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封少,你的小可怜是满级大佬完整篇章

封少,你的小可怜是满级大佬完整篇章

素手定乾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封少,你的小可怜是满级大佬》是作者“素手定乾坤”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景蜜封爵,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想到这里,景妤眼睛亮晶晶的,仿佛看到了自己被封爵挽着参加宴会,风光无限的画面。景蜜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清冷的水眸里透着不可思议。景妤这个女人是脑子进水了吗?......

主角:景蜜封爵   更新:2024-01-17 23: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景蜜封爵的现代都市小说《封少,你的小可怜是满级大佬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素手定乾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封少,你的小可怜是满级大佬》是作者“素手定乾坤”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景蜜封爵,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想到这里,景妤眼睛亮晶晶的,仿佛看到了自己被封爵挽着参加宴会,风光无限的画面。景蜜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清冷的水眸里透着不可思议。景妤这个女人是脑子进水了吗?......

《封少,你的小可怜是满级大佬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所以,景妤会被汪总凌辱,不过是咎由自取而已。

只是她本人不这么想而已。

课间休息的时候,景妤拉着王苗苗,

“苗苗,我上次让你合成我妹妹跟男人鬼混的照片,完全是信口胡说的,你千万别这么做!”

“虽然我妹妹在操场上甩了你两个耳光,还罚你打扫厕所,让你下不来台。”

“但她今天被人误会了,心里一定很委屈,如果再遭受网爆的话,她一定活不下去的!”

对于冤枉了景蜜这件事情,王苗苗也有些愧疚。

想起自己被景蜜甩耳光的羞耻画面,以及每天闻着恶臭打扫厕所的屈辱,王苗苗怒火中烧:

“小妤,你放心,虽然我已经让人把照片合成了,但是并没有发出去。”

“我总觉得,这样平白无故的陷害别人不太好,我会让人继续跟踪景蜜的,等我找到她被男人包养的证据,绝对让她爬不起来!”

景妤干笑两声,“你说的对,如果我妹妹真的做了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情,别说你,我也不会放过她的!”

蠢货!

被景蜜那个贱人罚扫厕所了,你还能忍?就不能直接把她摁死吗?

王苗苗把手机放在课桌上,“小妤,我要去洗手间,你跟我一起吗?”

“不了,你去吧!”

王苗苗走后,景妤飞快的拿起她的手机,把她手机里合成的那些照片,全部转发到自己手机上。

原本想用王苗苗的手机,那些照片发到校园的论坛上,

但是登录校园论坛需要手势密码,景妤不知道王苗苗的密码,所以无法发送。

看着手机里,景蜜和一些男人的大尺度照片,景妤眼中满是兴奋之色。

如果这些照片曝光了,景蜜一定会像过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

想起昨天校园论坛忽然实名制的情况,景妤不敢轻举妄动。

虽然后来校方解释说,学校的官网是被黑客攻击了,所以才会出现实名制的状况。

现在已经加强防护了,不会再遭遇上次那样的情况。

景妤还是有些不敢轻举妄动,她现在是所有人眼中,景蜜的好姐姐。

如果被人发现,她在背后给景蜜使绊子,那她经营这么久的好姐姐人设,就一夕崩塌了。

至于怎么把照片发出去,还要再好好考虑考虑。

想到这里,景妤下意识的看向景蜜的座位。

发现她竟然趴在课桌上睡着了。

景妤顿时翻了个白眼,这个贱人昨天晚上肯定没干好事,才会困成这个样子!

她走过去推了推景蜜的胳膊,“妹妹,快醒醒,马上就上课了。”

景蜜连眼皮都没睁开,不耐烦的问道:“有事吗?”

景妤低声说道:“妹妹,你是不是有封三爷的联系方式?能不能给我?”

上次她被景蜜打晕,醒来之后就在封三爷的车里。

证明景蜜和封三爷肯定认识,而且关系匪浅。

否则,以封三爷清冷孤傲的性格,绝对不会帮景蜜来算计她。

如果她能够获得封三爷的好感,一定能够将那些不屑搭理她的豪门贵妇,狠狠的踩在脚下。

还有陆乘风,竟然毫不犹豫的跟她分手?

等她成了封三爷的女朋友,再狠狠的打脸陆乘风!

让他没眼光!

想到这里,景妤眼睛亮晶晶的,仿佛看到了自己被封爵挽着参加宴会,风光无限的画面。

景蜜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清冷的水眸里透着不可思议。

景妤这个女人是脑子进水了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