢过别人,那又怎么样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