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异能觉醒:精神分裂后我成了霸主

畅销小说推荐异能觉醒:精神分裂后我成了霸主

背刺的舔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蔡坤王五   更新:2024-01-18 02: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蔡坤王五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异能觉醒:精神分裂后我成了霸主》,由网络作家“背刺的舔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畅销小说推荐异能觉醒:精神分裂后我成了霸主》精彩片段


圣母看着里面的格局也是吐槽道:“什么嘛,还以为有什么好东西呢,一共就三个盒子啊,哦,还有一副骷髅,搞什么悬崖掉落获得神功啊。”

金发沈虞不自觉的漂浮在空中,然后走上前朝着骷髅鞠了个躬,然后就打开了三个盒子。

第一个盒子是一株草药,红色的,浓郁的生机之气从上面传出,第二个则是一本书,看样子是秘籍。

第三个是一个戒指,戒指里面有一柄长剑。

圣母翻了翻书,书中的内容就是很老套的他是谁,然后怎么怎么出事了,有缘人获得传承后记得帮他报仇。

沈虞直接将自己的戒指和对方的戒指换了一下。

然后把长剑放了回去,拿着草药就离开了。

秘籍是本剑法,不合适,金发沈虞觉得还是不要占掉别人的机缘比较好。

沈虞走出山洞,看着面前两头巨兽,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

“你们好呀,傻蛋告诉我了,你们是要这个是吧。”

沈虞说着将灵药拿了出来。

蛟龙和白狼此刻只觉得沈虞浑身上下都在发光,那个那光芒让他们不自觉的想要亲近沈虞。

“快拿着,你看你们的身上都是伤,以后不要再打架了,人家不喜欢你就不要强迫了,打人是不好的,哎,你们好像不是人,互殴是不好的,听到没!”

沈虞扬起脸金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盯着两头巨兽。

蛟龙和白狼不自觉的点了点头,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沈虞样子变了之后说话都好有道理啊!

沈虞看着两头封王境妖兽乖巧的样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很乖,那我回去了啊,你们好好疗伤。”

沈虞说完后金发开始缓缓褪去变回了那满头黑发的样子。

而在沈虞变回去后,那魅惑效果也消失不见,两头王境妖兽也彻底变回原样。

此刻他们在看沈虞的目光,就没有刚刚那么喜欢了。

只觉得是个普通人类。

沈虞也是无奈,圣母的亲和力跟魅魔一样,只不过不是让人喜欢他,而是相信他,完全不想伤害他。

很可怕,也很适合圣母。

“你刚刚?”

白狼用那御姐音温柔的说道,跟刚刚的语气完全不一样。

“哦,身体的另一个异能,那家伙是个圣母,没多大事情。”

沈虞的话让白狼和蛟龙面面相觑,不知道为什么,它们还挺想让金发沈虞出来的来着。

这时,白狼看着沈虞而后从额头上冒出一道白色的光点,光点就这样冲进了沈虞的身体里。

而沈虞的脑海中也多了点东西。

“你给我下毒了?”

白狼一脸黑线。

“那是一个御兽空间,你可以把你的战宠放到空间里面沉睡或者修炼,还能在危机的时候召唤我三次。”

沈虞奇怪的看着白狼。

“你一头妖兽,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白狼一愣,而后无奈的说道:“我一头封王境的妖兽都不知道活了几百年了,有点好东西很奇怪吗?”

沈虞闻言点了点头。

“确实很合理!”

说完后沈虞看向了一旁的蛟龙,那眼神不言而喻。

“好了好了,我会给你好东西的。”

蛟龙说完后,一道光球也从其额头上冒出。

“这个可以召唤我三次。”

沈虞看着蛟龙的眼神有些怪异,那眼神好像在说。

“你这么大个封王境妖兽就给这点东西?”

“好了,我把我儿子送你!”

蛟龙朝着沈虞咆哮一声,而后转身飞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