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全集小说阅读

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全集小说阅读

易阴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超级好看的军事历史,主角是赵百汇赵锦衣,是著名作者“易阴阳”打造的,故事梗概:一下跪在地上,泪水模糊了眼睛。“秋菊,你很漂亮,以后就叫赵锦颜。”…“老大,你最是沉稳,我给你取名赵明成。”…“老六,你这家伙巧舌如簧,以后就叫明巧。”“老七老八,你们就叫明坚明威…”“老十三,你以后就叫明真…”…为了确定七个女孩,二十三个男孩的名字,赵百......

主角:赵百汇赵锦衣   更新:2024-02-12 22: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百汇赵锦衣的现代都市小说《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易阴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超级好看的军事历史,主角是赵百汇赵锦衣,是著名作者“易阴阳”打造的,故事梗概:一下跪在地上,泪水模糊了眼睛。“秋菊,你很漂亮,以后就叫赵锦颜。”…“老大,你最是沉稳,我给你取名赵明成。”…“老六,你这家伙巧舌如簧,以后就叫明巧。”“老七老八,你们就叫明坚明威…”“老十三,你以后就叫明真…”…为了确定七个女孩,二十三个男孩的名字,赵百......

《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这美景让大家又汇聚到了街上,赏灯聊天,展望美好的明年。

家家户户的锅里都有肉有菜,这是很多人一辈子以来过的最舒心的一年。

也是大多数人永远难忘的一年。

因为这是幸福的起点,哪怕将来吃的更好,亲人更多,幸福感也不会超过这一年。

很多人都记得,这一年,人渣,哦,不,老子要是再TM听到谁说这两个字,就打死他!

重来,这一年,伟大的老爷救世主一般从天而降,带来了幸福的开端…



赵府,人很多。

赵百汇和四大丫头。

小丫头七八个,有家人的都被放回去和家人一起过年了。

剩下的都是孤苦无依的。

男孩子二十三个。

赵百汇被硬是推到了椅子上做好,哗啦啦三十多人齐刷刷的跪在地上磕头。

这又是锦衣搞出来的。

“你们这哪是祝贺啊,这是在给老爷放血啊,行了,一个个过来领红包吧!”

“谢谢老爷。”锦衣第一个领了大红包,打开一看,十张紫红的百元大钞映入眼帘!

一两银子的购买了和一百元差不多,这就是十两银子。

锦园也领了红包,哇的一声就喊出来,“一千元啊,足足一千元!”

“我也是一千元!”

赵百汇不喜欢搞什么厚此薄彼,此刻能在一起过年,那就是一家人。

一人一千元。

普通人一天一元都赚不到,这一下就把普通人好几年的工资送出去了。

“老爷我呢,和你们其实是一样的,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现在呢,咱们这些孤独的人凑在一起,就等于我们都有了家人。”

“我把你们都当做弟弟妹妹,甚至是儿子女儿看待,我不强求你们什么,只希望你们都过的舒心幸福就可以了。”

院子里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的鼻子都有点酸,眼睛都有点红。

“来,一个个来,我都给你们想好名字了。”

“春兰,你过来,以后,你就叫赵锦艺,我知道你写字好看,唱歌好听,是有艺术细胞的。”

“老爷!”春花,以后就叫赵锦艺了,她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泪水模糊了眼睛。

“秋菊,你很漂亮,以后就叫赵锦颜。”



“老大,你最是沉稳,我给你取名赵明成。”



“老六,你这家伙巧舌如簧,以后就叫明巧。”

“老七老八,你们就叫明坚明威…”

“老十三,你以后就叫明真…”



为了确定七个女孩,二十三个男孩的名字,赵百汇可是废了不少脑细胞。

老赵家的班底算上他,也达到了三十五人。

最后赵百汇拉过锦绣,“锦绣啊,以后少往我这拉人吧,人再多,字都不够用了。”

锦绣噗呲一声笑了,“老爷,我本来打算,只有表现好的人才会给赐名字,谁想到你这么心软,都给取了名字,我以后拿什么激励他们啊?”

“难道还是我错了?”

“嗯,就是老爷你错了。”

“你怎么蛮不讲理啊!”

“你不是总说,女孩子就要蛮不讲理一点吗?”

“得,又是我错了。”

“嘿嘿,老爷,我以后不随便往家里弄人了,必然弟弟妹妹太多了,我也照顾不过来。”

“好好好,就这么办吧。走吧,快到吃饭的时候了,咱们一起去包饺子!”

过年的三天假期结束,大部分人都回来上班了。

少部分人因为走亲戚之类的事情多休息几天,也不会影响桃园村的运转。

初五的时候,锦绣负责弄的服装厂开工了,第一批就要一百名女工。

这让很多妇女又拥有了新的选择。


你们懒,那我就过去,等本地人亲眼看到桃园镇的福利,就不信他们不心动。


一套组合拳下来,我就不信吸不到人!

朝廷上的数据绝对是假的数据,实际人数肯定超过这个数据一倍不止。

一个县平均下来十万人应该是有的,我一个镇子吸收到三千以上人就行。

这不难吧?

距离赵百汇来到这里,已经三年时间过去了,当初买来捡来的孩子一大半都可以用了,加上这一年来不断培养出来的学校的毕业生。

现在桃园镇最不缺的就是人才!

一个孩子带上一批人做管理,从两千人规模的建筑团队抽出一千人分成十个团队带上。

钱,粮食,物资管够,出发!

水泥,初级钢铁厂,这些东西都是城镇级科技。

都是能大大加快赵百汇发展速度的好东西,可惜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或消耗抽奖次数来提前解锁。

可抽奖次数实在是难得。

而更多的好东西都还在等着他呢,他都已经迫不及待想提升至下一个级别了。



遥远的关外,北蛮的大军在集结。

一个个部落都在组织最精锐的战士集结,然后由一个个部落的可汗带领着,向着长城之外的某个关口汇聚。

“大可汗,诸多部落的勇士差不多都到齐了,这次我们汇集了八万人!”

“以草原勇士的勇猛,就算是面对一百万汉人,也能杀他们个落花流水!”

“是啊,汉人胆怯弱小,每次打草谷,那些汉人的军队都是掉头就跑,愚蠢的用屁股对着我们的弓箭,哈哈哈。”

“大可汗,您下达命令吧,我的部落愿意做先锋!”

主位上的大可汗靠在椅背上,端起碗喝了一口醇香的奶酒,“那姓刘的,真的答应让我们入关了?会不会有诈?”

“若是我们的勇士入关走到一半…”

“大可汗,我理解你为将士们的性命担忧,但是我们不怕!”

“就算是假的又如何!只要让我们的先头部队入了关,那么哪怕有埋伏,我们也能见到一个砍死一个!”

大可汗摩挲着酒碗思量片刻,猛地睁开眼睛,“好,那我们就入关!”

“那姓刘的要是敢骗我,就把他一家都抓来,吊死在旗杆上!”

“通知下去,今日宰杀牛羊,吃好喝好,明日,我们入关!”

第二日,天色晴朗,八万北蛮部队来到长城脚下。

“禀报大可汗,关内是空的!”

“不可大意,再探!”

“是!”

片刻,探马再次汇报,“大可汗,关内空无一人,附近十里也没看到人影。”

“哈哈哈,大可汗,那姓刘的真的放我们入关了?为什么,难道他投效您的帐下了?”

“哼,管他是什么心事,既然给了我们机会那就要握住!同我号令,大军入关!”

苍凉的号角声中,蛮族大军眼中带着焚尽一切的火焰,不费一兵一卒的穿越了专为防御他们而修建的长城。

关内的财富,粮食,奴仆,女人,我们来征服你们了!

这一日,桃园镇很多人都哭了。

因为他们的老爷要离开了。

那个从天而降拯救他们于水火之中的人要离开这里了。

几乎所有人都走出了家门,站在最繁华的中央大街上,目送庞大的车队穿梭在人流中。

很多人从早上哭到了晚上,车队早已离开,自己却不愿意回到家中。

其实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没有见过赵老爷,但心中却有赵老爷的影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