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篮球风云:开局获得三分必中体验卡

热门作品篮球风云:开局获得三分必中体验卡

霹雳闪电拖拉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游戏动漫《篮球风云:开局获得三分必中体验卡》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霹雳闪电拖拉机”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林城洛瑞,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任务完成度:1/600】【剩余时间:7小时59分】从第一个投篮开始,系统开启倒计时的同时,还对林城的投篮姿势进行纠正:【系统提醒,屈膝角度过小,导致发力变形,增加屈膝10度,双脚脚尖向左侧偏移3度】篮球运动员想要进步需要科学的训练,科学训练的背后需要钱,詹姆斯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每年需要支付......

主角:林城洛瑞   更新:2024-01-18 08: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城洛瑞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篮球风云:开局获得三分必中体验卡》,由网络作家“霹雳闪电拖拉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游戏动漫《篮球风云:开局获得三分必中体验卡》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霹雳闪电拖拉机”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林城洛瑞,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任务完成度:1/600】【剩余时间:7小时59分】从第一个投篮开始,系统开启倒计时的同时,还对林城的投篮姿势进行纠正:【系统提醒,屈膝角度过小,导致发力变形,增加屈膝10度,双脚脚尖向左侧偏移3度】篮球运动员想要进步需要科学的训练,科学训练的背后需要钱,詹姆斯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每年需要支付......

《热门作品篮球风云:开局获得三分必中体验卡》精彩片段


林城心情不错,很快进入梦乡,外界因为他今晚的炸裂表现在议论纷纷。

《NBA总决赛G6,勇士凭借林城的神勇表现赢得比赛,G7将在3天后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国天才球员林城,上演35秒13大逆转!》

《林城:今晚我带你们创造奇迹!》

《震惊!华国篮球天才林城,35秒的真男人!》

国内媒体争相报道林城的神勇表现,把他的表现吹上天,完全忘记曾经他们的恶言恶语,

锦上添花可以,雪中送炭没门,

直播解说的杨毅在微博发表7个字:不可思议的胜利,张卫平更直接:华国蓝球的希望。

自媒体平台的博主将林城35秒13分的炸裂表现被制作成短视频,播放量和讨论度名列前茅。

王乐乐就是其中之一,

他是篮球板块的博主,也是林城忠实粉丝,即便这两年林城在NBA得不到重用,他依然坚信林城会打出名堂。

熬夜看完比赛的他,激动的把林城35秒13分制作成短视频,视频的最后是林城握紧双拳锤击胸膛的怒吼。

“巅峰诞生虚伪的拥护,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林老大!欢迎归来。”

发完视频他收拾收拾去上班,没想到视频火了。

“信徒果然是真爱粉,第一时间就制作好视频,点赞666!”

王乐乐的短视频账号就叫林老的虔诚信徒,很多喜欢林城的网友把他这里当作聚集地。

“林老大王者归来,撒花庆祝。”

“看球的时候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想要吟诗一首送给林老大,奈何自己没文化,只能握草行天下!”

“楼上淫的一手好湿!”

“因为林老大没落我愤怒过骂过,向林老大道歉。”

“小弟弟知错能改姐姐很欣慰。”

“楼上的,昨晚直播间里发誓,说林老大要是能再进一球就要倒立吃翔的是不是你!”

有好事者点进主页,那个叫“大小姐驾到”的竟然是个美女女主播!!

“大小姐驾到,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大小姐驾到,我爱你,我要看你倒立!”

沙雕网友们就是图个乐子,没想到的是大小姐驾到真的回复:

“G7林城要是能得到上场机会,并且砍下20分,我直播吃翔,要是反悔诅咒我一辈子找不到男人!”

“我怀疑大小姐驾到是个抠脚大汉。”

“肯定是。”

“我证明不是,看过她的直播,长得很哇塞。”

“多哇塞?”

LSP们渐渐的偏离话题,讨论起主播来,

王乐乐到公司开始工作,中午休息时间才来得及登陆账号,顿时惊呆了。

点赞80w。

评论6.1w

转发1.1w

爆了!

王乐乐兴奋的手舞足蹈,视频爆不仅仅代表他的视频受欢迎,更重要的是能赚很多的小钱钱。

网络正在掀起一阵关于林城的风暴,篮协内部也在经历一场更大的风暴。

“姚主席,虽然林城昨晚的表现很震撼,但是运气成分很大,国内有范艾伦,郭硕,孙伟,赵晖这些优秀的后卫足矣。”

“荒谬!”

大姚虽然已经是篮协主席,但是还是保持着球员时期的务实:

“亚锦赛的失利还在眼前,能够在总决赛赛场上完成35秒13分的逆转需要运气,也需要日复一日的训练以及稳定的投篮!有林城的加入,能够将华国国家队提升两个档次!”

“姚主席夸张了,就1分钟不到的时间,有太大的偶然性,我们再观察观察,如果下一场林城还能有所表现,我们再召他回来也不迟。”

虽然大姚是主席,但是很多决定都无法推行下去,这也是国内体育界的现状,外行领导内行。

要不是这些人的干预,去年的世锦赛也不会失利,大姚已经决定,G7如果林城打出不错的表现,谁都别想拦着他招林城回来!

……

你见过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吗?

就是老大的这句话,林城坚持整整10年,日复一日的坚持着刻苦的训练。

凌晨4点多,天还没有亮,收拾好装备的林城赶往到勇士训练馆,大街上没有行人,昏暗的街道有醉汉倒在那里,这在美利坚很常见。

慢跑到训练馆,不好意思的把保安从睡梦中叫醒,很不爽的保安看清楚林城的脸,变得异常地兴奋:

“神奇的东方林,昨晚的比赛我全程在看,你的表现简直就是奇迹,介意帮我签个名吗?”

“是我的荣幸。”

林城在勇士是非保障的短合同,没有自己的球衣,保安大哥拿的是库里的球衣,还兴奋的跟他说道:

“林,你会成为库里一样的超级巨星,相信我。”

“谢谢。”

签完名,林城进到训练馆内,打开灯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顶上挂着的退役球衣,还有6座总冠军奖杯。

“加油,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总冠军奖杯。”

不再浪费时间,把投篮训练机调好,开始投篮练习。

砰.

林城接住投篮机射出的篮球,轻轻呼吸,屈膝,起跳,抬臂,抖腕,

刷,

三分命中。

【任务完成度:1/600】

【剩余时间:7小时59分】

从第一个投篮开始,系统开启倒计时的同时,还对林城的投篮姿势进行纠正:

【系统提醒,屈膝角度过小,导致发力变形,增加屈膝10度,双脚脚尖向左侧偏移3度】

篮球运动员想要进步需要科学的训练,科学训练的背后需要钱,

詹姆斯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每年需要支付300万美金,包括私人训练师、饮食等。

林城来到NBA大部分时间无球可打,根本没有条件聘请训练团队,很多时候训练的很刻苦,效果很一般。

现在有系统的提醒,林城可以保证投篮动作的标准,

刷,

刷,

刷,

经过调整,林城的投篮姿势更加标准,空位命中率也比以前高出一些,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林城的手臂越来越酸,命中率也逐渐下降。

哐哐哐,

训练馆内频频传来打铁声。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