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离世欢

精品全集离世欢

雪天吃雪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离世欢》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梁珂阿离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雪天吃雪糕”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反正是举手之劳,又不是什么大事,他最终是点点头。看着太监点了头,梁柯喜出望外,急忙道:“谢谢公公谢谢公公。”太监对于梁柯的谢置之不理,直接走向了桌子,将剩下的食物端起,走向了梁柯,梁柯接过食物,又说了一个谢字。他看着她小心翼翼地端过食物,然后喜出望外地一直盯着食物。见着也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太监清了清嗓子,她立即看向他,他道:“没有其他的事情我便先出去了,莫要让这孩......

主角:梁珂阿离   更新:2024-01-18 00: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梁珂阿离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离世欢》,由网络作家“雪天吃雪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离世欢》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梁珂阿离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雪天吃雪糕”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反正是举手之劳,又不是什么大事,他最终是点点头。看着太监点了头,梁柯喜出望外,急忙道:“谢谢公公谢谢公公。”太监对于梁柯的谢置之不理,直接走向了桌子,将剩下的食物端起,走向了梁柯,梁柯接过食物,又说了一个谢字。他看着她小心翼翼地端过食物,然后喜出望外地一直盯着食物。见着也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太监清了清嗓子,她立即看向他,他道:“没有其他的事情我便先出去了,莫要让这孩......

《精品全集离世欢》精彩片段


已经是深夜了,瑶儿却还是依旧哭闹不止,梁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她知道瑶儿现在很饿,可如今她已经没有丝毫力气去给他拿吃的了,她根本没法站起来。

看着瑶儿的眼泪,梁柯简直像是心在滴血,难受的很,她却什么也做不了。她一边擦拭着瑶儿的泪水,一遍尽可能的哄着瑶儿。不过,瑶儿还那么小,他饿了便只知道哭,其他的什么也不会,还听不懂她母亲的话,当然更不知道就在刚刚他未出生的弟弟或妹妹已经走了,而此时他的母亲更因为小产而身体极度虚弱。

他如今这个样子,最难受的自然是梁柯。冷宫也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她给瑶儿找吃的,就算有也不一定愿意帮,她如今这个境地,还有谁会帮她。看着瑶儿望着她嚎啕大哭的模样,她终于是忍不住想要去看看桌上还有没有剩下的东西可以给瑶儿吃的,她忍着疼痛,拼了命似的撑着床边想要起身,可即使这样,她依旧没办法站起来。

“能不能安静点儿!?”随着一声不耐烦的抱怨,房间的门再次被推开,进来的是一个带着微微怒意的太监,她猜想这个太监应该是守夜的太监。他估计也是听到了瑶儿的哭声才进来的吧,他方才在外面打盹,突然被孩子的哭声吵醒了,自然是不怎么高兴的。

刚一进屋,在看见梁柯与大哭的孩子的时候,他又不满意地怒怪道:“大半夜的吵什么吵!”

等定睛看清她的样子与她怀中的瑶儿,太监这才记起来她子时左右刚刚流产,或许是出于同情,他脸上的怒意渐渐少了些,脸色变得些微平和了些。

梁柯有些慌张,她知道是瑶儿吵到了太监,可是她现在没办法让瑶儿安静下来,顿时才有些慌。最后,无可奈何,她抬头看着太监,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梁柯连连道歉,脸上的表情也确实是在为瑶儿吵到其他人而愧疚,而且另一方面,得罪冷宫里的人显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若是得罪了,后面的日子便会更不好过,所以她也怕这位公公会生气。

太监盯着那孩子看了许久,发现他哭得十分厉害,就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哭,心中有些疑惑,于是便问:“这孩子怎么了?为何大半夜还在哭闹。”

听见太监的疑惑,梁柯轻轻叹了一口气,爱怜地看着瑶儿,心中皆是不忍,她知道太监此时心中定是怒气满满的,于是缓缓道:“瑶儿许是饿了。”

说到这儿,梁柯突然眼中有什么东西闪过似的,立马抬头道:“公公能否帮孩子找点吃的?”她问出了口,现在眼前能帮他的只有这个太监,虽然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帮,但她总要试一试。

孩子饿了关他什么事儿,他又不负责给她带孩子,太监顿时眉头一皱,语气相较于最开始好了许多,道:“这些我管不着也不归我管,你让这孩子别哭了吧。”

瑶儿哭闹是因为饿了,如果不给他吃东西他是不会安静的,只会一直哭,那太监张口就让她把孩子哄睡,可她哪儿有这样的本事。万般无奈之下,梁柯再次含泪向太监投以充满希望的目光,恳求道:“公公,您可否将桌子上的剩下的食物端来?”

她记得,桌子上应该是有剩下的食物的,那些应该是足够瑶儿吃饱的,只要太监把东西给她端来,她便可将瑶儿喂饱,自然而然就可以轻松将瑶儿哄睡不再哭闹。

不过,太监又有了一些不耐烦,她现在又不是主子,他根本没有必要听她的话,本来他来冷宫也就是守个宫门而已,又不是用来给她差遣的。他冷冷道:“你自己拿吧。”

说完,便转身要走,梁柯眼见着太监要走了,立马叫住:“等等,我实在没有力气起身,如若公公帮我拿了,我便可以让瑶儿安静下来。”她说话的时候倒是柔声细语,并没有半分命令之意,太监想了想,方才她似乎也没有对他呼来喝去,而是在求他,而且今日她确实刚刚小产,说没有力气也不像是骗人的,想到这儿,太监有了些动容。

她面色苍白,说起话来倒也确实想没力气似的,太监不忍,有些动容,反正是举手之劳,又不是什么大事,他最终是点点头。看着太监点了头,梁柯喜出望外,急忙道:“谢谢公公谢谢公公。”

太监对于梁柯的谢置之不理,直接走向了桌子,将剩下的食物端起,走向了梁柯,梁柯接过食物,又说了一个谢字。他看着她小心翼翼地端过食物,然后喜出望外地一直盯着食物。

见着也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太监清了清嗓子,她立即看向他,他道:“没有其他的事情我便先出去了,莫要让这孩子再哭叫了。”没了其他的事情,他便得出去守着了。梁柯听着点了点头,又道了一声谢,才瞧见太监消失在了屋中,紧接着便是门被关上的声音。

她看着手中的食物,可是这些食物被送来已经过了好几个时辰了,早便凉透了,瑶儿这么小,要是吃了过凉的食物,很有可能会吃坏肚子,要是瑶儿再生病,她必定分身乏术,照顾不来,愣是让瑶儿受苦。于是,想了一会儿,她才想到了个法子,她将凉透的食物送去自己的口中,等把食物温暖之后再喂给瑶儿吃下了。

瑶儿是真的饿坏了,一下便吃了好几口,将盘中的食物吃去了小半,梁柯看着他吃得开心,才缓缓放下了心。

他吃饱了,她便抱起他来,轻声哄着他入睡。因为吃饱了,瑶儿很快便睡着了,他不饿的时候还是很好哄的。冷宫中一瞬间又变回了先前的宁静,吵不到其他人了。

瑶儿完全进入梦乡之后,梁柯才将方才瑶儿吃剩下的东西拿了一些塞到嘴里,囫囵吞下。吃了些东西,梁柯才感觉比先前好了许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