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大梦百年,醒来已无敌

精品小说大梦百年,醒来已无敌

山里的鲸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陈潇龙耀阳的武侠修真《大梦百年,醒来已无敌》,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山里的鲸鱼”,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说错吧!”林志尹微微一愣,没想到这个小护工还真有点医学常识呢。但他自然不会对陈潇有什么好话。“这些本就是基本常识,你说对了又能证明什么?你凭什么说我在害齐叔叔?”“小子,不要以为跟我见过两面就是熟人了,你再在这儿信口雌黄我一定告你诽谤!”陈潇冷冷说道:“你的医术要是有你的嘴一半硬就好了!”随后他看向齐青......

主角:陈潇龙耀阳   更新:2024-01-17 21: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潇龙耀阳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大梦百年,醒来已无敌》,由网络作家“山里的鲸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陈潇龙耀阳的武侠修真《大梦百年,醒来已无敌》,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山里的鲸鱼”,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说错吧!”林志尹微微一愣,没想到这个小护工还真有点医学常识呢。但他自然不会对陈潇有什么好话。“这些本就是基本常识,你说对了又能证明什么?你凭什么说我在害齐叔叔?”“小子,不要以为跟我见过两面就是熟人了,你再在这儿信口雌黄我一定告你诽谤!”陈潇冷冷说道:“你的医术要是有你的嘴一半硬就好了!”随后他看向齐青......

《精品小说大梦百年,醒来已无敌》精彩片段


林志尹凑过来道:“青绯,这小子就是个装神弄鬼的小护工,你不会要请他给齐叔看病吧!”

齐青绯面色冰冷:“很显然,并不是我请来的。”

季老怒哼一声:“林志尹,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陈大师的神针绝技可是我亲眼所见,你凭什么说人家装神弄鬼?”

他早就看不惯这小子了。

吃了几年洋墨水,就不把老祖宗放在眼里。

张口闭口离不开枫叶国皇家医学院,真不知道这小子什么心理。

既然国外那么好,干嘛还要回来?

林志尹不敢招惹季老,讪讪一笑,说道。

“多说无益,用本事说话,就看看今天谁能治好齐叔的病吧!”

季老闷哼一声:“哼,咱们走着瞧!”

房间里,齐天虎躺在大床上。

床边摆满了各种先进的医疗仪器和设备。

不知道的恐怕会误以为这里是医院的特护病房。

而此时齐天虎双目紧闭,面色铁青。

如果不是偶尔发出痛苦的低吟,恐怕会让人以为他已经死了。

军哥把闲杂人等都赶了出去,冲陈潇一拜:“陈大师,有劳您费心了!”

陈潇刚要上前,齐青绯却把他给拦下了。

“慢着,我信不过这个人,让我林大哥先来。”

陈潇撇嘴一笑,扬了扬眉毛,也没生气。

“那就让他先来好了。”

随后,他就坐在旁边,好整以暇的喝起了茶。

林志尹上前进行检查,分析,然后给齐天虎用药,输液。

一顿操作下来,显得倒是挺专业。

而陈潇一边饮茶,还一边吃吃的笑了起来。

齐青绯不悦道:“你笑什么?”

陈潇轻轻的摇了摇头,叹道。

“我在笑你,我只是说出了实情,你就说我在咒你爸。”

“但这个人都快要把你爸弄死了,你却还是无动于衷,你说可笑不可笑?!”

“你说什么?你能不能不要胡说八道?”

齐青绯很是愤慨,她认为陈潇就是纯粹在捣乱。

林志尹忙完手里的活儿,摘掉无菌手套,不屑的嘲讽起来。

“你一个只会装神弄鬼的小护工懂什么?”

“我这是西医,是现代医学,是科学!”

“什么也不懂就不要乱叫,给我闭嘴在旁边好好看着!”

陈潇冷笑一声:“我不懂?”

说着话,他走向床边指着注射液如数家珍般说道。

“盐酸胺碘酮,低分子前列地尔,主要用于促进血液循环和刺激心肺功能,我没说错吧!”

林志尹微微一愣,没想到这个小护工还真有点医学常识呢。

但他自然不会对陈潇有什么好话。

“这些本就是基本常识,你说对了又能证明什么?你凭什么说我在害齐叔叔?”

“小子,不要以为跟我见过两面就是熟人了,你再在这儿信口雌黄我一定告你诽谤!”

陈潇冷冷说道:“你的医术要是有你的嘴一半硬就好了!”

随后他看向齐青绯,缓缓解释。

“你爸的病因是毒邪入心,这个毒恐怕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原本他还可以用强横内力压制毒邪。”

“但重伤之下,他已经力不从心,而此时林志尹又对他使用了促进血液循环和刺激心肺功能,如此一来,毒邪浸入他的奇经八脉。”

“你爸,恐怕命不久矣!”

听完陈潇这番话,林志尹脸上露出一副不可理喻的讥讽表情

“青绯,我说什么来着?这小子就会装神弄鬼,还什么毒邪入心,还什么强横内力,他以为这是什么?武侠小说吗?”

“醒醒吧你,快回到现实世界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