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夫君别慌,我自带福气好运连连完整文集

夫君别慌,我自带福气好运连连完整文集

易烟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其他小说《夫君别慌,我自带福气好运连连》,男女主角周瑞渊杜挽春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易烟云”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些我来做。”杜挽春将手中的韭菜鸭蛋放在蒋氏身旁的坐上,笑着朝周大娘问道:“娘,这位是?”周大娘回道:“她是你大舅母。”“大舅母好。”杜挽春甜甜唤道,她个头小桥,模样讨喜,尤其是那双大眼睛,没有人不喜欢。蒋氏一直在打量她,看着她秀丽的容貌,看着她从容的笑,看着这一盘子香喷喷的鸡蛋,整个人都惊呆了。这样的小媳妇真是十里八乡......

主角:周瑞渊杜挽春   更新:2024-01-18 06: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瑞渊杜挽春的现代都市小说《夫君别慌,我自带福气好运连连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易烟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其他小说《夫君别慌,我自带福气好运连连》,男女主角周瑞渊杜挽春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易烟云”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些我来做。”杜挽春将手中的韭菜鸭蛋放在蒋氏身旁的坐上,笑着朝周大娘问道:“娘,这位是?”周大娘回道:“她是你大舅母。”“大舅母好。”杜挽春甜甜唤道,她个头小桥,模样讨喜,尤其是那双大眼睛,没有人不喜欢。蒋氏一直在打量她,看着她秀丽的容貌,看着她从容的笑,看着这一盘子香喷喷的鸡蛋,整个人都惊呆了。这样的小媳妇真是十里八乡......

《夫君别慌,我自带福气好运连连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周大娘愣住了,有些不明白。

周昭突然瞪大眼睛,吃惊道:“娘,你刚才是不是说走,进屋。”

周大娘猛地回神,同样一脸吃惊地看着他,“昭儿,你能听见了?!”

她这回没有做手势。

周昭红着眼睛,重重点头,嘶哑着声音回道:“是,娘,我能听见了。”

周大娘惊呆了,她大步走到周昭跟前,朝着他的耳朵左看右看,“你真的能听见了?”

周昭笑着点了点头,“是的,娘,我能听见了。”

周大娘激动得浑身颤抖起来,她伸手捧着周昭的脸,眼泪止不住的流,“我的儿啊,你终于能听见了 ,你瞧,那些人不想要我们好过,我们偏要好给他们看,现在你的耳朵好了,再过不了多久,你二哥的眼睛,大哥的腿都会好的!”

周昭一把抱住周大娘眼泪也止不住的流。

周大娘一个女人,带着这三个残儿子,在村里真是受够了白眼。

当初她刚来的时候,她大嫂指着周昭的头骂他小聋子,笑他一辈子残废,现在好了,家里终于有个全乎人了。

杜挽春在一旁瞧着也高兴,跟着一同笑着,默默帮他们把鸭蛋拿进了灶房。

今天虽然是大喜的日子,但周家实在是没办法拿东西宴请客人,所以陈家那几个亲戚一个也没来。

倒是昨日周大娘两个小妹拿了点萝卜白菜来,让他们的新媳妇也不至于来第一天就没菜吃。

杜挽春来到灶房的时候里有已经烧好的白菜和萝卜,应该是周大娘刚刚做好的。

杜挽春把鸭蛋放在一旁,准备回去,便听到屋外传来声音。

是个泼辣的女子声音,“哟!二妹啊!你怎么娶媳妇都不叫上我和你大哥啊!”

杜挽春从窗户口探头去看,是个长得胖胖的中年妇女,穿着一身藏绿色长裙,圆鼓鼓的脸一双小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说不出来的刻薄。

她扬着自己的短下巴,趾高气扬地朝周大娘叫唤着。

这个女人就是周大娘的大嫂蒋氏,她听说周家大儿子娶了一个傻女,所以特地来看笑话。

周大娘刚刚还沉浸在小儿子不聋了喜悦中,被蒋氏这么一吵,心情立马冷下。

她放开周昭大步走门口,朝蒋氏冷声道:“大嫂,你不是说和我们断绝关系吗?既然已经断绝了,我们还请你们作甚。”

蒋氏大声笑道:“我瞧啊,你是怕你们那傻儿媳妇被我们瞧见,觉得丢脸!”

周大娘冷笑一声说道:“我大儿媳妇不仅样貌俊,还很乖巧懂事,哪里丢脸了!”

蒋氏不依不饶,直接闯进屋,找了一条长板凳气势汹汹坐下,嘲讽道:“二妹,你就别吹牛了,我可是听说了,那杜家女儿从小就是个傻的,你说她要是给你们家老大生了个儿子,会不会也是傻子?!”

她朝周瑞渊的房里瞥了一眼,阴阳怪气地继续笑道:“一家人瘸的瘸,瞎的瞎,聋的聋,也不差再多两个傻子对不对!”

她的声音很大,杜挽春在里面听得一清二楚,她也不急,将刚才那几个鸭蛋打了两个再就着一旁的野韭菜,炒了一盘韭菜蛋。

她从小就学了做饭,以前虽然傻,但是手脚灵活,现在做起来更是顺手。

很快一盘菜就炒好了。

她端着菜掀开帘子笑盈盈地朝外走去,“娘,二弟,三弟,饭菜做好了。”

一股香味传来,众人都朝杜挽春看去。

周大娘惊了一下,她不是没想到杜挽春会做饭,而是心里心疼,怎么能让这小丫头一进门就做饭烧菜呢?

她走到杜挽春身边,连忙道:“挽春,你去瑞渊房里歇着,这些我来做。”

杜挽春将手中的韭菜鸭蛋放在蒋氏身旁的坐上,笑着朝周大娘问道:“娘,这位是?”

周大娘回道:“她是你大舅母。”

“大舅母好。”杜挽春甜甜唤道,她个头小桥,模样讨喜,尤其是那双大眼睛,没有人不喜欢。

蒋氏一直在打量她,看着她秀丽的容貌,看着她从容的笑,看着这一盘子香喷喷的鸡蛋,整个人都惊呆了。

这样的小媳妇真是十里八乡都找不到啊,周家这是走狗屎运啊。

蒋氏此刻心里气得不行,她本来是来看笑话的,这下打自己脸了。

她家大儿子比周瑞渊还大,一直没娶妻。

现在看着周家这温柔的小媳妇, 那个嫉妒啊,巴不得把那一盘子炒蛋给打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