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

精品推介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

沈南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钟阮星宋谨行是霸道总裁《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沈南辛”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来。她穿了件碎花衬衣,黑色裤子下踩着一双柔软的青花布鞋,半长的头发扎了两个麻花辫,倒是比钟爸爸看着年轻多了。“星星。”她喊着:“该去给你外婆收菜籽了,快跟妈妈出门。”钟阮星的外婆已经过世很多年了。钟妈妈三年前确诊了阿尔兹海默症,那之后情况持续恶化,至如今清醒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短。昨晚钟阮星说到这些的时候,神色并不见落寞。她似乎总能乐观地......

主角:钟阮星宋谨行   更新:2024-01-18 01: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钟阮星宋谨行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由网络作家“沈南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钟阮星宋谨行是霸道总裁《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沈南辛”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来。她穿了件碎花衬衣,黑色裤子下踩着一双柔软的青花布鞋,半长的头发扎了两个麻花辫,倒是比钟爸爸看着年轻多了。“星星。”她喊着:“该去给你外婆收菜籽了,快跟妈妈出门。”钟阮星的外婆已经过世很多年了。钟妈妈三年前确诊了阿尔兹海默症,那之后情况持续恶化,至如今清醒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短。昨晚钟阮星说到这些的时候,神色并不见落寞。她似乎总能乐观地......

《精品推介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精彩片段


小区一梯四户,钟家住904。宋谨行刚找到904门口,正要伸手按密码,房门咔哒一声从里面推开了,一个容貌疲老的中年男人走出来。

他比钟阮星说的年龄看上去要老一些,五官虽然依稀还能看出当年的俊朗,但岁月和生活在他身上留下了太多痕迹,使得他泯然众人,因为常年待在后厨,身上总带着一股油烟味。

他就是钟阮星的爸爸钟安平,当了三十多年的厨师,目前正在一家中餐宴会楼当主厨。

两人来个对视,都不约而同愣了一下。

钟阮星说过,她爸爸沉默寡言不善交流,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有点社恐,就连跟自家人也没什么话说。

宋谨行觉得这样很好,他也不想有过多交流。他本来想先打招呼,可那声“爸”在喉间翻来覆去,怎么也喊不出来。

他已经有二十年没喊过这个词了。

倒是钟安平先回过神来:“回来了?”他接过她手上装高跟鞋的袋子:“吃早饭了吗?”

宋谨行说:“没有。”

钟安平把已经穿上的鞋又脱下来,转身回屋:“那我给你下碗面再去上班。”

宋谨行跟着他进屋。三室两厅的房子刚够一家四口住,昨晚钟阮星已经给他看过照片,他对布局了然于心,径直走向“自己”的卧室,儿童房门突然推开,一个头发凌乱的小女孩猛地跳出来抱住他的腿:“姐姐!”

他穿裙子光着腿,小孩穿睡衣光着胳膊,皮肤相触,常年不跟人肢体接触的宋谨行就跟触电了一样,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

他僵着身子刚把小孩推开,她又赖了上来,像个猴子一样勾住脚挂在他腿上,还用脑袋蹭他腿:“姐姐,佑佑好想你啊!好想你好想你!亲亲!muamua~”

尽管钟阮星给他打过预防针,说家里的小妹妹很黏她,但黏到这个地步,宋谨行还是有点头疼。

等她蹭够了自己从腿上下来,宋谨行才松了口气,然而这口气还没松完,钟佑又牵起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小房间,神神秘秘地说:“姐姐,我有一个新朋友哦,只介绍给你一个人。”

公主粉的房间布置得很精致,看得出来钟阮星很爱护这个四岁的妹妹,白粉色的书桌上倒扣着一个碗,钟佑把他拉到跟前,小心翼翼掀开一个缝:“我的新朋友就在这里面……”

一只蟋蟀从碗底爬出来,宋谨行站得近,手臂挨着书桌,蟋蟀刚逃出生天慌不择路,顺着他的手臂飞快往上爬。

要是站在这里的人是真的钟阮星,钟佑今天这场暴打必挨。

宋谨行面无表情一把抓住已经爬到锁骨处的蟋蟀,塞进碗里,又取出一本书压在碗底:“看好你的新朋友。”

钟佑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嗯嗯!”

这只小虫虫昨天她和楼下的小伙伴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抓到呢!姐姐一把就抓住了,果然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姐姐!

趁着钟佑玩蟋蟀,宋谨行回到卧室换了一套宽松的休闲服。钟阮星的房间也很粉,看来两姐妹都有一颗公主心。不大的衣帽间整理得很整洁,衣服分类挂放一目了然,也有几款高奢包和首饰,但对于女明星而言显然过于寒酸。

宋谨行在梳妆台盒子里的挑了个黑色的头绳走进卫生间。

又黑又长的卷发太麻烦,他努力了半天也没能成功扎起来,眉眼绷得紧紧地。钟佑抱着她的粉兔子站在一边歪着脑袋瞅了半天,开口喊他:“姐姐。”

小女孩哒哒哒跑过来:“你不会扎头发吗?”她把兔子扔一边:“佑佑帮你!”

宋谨行默默蹲下身,把头绳交给她。

钟佑比他熟练多了,很快扎起一个稳当的马尾,扎完又跑回房间拿来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夹在上面,满意拍手:“好啦!”

宋谨行忍住扯下来的念头。

走到客厅的时候,发现两碗热气腾腾的打卤面放在餐桌上,钟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门上班了。

宋谨行把像跟屁虫一样的钟佑抱到桌边的儿童椅上:“吃饭吧。”

钟佑吃饭倒是很乖,东倒西歪地拿着筷子夹着面往嘴里送,一边吃一边偷偷打量身边的人,半晌,突然语不惊人死不休地开口:“你不是我姐姐。”

宋谨行差点被面条呛到。

他镇定地咽下嘴里的东西,转头看过去:“那我是谁?”

钟佑皱着眉噘着嘴看了他半天,哼了一声继续吃面,不说话了。

早饭吃到一半,次卧的房门打开,和钟阮星五分相像的钟母林敏书走出来。她穿了件碎花衬衣,黑色裤子下踩着一双柔软的青花布鞋,半长的头发扎了两个麻花辫,倒是比钟爸爸看着年轻多了。

“星星。”她喊着:“该去给你外婆收菜籽了,快跟妈妈出门。”

钟阮星的外婆已经过世很多年了。

钟妈妈三年前确诊了阿尔兹海默症,那之后情况持续恶化,至如今清醒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短。昨晚钟阮星说到这些的时候,神色并不见落寞。

她似乎总能乐观地接受命运给她的一切磨难。

“你不用有压力,家里请的有保姆,早八晚九,晚上我爸下班回来就能接手。”

宋谨行起身去厨房,那里果然有钟爸爸留给钟妈妈的面。他端出来,又把钟妈妈拉到餐桌边坐下,“先吃饭,吃了再去。”

钟妈妈看着他,眼神像个小孩,过了会儿突然问他:“星星,你疼不疼?”她站起身从壁柜里拿出医药箱,走回来时握住女儿的胳膊,像哄小孩那样轻轻吹了吹他昨晚摔破的手肘:“妈妈给你擦药。”

宋谨行身体有些僵硬,任由她拿棉签沾了碘伏小心翼翼擦拭他的伤口。

哪怕失去记忆,没有清醒的意识,妈妈也总是记得如何照顾自己的孩子。

吃完饭钟母就忘了说要去帮外婆收菜籽的事。

她不知又回忆起什么,坐在房间的书桌前写写画画。宋谨行确认门窗关好没有危险后,轻轻掩上门没有打扰她。

一回头,就看见钟佑抱着一把玩具枪跟在屁股后头一脸严肃地盯着他。

见他看过来,立刻举着枪对准他:“你不是我姐姐!坏蛋!”

宋谨行朝她伸手,钟佑一脸警惕:“干嘛,大坏蛋!”

宋谨行:“吃冰淇淋吗?”

十分钟后,在他怀里舔着草莓冰淇淋的小女孩亲亲热热搂着他脖子:“佑佑最喜欢姐姐啦!”

宋谨行面无表情把她小脑袋推远一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