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震惊!美女老婆竟是这样的属性

全本小说推荐震惊!美女老婆竟是这样的属性

瞳无敌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震惊!美女老婆竟是这样的属性》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瞳无敌鸭”大大创作,叶川林箐慧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定要对林青惠敬而远之,这娘们没心没肺,帮你收拾人去了,你不告诉我们真实战力。这都算了,你竟然还落井下石险些让我们这个帮你的人进入。妈的,非人哉。等了快一个小时,周昌拍了拍快睡着的刘哥:“出来了!俩人出来了!”冲出车的林青惠蹲在地上就是干呕不止,还从嘴上拔下来一根线头状的东西,用两根指头捏着跟叶川争吵。叶川双手插兜等她嗷......

主角:叶川林箐慧   更新:2024-01-18 03: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川林箐慧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震惊!美女老婆竟是这样的属性》,由网络作家“瞳无敌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震惊!美女老婆竟是这样的属性》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瞳无敌鸭”大大创作,叶川林箐慧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定要对林青惠敬而远之,这娘们没心没肺,帮你收拾人去了,你不告诉我们真实战力。这都算了,你竟然还落井下石险些让我们这个帮你的人进入。妈的,非人哉。等了快一个小时,周昌拍了拍快睡着的刘哥:“出来了!俩人出来了!”冲出车的林青惠蹲在地上就是干呕不止,还从嘴上拔下来一根线头状的东西,用两根指头捏着跟叶川争吵。叶川双手插兜等她嗷......

《全本小说推荐震惊!美女老婆竟是这样的属性》精彩片段


“你为什么打架!”

“他们十几个人要打我。”

“他们对你动手,你就要打人?!”

看着对面的人,叶川笑着耸了耸肩,“各打五十大板没意思。”

刚进来时还心慌,后来想自己怕个蛋?拿钱砸律师就行。

“注意你的态度!”

对面女阿蛇拍了拍桌子呵斥道。

叶川无所谓耸肩:“我还想请你注意对待受害人的态度。”

女阿蛇冷笑:“受害人?你这个受害人怎么没受伤?反倒是他们那么多人受伤。”

叶川笑嘻嘻道:“你这意思是,等我死了就可以正当防卫了是吧?”

“我再重申一次!注意你的态度!”女阿蛇强调一遍:“为什么打人!”

得,又回来了,叶川:“不是,你想给我按个什么罪名直说好吧?有必要跟我扯皮吗?”

阿蛇恼了,还没发作推门进来一个人,低声在她耳边说了几句。

阿蛇起身出去,那眼神恨不得在叶川身上刮掉两层皮下来。

等了一会儿,叶川被放了。

一副司马脸的林青惠被叶川一个信息叫过来挡枪。

周昌那群人早就对好了说辞。

“我们是拍短视频,我们拍合作拍武打短视频的”

“不信你看录像啊,也不知道谁缺德,导致你们还跑一趟。”

周昌小嘴叭叭个不停,愣是不承认打架了。

看到叶川出来这小子眼神一亮:“是吧哥们?咱们拍视频的对吧。”

“林姐,是不是?林姐咱们说好的啊!拍短视频。”

林青惠的脸色难看到不死两个妈都对不起她那张臭脸。

阿蛇皱眉:“你们认识?”

周昌赶紧道:“我们认识林姐。”

叶川皮笑肉不笑:“我也认识。”

最终,林青惠只能顺着几个人往下说:“我们确实是拍短视频。”

“你跟这个人什么关系?”

叶川见阿蛇指了指自己,直接搂住林青惠的腰肢:“我们是跑友。”

气氛有些沉默。

林青惠想掐死叶川,叶川又何尝不是?

说完这话的叶川发现,对面十几个家伙看向自己的时候全部一脸崇拜。

我尼玛!这就是高人?一个照面就放倒我们五个人的高人?!

林青惠这种都能拿下当跑友?!

尤其周昌那小子,一副倾慕崇拜,要不是场合不对,他非得跪下来磕一个求收徒。

有些针对叶川的女阿蛇想发难,嘴皮子利索的周昌一顿叭叭,态度极其诚恳的认错。

他们咬死了就是拍视频,不然实话实说十几个人打一个被打的乱窜,还不够丢人的。

丢人还得再关个五到十天。

女阿蛇还想教育叶川,叶川就是不认错,我什么错之有?

不管说是拍视频,还是说我被袭击,我有什么错?

“你态度有问题!”

女阿蛇说来说去就是这一句。

那叶川只好指了指自己胸口的别着的一个小玩意儿:“这是摄像头哦~发网上让网友评评理?”

“或者我现在请律师?”

这么一说,处理的就快了,态度也好了。

仙瘾大的真是混到了各行各业。

叶川也早就知道,伟大的不是职业,而是人。

林青惠没多久就跟着出来,批评教育一下就算完事儿,可以说这个时代对男女根本不公平。

看见叶川一群人,林青惠冷哼一声上了自己的大越野离开。

因为她一个电话,害的十几个人险些进入蹲,一个道歉都没有。

如果不是叶川给她发信息,这娘们压根都不会来这一趟。

“谢谢哥,您怎么称呼?”周昌直接就黏了过来,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

接过他手里的烟点上,叶川道:“姓叶。”

周昌搓搓手:“十步之内枪快的叶?”

叶川嘴脸抽搐:“对,十步之外枪又准又快的叶。”

“您缺徒弟吗?”

“滚!不缺,你拌人的时候老子就该把你腿踩断。”

“那您给个联系方式?”

“下次咱们能见着再说,滚吧。”

叶川把人撵走,给林青惠那娘们发了个信息:“五分钟,滚过来接我。”

不出三分钟,一辆大越野冲着叶川过来,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

直到叶川察觉这娘们真想撞死自己时,才闪躲开来。

越野急刹车滑行出十几米,叶川冷笑着追了上去。

远处还没走的周昌等人,眼睁睁的看着林青惠被叶川从驾驶位掐着脖子拖下来,打开后门丢了上去。

“牛逼,虎人啊!”刘哥怔怔说了一句。

自己怎么敢惹这种人的。

周昌冷笑:“这娘们不似好银。”

探头探脑的司机问道:“其余两个车都走了,咱们走吗?”

刘哥跟周昌都眯着眼没说话,恨不得望窗秋水看到车里发生了什么。

以后他们肯定要对林青惠敬而远之,这娘们没心没肺,帮你收拾人去了,你不告诉我们真实战力。

这都算了,你竟然还落井下石险些让我们这个帮你的人进入。

妈的,非人哉。

等了快一个小时,周昌拍了拍快睡着的刘哥:“出来了!俩人出来了!”

冲出车的林青惠蹲在地上就是干呕不止,还从嘴上拔下来一根线头状的东西,用两根指头捏着跟叶川争吵。

叶川双手插兜等她嗷嗷完又掐着脖子按车里。

又等了近乎一个小时快中午,叶川先下的车,绑了下运动裤的绳,吊儿郎当的上了驾驶位。

“牛逼!”

周昌搓搓手,“我决定了,我驾照考出来,让我爸也给我弄一款这个车,到时候我处都要在这车上破了,争取效仿我的师傅。”

刘亮嗤笑一声:“小屁孩儿,知道这车多少个子儿吗?”

周昌摊摊手:“只要不过二百万,我爸给我全款,算我考上三本的奖励,过二百万我自己添些压岁钱咯。”

刘哥倒吸冷气:“你踏马有钱来学跆拳道?为了装逼?二百万的车开出去不装逼。”

“嘻嘻,我一开始是准备潜伏道馆内打探敌情,然后踢馆的。”

“你丫的!你师傅走了,跟不跟?”

周昌摇了摇头:“不跟,我会跟师傅再次相遇的。”

刘哥纳闷:“你这确信你俩有缘?”

回应他的只有周昌的嘲笑:“师徒无缘,全凭有钱!风紧,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