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精品小说

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精品小说

幽十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现已上架,主角是顾长青姜白薇,作者“幽十七”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都有不少。但王级势力……整个万妖南海,也不过十来个。尘心阁主虽然年龄还不算大,将来也有这么那么一丝希望突破王境。但……也仅仅是一丝希望罢了。王境,哪有那么好突破。王境雷劫之下,不知陨落了多少枯骨亡魂。顾长青,居然能帮助阁主尘云突破王境,这等手段,说是通天也不为过。再加上顾......

主角:顾长青姜白薇   更新:2024-01-17 20: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长青姜白薇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幽十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现已上架,主角是顾长青姜白薇,作者“幽十七”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都有不少。但王级势力……整个万妖南海,也不过十来个。尘心阁主虽然年龄还不算大,将来也有这么那么一丝希望突破王境。但……也仅仅是一丝希望罢了。王境,哪有那么好突破。王境雷劫之下,不知陨落了多少枯骨亡魂。顾长青,居然能帮助阁主尘云突破王境,这等手段,说是通天也不为过。再加上顾......

《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而尘心阁主和白恒的那一句主上,却是让得下方的尘心阁众人,心中一震!

至于黄莹莹和王长老,杨长老等人,在刚才便已经认出了顾长青,那日在海面之上,一剑斩灭王境妖兽的绝世剑修。

阁主竟称他为……主上!?

尘心阁众人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解决完一切之后,顾长青对白恒吩咐道:“去一趟伏灵教,灭了。”

留后患,不是顾长青的风格。

对待敌人,顾长青是宗旨便是“灭杀殆尽!”

“属下领命!”

白恒抱拳领命,跨空而去。

仅仅一个时辰不到,白恒的身影,已经是出现在了伏灵教山门。

此时此刻,伏灵教上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接被白恒一掌从天而降,连带山门所在的岛屿,都给击沉入深海之中。

伏灵教上下,甚至是那位正在闭关的半王中期的副教主,还没明白发生什么,便被那惊天一掌,给生生拍成了渣滓,随海岛一起沉入茫茫大海。

目睹这一幕之人,无不感到震撼。

伏灵教,算是这片海域之上,最强大的宗门势力之一了,哪怕是蓝汐群岛的两大宗门,尘心阁和金霞宗,比起伏灵教都要弱上一筹。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在世人看来强大无比的宗门,门人数千,竟被人一击,葬入大海,无一生还!

“此事,只怕用不了多久,就会传遍整个万妖南海!”目睹之人,心神震动。

尘心阁

阁主尘云,已经跟门中大长老等高层解释完毕,包括拜入顾长青麾下一事,今后,尘心阁也将成为顾长青麾下的势力。

对此,他们倒没太多抵触,有的只是对顾长青的无尽感激。

如果不是顾长青,尘心阁只怕已经被灭了,他们也活不成。

在看现在,在顾长青的帮助下,不仅阁主突破了王境,尘心阁也将晋级王级势力!

这是大长老和众尘心阁高层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如今居然成真了。

整个万妖南海,太大了。

大大小小的宗门势力加起来,成千上万。

哪怕是半王级别的势力,都有不少。

但王级势力……

整个万妖南海,也不过十来个。

尘心阁主虽然年龄还不算大,将来也有这么那么一丝希望突破王境。

但……也仅仅是一丝希望罢了。

王境,哪有那么好突破。

王境雷劫之下,不知陨落了多少枯骨亡魂。

顾长青,居然能帮助阁主尘云突破王境,这等手段,说是通天也不为过。

再加上顾长青极有可能是灵榜天骄,将来大概率是称皇称尊的存在,能追随这么一位超级天才,绝对是他们的荣幸。

至于顾清儿,身为顾长青的族妹,直接被尘心阁主立为了尘心阁圣女。

唯一的圣女!

顾清儿端着小脑袋,也有些懵。

不久前,自己还只是尘心阁的一个小小外门弟子,连内门都还不是。

如今……却直接跨过了内门,核心,真传,成为了尘心阁圣女?

尘心阁内,那些原本就认识顾清儿的弟子,心里别提多羡慕了。

特别是一些内门核心弟子,心里更是五味杂陈。

尘埃落定之后,顾长青又感觉到自己快要突破了,便在尘心阁开始了闭关。

尘心阁主,则开始巩固境界。

准备迎接四方来贺。

短短几天时间,尘心阁一战便传遍了整个万妖南海。

而尘心阁主突破王境,以及尘心阁疑似还有另外两位王境强者存在的消息,自然也瞒不住,很快便传开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