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文

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文

锦钰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唐依纪子航,是著名作者“锦钰颜”打造的,故事梗概:嘉宾一见钟情,被骗人骗钱pua意外怀孕后惨遭抛弃,她居然恋爱脑上头还要把孩子生下来。......

主角:唐依纪子航   更新:2024-01-18 07: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依纪子航的现代都市小说《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文》,由网络作家“锦钰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唐依纪子航,是著名作者“锦钰颜”打造的,故事梗概:嘉宾一见钟情,被骗人骗钱pua意外怀孕后惨遭抛弃,她居然恋爱脑上头还要把孩子生下来。......

《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文》精彩片段


突然,唐依的手机响了下,点进去一看,发现是陆旻衍发过来的一万五转账。

陆旻衍将手机放进口袋,“你忙吧,我回去公司了。”

“哦,好的,陆先生慢走。”唐依笑出八颗牙齿。

这可是金主爸爸。

看着金主爸爸离开,唐依转身回厨房继续做饭。

陆旻衍拉开车门,正在玩手机的助理立即停止要干,“陆总,您的事是忙完了吗?”

“嗯,去公司开会吧。”

“好的。”助理立即开车,他忍不住朝着那个别墅看了眼,虽然他刚刚只是看了眼,看到个女人的背影,他差点吓死。

没想到陆总急急忙忙赶回来,居然是为了见个女人。

难不成是未来的老板娘?

另一边。

吕雨昕刚刚挂断唐依的电话,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她的第一个艺人好像有点与众不同。

就在这个时候,房间门突然被敲响,吕雨昕立即站起来,“进来。”

门外居然是殷茜。

“殷老师,您有什么事情吗?”吕雨昕拘谨地问。

殷茜将一个文件塞给他说:“这是《心动十分》节目组发过来的邀请,邀请唐依做飞行嘉宾,现在你是她的经纪人,你通知她。”

“啊?”吕雨昕难以置信地看了眼怀里的东西,“这些节目居然还敢请唐依,他们就不怕她在节目里乱说吗?”

殷茜冷笑一声,“里面都是些糊咖,节目组巴不得她胡说炒热度。”

圈子里有明哲保身的人,自然就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如今唐依风头正盛,她只要开一次直播,就会上一次热搜,这样的热度哪个节目组不想要。

“可是公司不是说要雪藏她吗?”

殷茜的脸色更加难看,“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

说完,她转身就走。

唐依整天直播搞事上热搜,公司的雪藏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再说了,既然有合作找上门,公司也是要赚钱的。

唐依去参加节目,她应该就不敢在节目上胡言乱语。

手机又响了。

还是早上的号码。

“唐老师,《心动十分》恋综想邀请您参加,我已经将资料发到您的邮箱,你有时间看看,尽快给我一个答复。”

“不去。”她想都没想就说。

她忙着和黑粉斗智斗勇,哪有时间去参加综艺。

只是这个名字好熟悉,她总觉得在哪里听过。

吕雨昕:“……”

她从来没见过这么摆烂的艺人。

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所以吕雨昕还是希望和她当面聊聊,于是按照公司里留下来的地址找到唐依的家,可她敲门都没人回应。

后来还是邻居受不了,打开门告诉她,唐依早就已经搬家了。

经纪人头都大了。

她终于能立即为什么殷茜不想带唐依。

这人是真难带。

另一边。

唐依吃了午饭,躺在床上刷自己的信息,看到黑粉就直接怼。

可惜现在黑粉给她提供的恶意值越来越少了。

她的手机界面突然变了,上面出现周恬两个大字。

唐依立即接起来,“恬恬。”

“依依,我听导演说邀请你参加恋综,我们很快就能一起录节目了。”

电话里传来甜甜的声音,但唐依只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

她想起来为什么会觉得那个恋综的名字熟悉了。

周恬是她从小玩到大的闺蜜,高考的时候她考上帝舞,而恬恬考的是上戏,她还没毕业就演了几个配角,不过都没什么水花。

只能说物以类聚,她们两人都栽在男人身上。

上辈子周恬对恋综里一个男嘉宾一见钟情,被骗人骗钱pua意外怀孕后惨遭抛弃,她居然恋爱脑上头还要把孩子生下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