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

全文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

时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男女主角分别是谭絮凝纪晟,作者“时跃”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纪晟怎么来了。谭絮凝窘迫,低头笑,“没事儿,高兴的。”一旁柴胜英瞪眼看向儿子,没好气道,“我欺负你媳妇儿了。”媳妇儿?这个词让纪晟有了几分不好意思,“我没其他的意思。”柴胜英嗯了一声,“既然你来了,你带絮凝去买衣服吧。”想了想又拿出钱来给他,“顺便买点其他用得着的东西。”纪晟......

主角:谭絮凝纪晟   更新:2024-01-17 20: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谭絮凝纪晟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由网络作家“时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男女主角分别是谭絮凝纪晟,作者“时跃”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纪晟怎么来了。谭絮凝窘迫,低头笑,“没事儿,高兴的。”一旁柴胜英瞪眼看向儿子,没好气道,“我欺负你媳妇儿了。”媳妇儿?这个词让纪晟有了几分不好意思,“我没其他的意思。”柴胜英嗯了一声,“既然你来了,你带絮凝去买衣服吧。”想了想又拿出钱来给他,“顺便买点其他用得着的东西。”纪晟......

《全文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精彩片段


谭絮凝一抬头,脸囧了。

纪晟怎么来了。

谭絮凝窘迫,低头笑,“没事儿,高兴的。”

一旁柴胜英瞪眼看向儿子,没好气道,“我欺负你媳妇儿了。”

媳妇儿?

这个词让纪晟有了几分不好意思,“我没其他的意思。”

柴胜英嗯了一声,“既然你来了,你带絮凝去买衣服吧。”

想了想又拿出钱来给他,“顺便买点其他用得着的东西。”

纪晟笑,“我这儿有钱。”

“那去吧。”柴胜英怕她们在俩人不自在,便拖着想看热闹的纪静走人了。

等她们一走,纪晟道,“走吧,进去吧。”

谭絮凝有些不好意思,“我自己去买也行。”

纪晟道,“临门一脚不差这一时半会儿了。我这会儿要走了,你觉得我家老太太会不会怀疑?”

谭絮凝也不是扭捏的人,哦了一声,大大方方的跟在纪晟身后进了百货商店。

她抬头看着纪晟的身量,这人可真高啊,肩膀也宽厚,站在他身后前头真是什么都看不见了。

只看着露出来的胳膊,谭絮凝就能看到结实的肌肉了,这身上恐怕更结实。

这在床上……

谭絮凝一个激灵,抬手打了自己的脑袋一下,她想什么呢,她和纪晟可是协议结婚,说不准他们都不会有那啥的接触,她脑子里装那么多带颜色的废料干什么。

就算纪晟再强壮厉害,那也是纪晟未来老婆的福利,而不是她的。

谭絮凝叹了口气,竟有些遗憾。

看得见吃不着,还挺不是滋味的。

“怎么了?”前头的人突然停下,谭絮凝没留意,一头撞在对方的后背上了。

太硬了!

谭絮凝捂着鼻子感觉鼻子好疼,这男人后背上背着钢板吗?

见她这样,纪晟反而不好意思了,后背的触感也稍瞬即逝,“抱歉,是我的错。”

谭絮凝疼的说不出话来,伸手摆摆,瓮声瓮气道,“不关你的事,是我没看见路。”

见她疼的眉头都皱在一起了,纪晟有些不好意思了,“没事吧?”

“没事。”

谭絮凝缓了好半天鼻子才不疼了,把手拿下来说,“走吧。”

纪晟目光落在她的鼻尖和眼睛上,谭絮凝的鼻尖还红彤彤的,眼睛也似乎在刚才疼出了眼泪,经眼泪洗涤,眼睛非常清亮。让谭絮凝漂亮的容貌多了几分楚楚可怜。

纪晟心里微动,忙移开视线,脑子里却回荡着她娇美的样子。

恰好到了卖成衣的柜台,纪晟说,“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衣服。”

这年月的衣服颜色单调,结婚倒是能穿大红色,但是像他们这里小县城有块红布都得被抢,所以要买到红布是不容易的,要不然当时姜家拿了一块的确良红布送去谭家,将梁美凤羡慕个不行。

而百货商店的成衣柜台,挂着的衣服也挺老土的,颜色除了黑色就是藏蓝色灰色,要么就是附和时代主旋律的军绿色。

谭絮凝仔细挑选半天,最后决定买一件女士军绿色上衣,原身有一条黑色的新的黑色裤子一直没穿过,正好结婚时候穿了。

纪晟见她挑好交了钱和票,问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

谭絮凝摇头,“没了。多了也不能准备,准备了不知道能不能拿走呢。”

纪晟不置可否,结婚需要的东西也不少,鞭炮就别想了,喜糖那必须要有的,像他们家得办一桌酒席请自家亲戚,也得提前把肉和鱼订好。

“我去买些糖块。”纪晟说着去了副食店,直接大手笔的买了五斤糖果,花生瓜子也各买了三斤,钱和票都花了不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