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鬼豪系统神助,我带百亿冥币闯异界完整文集阅读

鬼豪系统神助,我带百亿冥币闯异界完整文集阅读

叫我大官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陈宾冈门太松出自悬疑惊悚《鬼豪系统神助,我带百亿冥币闯异界》,作者“叫我大官人”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叮,宿主消费一百二十万冥币,获得消费返现奖励:光明蜡烛】【光明蜡烛:点燃后,光照所至,驱散诡异】【姨父对宿主好感度:感激涕零】【在姨父不损伤自己利益的情况下,会全力帮助宿主】交代完一切后,陈宾看向表妹。不出意外,今晚表妹要出意外了。“看着我干什么?别以为你帮了我,我就会对你感恩戴德!”表妹还是......

主角:陈宾冈门太松   更新:2024-01-17 23: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宾冈门太松的现代都市小说《鬼豪系统神助,我带百亿冥币闯异界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叫我大官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陈宾冈门太松出自悬疑惊悚《鬼豪系统神助,我带百亿冥币闯异界》,作者“叫我大官人”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叮,宿主消费一百二十万冥币,获得消费返现奖励:光明蜡烛】【光明蜡烛:点燃后,光照所至,驱散诡异】【姨父对宿主好感度:感激涕零】【在姨父不损伤自己利益的情况下,会全力帮助宿主】交代完一切后,陈宾看向表妹。不出意外,今晚表妹要出意外了。“看着我干什么?别以为你帮了我,我就会对你感恩戴德!”表妹还是......

《鬼豪系统神助,我带百亿冥币闯异界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王阿姨,你家是住在705吗?”

“宾哥问红衣女人的家住哪干什么?”

“难不成宾哥准备追到家去干她?”

“705?这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对于陈宾的问题,直播间众人皆是一头雾水,忽然有一位记忆超群的观众想起来什么。

“我或许能解读一下宾神的用意,你们还记得副本刚开始时,宾神是站在小姨家门口的。”

“当时门牌上写着704,王阿姨家住小姨家隔壁,那么要么是703要么是705!难道宾神还真想追到红衣女人家去干她?”

“真可惜啊,宾神坚持了五天没让红衣女人进家门,结果却在第六天被表弟放进来了!”

“可恶的表弟,不知道红衣女人是来杀他们一家的吗?”

“这其实不怪表弟,明显是红衣女人想要强杀!”

“小姨给人的感觉很奇怪,和红衣女人以命相搏,保护家人,在宾神面前又对红衣女人视而不见,甚至想要亲手将她放进来。”

“难道……精神分裂的不是妈妈,而是小姨?”

“握草!你这下绝壁预言家了,快刀!”

……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王阿姨(红衣女人)离开。

看着一地鸡毛的家庭。

依然有些癫狂的小姨。

带着恐惧懊恼神情的表弟。

事不关己的表妹。

一直盯着茶几上冥币的姨父。

“这该死的家庭,不,这该死的诡异源头,也快到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了!”陈宾低声道。

陈宾走上前将小姨抱到沙发上休息,让她冷静一会儿。

和姨父说道:“钱,你拿走,记住将房子过户给小姨并且保证以后不能再使用暴力。”

“好好好,一定一定。”姨父满脸激动的笑容。

发癫的妻子,诡异的红衣女人,似乎对他来说都稀疏平常。

“还有一件事。”陈宾想了想,道:“你搬出去住几天,不要回家。”

“好好好,我听你的!”姨父抱着一大摞钱,开心的离开家。

通过这六天的观察,陈宾发现整个家庭中,似乎只有姨父拥有夜不归宿的能力。

表妹是不良少女,但从来没有离开过家门,表弟也是。

小姨每天去买菜,但都准时准点回来,只有姨父因为工作的原因夜不归宿。

“宾神为什么让姨父出去住?”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家里的人越少越好。”

“可……红衣女人已经进过房门了,宾神真有能力结束这一切吗?”

怪谈世界内。

【叮,宿主消费一百二十万冥币,获得消费返现奖励:光明蜡烛】

【光明蜡烛:点燃后,光照所至,驱散诡异】

【姨父对宿主好感度:感激涕零】

【在姨父不损伤自己利益的情况下,会全力帮助宿主】

交代完一切后,陈宾看向表妹。

不出意外,今晚表妹要出意外了。

“看着我干什么?别以为你帮了我,我就会对你感恩戴德!”表妹还是那副厌恶陈宾的样子。

但看到表哥那认真的眼神,表妹还是有些恍惚。

陈宾道:“你或许会感觉莫名其妙,但我说一次,晚上遇到任何奇怪的情况,给我打电话!”

“哼,莫名其妙!”表妹冷哼一声,走上楼。

三人都安排好,最后只剩下可爱的表弟。

陈宾转身看向表弟时,后者已经跪在地上了。

“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陈宾道。

“我我……我能说是不小心的吗?”表弟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呵呵呵,我可爱的欧豆豆呦,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呢~”陈宾露出邪恶的笑容。

“啊!不要!表哥我错了!!!”

观众们看到陈宾对表弟的惩罚,全都瞪大眼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