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百态人生:我本无敌

全集小说阅读百态人生:我本无敌

屑猫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百态人生:我本无敌》是作者“屑猫咪”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都市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林默潘科,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过也不怪他们……现在这年头见义勇为的可不多了啊。”说到这里,柯局长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那个年轻人呢?不管具体情况如何,他好歹也是帮助警方抓到一个惯犯的好市民啊。”“局长,林先生就在隔壁呢,正在做笔录……”说了一半的女警察突然手机响了起来,然后在他许可的目光接通过并聊了几句后,接着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面前的局长。......

主角:林默潘科   更新:2024-01-18 03: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默潘科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百态人生:我本无敌》,由网络作家“屑猫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百态人生:我本无敌》是作者“屑猫咪”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都市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林默潘科,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过也不怪他们……现在这年头见义勇为的可不多了啊。”说到这里,柯局长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那个年轻人呢?不管具体情况如何,他好歹也是帮助警方抓到一个惯犯的好市民啊。”“局长,林先生就在隔壁呢,正在做笔录……”说了一半的女警察突然手机响了起来,然后在他许可的目光接通过并聊了几句后,接着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面前的局长。......

《全集小说阅读百态人生:我本无敌》精彩片段


看到从那么高跳下来的林默居然只是大腿上有些擦伤,说话的警察顿时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可能因为我是体育老师,而且之前还练过一些跑酷技巧的原因吧?”

“这样啊,那怪不得。”

将嫌疑人铐上了警车后,这位警察也是有些抱歉地朝林默和顾倩母女二人说道:

“不好意思啊,还要麻烦你们几位回去和我们录个笔录。”

“不麻烦,警民合作嘛,这都是我们该做的。”

林默嘴上说着冠冕堂皇的好话,其实心里都已经开始滴血了。

可恶……他原本计划的亲自下厨啊!

看来今天这享受下班生活什么的原计划,注定是要泡汤了。

“局长,来活喽~”

警察局里,一个年轻女警察抱着一个文件夹,看着自家局长有些欢乐地说道。

没办法,这边就是个小分局,平时接到的报案也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

甚至他们说的最多的不是这件事我们正在处理,而是这个情况我们无法立案。

虽然在很多年纪大的居民眼里他们不是很负责,但他们也有他们的难处。

总不能你家孩子只是中午没回来,就让他们出动警力按失踪案处理吧?

“这次又是什么案子?”

“也不大,不过算是一件正儿八经的偷窃案,额……或者说是抢劫案?

有两个小偷配合作案,抢了一个大妈的包然后骑车准备逃走,不过半道上被人拦了下来并制服。

可惜只抓住了一个,另一个趁乱骑车溜了。”

只能说现在的小偷确实很猖狂,偷东西被发现根本不带慌的,拿把刀出来朝空气划两下,再乱的地方都能腾出一个道出来。更何况骑着摩托车横冲直撞了。

“不过现场的目击者……”女警察说到这里有些犹豫,好像不知道该不该说一样。

“目击者怎么了?难道是没有看到那个小偷的长相?”

“不是这个,是他们说的有些离谱。”

女警思考了片刻,最终还是决定将附近居民的供词全部说出口。

当然,听到有人飞檐走壁一路奔驰还tm跳到了桥上,最后更是离谱到从6米的高空直接不要命地下跃,甚至还就那么巧合地撞到了刚好开到那人下方的摩托车上,将两个嫌犯一下撞飞的时候。这位姓柯的局长忍不住皱起了眉。

“小玲,你怎么也学会胡说八道了?”

“局长……我真没……”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而且你都不用解释那些前面的什么飞檐走壁,就光说后面从天桥上直接跳下来。

什么人能从那么高下来,居然只是受了点擦伤?甚至连骨头都没怎么伤到,你当这是拍武侠片,他会一手左脚踩右脚的轻功是吧?”

“噗……”

“别笑!严肃点。”

“呜,可那些围观群众真是这么说的啊。”

“……”

见自己的属下小玲确实没说谎,也没必要说谎,柯局长只能是无奈摇了摇头。

“现在的围观群众啊,真是一点忙帮不上,胡乱造谣的本事倒是一点不差。

不过也不怪他们……现在这年头见义勇为的可不多了啊。”

说到这里,柯局长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那个年轻人呢?不管具体情况如何,他好歹也是帮助警方抓到一个惯犯的好市民啊。”

“局长,林先生就在隔壁呢,正在做笔录……”

说了一半的女警察突然手机响了起来,然后在他许可的目光接通过并聊了几句后,接着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面前的局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