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重生后,豪门父母抱紧我

全集小说重生后,豪门父母抱紧我

羊小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重生后,豪门父母抱紧我》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羊小羊”大大创作,宋清然李萌萌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她从没想到自己只是帮宋清然出头,却落得个被开除的下场。“不是,叔叔,我说的是……清然,清然你帮我说说话啊,你不是说你爸最疼你了吗……”然而不论她怎么哭求,也没有人搭理她,宋清然更是自身难保无暇顾及她。她只能被班主任硬生生带了出去。很快,校医八百米冲刺气喘吁吁地来了。趁他在给我检查伤口包扎时,我爸温声问我:......

主角:宋清然李萌萌   更新:2024-01-17 22: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清然李萌萌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重生后,豪门父母抱紧我》,由网络作家“羊小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重生后,豪门父母抱紧我》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羊小羊”大大创作,宋清然李萌萌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她从没想到自己只是帮宋清然出头,却落得个被开除的下场。“不是,叔叔,我说的是……清然,清然你帮我说说话啊,你不是说你爸最疼你了吗……”然而不论她怎么哭求,也没有人搭理她,宋清然更是自身难保无暇顾及她。她只能被班主任硬生生带了出去。很快,校医八百米冲刺气喘吁吁地来了。趁他在给我检查伤口包扎时,我爸温声问我:......

《全集小说重生后,豪门父母抱紧我》精彩片段


“住口!”我爸一记眼刀扫向她,“你算什么东西,也配污蔑我女儿?如果我没看错,刚刚,你还用力推了她。”

他冷冷地看向校长:“这种学生贵校如果还留着,那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看来我宋氏集团也不必再出资了!”

整个学校可以说都离不开我爸投资运转,校长害怕他真的不再出资,立即表示会记下这个学生的名字,从重处理。

“宋先生您放心,我们调查清楚事情经过后一定让您满意,这种学生我们肯定不会容忍。这位同学,你给我出来。”

女生吓傻了。

她从没想到自己只是帮宋清然出头,却落得个被开除的下场。

“不是,叔叔,我说的是……清然,清然你帮我说说话啊,你不是说你爸最疼你了吗……”

然而不论她怎么哭求,也没有人搭理她,宋清然更是自身难保无暇顾及她。

她只能被班主任硬生生带了出去。

很快,校医八百米冲刺气喘吁吁地来了。

趁他在给我检查伤口包扎时,我爸温声问我:

“萌萌,你告诉爸爸,刚才那个夏令营的事情,跟你有没有关系。”

我立即摇头,生怕他不相信我:“跟我没有关系!爸爸,你听我说——”

“不用了。”

他微微笑着,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爸爸相信你。”

他的目光若有似无扫过一旁神色恐慌的宋清然,对着校长说:

“报警,还我女儿清白。”

10.

宋清然怎么也想不到,为这件事,我爸居然会报警。

她本以为,不管怎样,我爸都会护下她,毕竟家丑不可外扬,她又一直备受宠爱。

可这一次,我爸居然坚定地让校长请警察来调查这件事。

恐怕直到这一刻,她才意识到,不知何时,全家人的宠爱,都远离她了。

“你们,真是铁了心要把事情做绝啊。”

她的声音低得几乎只有我能听到。

片刻后,她冷笑着抬起头:“好啊,报警,让警察来还原事情真相!”

这话一出,我立即意识到不对。

“爸爸,我会让你知道,谁才是你们应该疼爱的女儿。”

宋清然从地上爬起来,看我的目光像毒蛇一般冰冷粘腻。

果然,当警察来提取监控视频时,发现无论是教室内、还是走廊的监控,都被人不知何时损坏了。

“李萌萌,你总说我针对你,可为什么全班同学都能作证你人品有问题,所有人都这么说,难道还是我污蔑你吗?”

办公室里,宋清然抬高了下巴,目光恨不得把我戳烂:

“李萌萌,你人品这么差,你怎么还好意思留在这个班。你真是太让爸妈失望了。”

“爸妈一生清誉都毁在你手里了,你还把事情闹这么大,你要让他们以后怎么做人啊!”

然而就在这时,我收到了妈妈发来的微信。

她说:【宝贝,妈妈永远都会保护你。你什么都不用怕,只需要一直往前走。】

与此同时,一个警察突然拿起手机高声道:

“我收到了一份有力的视频可以作为证据!”

他看了宋清然一眼,将视频投放到了多媒体屏幕上。

教室外面围了很多看热闹的同学,连别的班的同学也都来了。

大家均在看到视频的那一刻,深吸一口气。

视频明明白白地显示,就是宋清然趁教室没人偷了班长的钱放进我桌洞里。

彼时她身边还有她那个混混男朋友。

男生吊儿郎当地坐在我桌子上,将我凳子踩得来回摇晃。

“你妈那个老不死的,还有你那个舔狗哥哥,都吃错药了么,开始关心他们亲女儿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