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

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

香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香袖”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舒浅月南宫曜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五年前,她被人陷害,对那个一直看不上她的男人上下其手。事后扔出个休书就一走了之。五年后,她带着两个崽崽回归京城,只为了找到那个害她的人。却不想又遇到了那个男人……他咬牙切齿:“好巧啊!王妃。”她:“已经和离了,拒邀。”双胞胎萌宝:“渣爹快让开,娘亲已经要改嫁了!”改嫁?上花轿?他:“你敢!”...

主角:舒浅月南宫曜   更新:2024-01-28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舒浅月南宫曜的现代都市小说《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由网络作家“香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香袖”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舒浅月南宫曜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五年前,她被人陷害,对那个一直看不上她的男人上下其手。事后扔出个休书就一走了之。五年后,她带着两个崽崽回归京城,只为了找到那个害她的人。却不想又遇到了那个男人……他咬牙切齿:“好巧啊!王妃。”她:“已经和离了,拒邀。”双胞胎萌宝:“渣爹快让开,娘亲已经要改嫁了!”改嫁?上花轿?他:“你敢!”...

《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精彩片段


都是这该死的药性!

南宫曜用尽全身力气,猛地抽回手,紧握成拳。

舒浅月已经开始费力地扯他的衣带:“你当我愿意碰你啊,咱们这不是中了药嘛,只有这个法子才能解毒,对了,我是第一次,一会儿你温柔点!”

南宫曜脸都绿了:“舒浅月!你要是敢碰本王,本王就将你扒皮拆骨!将你五马分尸!本王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他牙齿咬得咯咯直响。

“闭嘴,你怎么比女人还聒噪!”

舒浅月不想听他嘚啵嘚啵,直接用嘴堵上。

温香袭来,南宫曜瞬间石化。

喜床。

咯吱咯吱,响了彻夜。

……

次日。

“砰砰砰!”

“王爷!王爷!王妃她……她跑了!”

南宫曜被一阵震耳欲聋的敲门声惊醒。

他猛然坐起身,精壮结实的胸前和后背遍布着指甲划伤的红痕,还在微微渗着血渍。

这女人真……真他娘的狠!

南宫曜想起昨天整夜的疯狂,脸上阴云密布,目光一扫,不见舒浅月的身影。

喜房里像是遭了劫,箱笼翻得乱七八糟,首饰匣里所有的金银首饰和十几件金子打造的贵重器皿不翼而飞。

他握拳用力一挥。

这该死的女人,不但给自己下药,还把自己当成了解药,最后卷了他的东西跑路了。

他会让她知道,招惹他南宫曜的后果有多可怕!

南宫曜咬牙切齿,忽然看到对面墙上留了墨迹淋漓的几个大字:

“舒浅月休夫于此,此生不复相见!”

“舒——浅——月!”

南宫曜怒火燃烧,将手指骨节捏得咯咯直响,猛地发出一声暴喝:

“符九,滚进来!”

他的黑甲卫统领符九立马从外头滚了进来,单膝跪地,顿首。

“属下等失职,让王妃逃了,请王爷重重责罚。”

昨夜喜房内战况实在是激烈,听得他们这些血气方刚的年轻侍卫们差点把持不住,不得不躲得远远的,直到听不到半点声息。

不曾想就这么一个疏忽,让舒浅月溜出了王府,跑了个无影无踪。

南宫曜眼神冷戾:“她那野男人呢?”

符九一怔:“还关押在地牢。”

很好,她竟然连小白脸也不要,独自跑了!

南宫曜沉声下令:“封锁城门,许进不许出!本王不信她能飞上天去!三天之内找不到人,你们就提头来见!”

……

九道城门齐齐落下。

“穆王有令,九门齐封,许进不许出!”

“敢违令出城者,杀无赦!”

一道道黑甲卫士的身影在城中各处穿梭,挨家挨户搜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闹得整个京城鸡飞狗跳,人心惶惶。

一家偏僻的客栈里。

易容成瘦弱少年的舒浅月一瘸一拐地走了进去,要了间房。

进门之后,她将背上的大包袱丢在床上,栓了门闩,这才解开衣衫,拿出药膏来给自己上药。

“嘶……狗男人,没吃过肉是不是,居然这么狠!”

一边上药,一边看着镜中的自己倒吸口冷气。

白皙娇嫩的肌肤遍布青青紫紫,惨不忍睹,浑身更像被人拆了骨头剥了皮一样的疼。

药性发作的南宫曜折腾得她差点丢了半条命。

不过,同样失去理智的她也没让狗男人好受到哪里去。

她卷起包袱离开的时候,折磨她一夜的狗男人正昏睡得如同死狗一样……

小说《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三个月后。

“靠!没完没了是吧!”

“狗男人,我一没刨你家祖坟,二没挖你家棺材,有什么深仇大恨,不就是和你睡了?你也没吃亏吧,至于对我这么穷追不舍?非要置我于死地?”

舒浅月挺着孕肚,躲在一所破庙的梁顶上,看着下方搜寻自己的黑甲卫们,恨恨不已。

她没想到,狗男人还真狗,几个月来带着他的黑甲卫像狗一样追着她咬,好几次她都差点被逮个正着。

要不是发现自己意外怀了身孕,舒浅月早就易容改装远走高飞了。

但现在,她必须找个安全的地方先把孩子生下来。

最后,她灵机一动,选中了安远侯府。

原身就是安远侯府的大小姐,对那里最是熟悉不过。

她易容成送柴禾的粗壮汉子,循着原身的记忆,熟门熟路地溜进了柴房,竟是谁也没发现。

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

南宫曜想破脑袋也猜不到,他的黑甲卫和把京城翻了个底朝天也找不到的人,会藏在他的眼皮子底下。

一晃数月。

舒浅月腹痛如绞,即将临盆。

一阵痉挛的抽痛袭来,舒浅月冷汗涔涔,猛地抓紧身下稻草。

孩子要出生了!

她疼得眼前阵阵发黑,死咬着嘴唇没让自己喊出声来。

……

但就在舒浅月即将分娩的时候,她的行踪被人发现了。

“什么?那贱人一直躲在咱府柴房?”

舒妙雪,原主的胞妹,接到消息后先是吃了一惊,接着秀美的脸上露出狰狞的恨意。

“还等什么,立刻随我去柴房,杀了那贱人,斩草除根!”

与此同时,盯着安远侯府的黑甲卫也发现了舒浅月,马上放出烟花报信。

一道蓝焰冲天而起。

城郊。

“王爷,找到舒浅月了!”

率着黑甲兵四处搜寻舒浅月的南宫曜猛然勒马,冷厉的眼眸微微眯起,看向蓝焰升起的方向。

安远侯府!

……

“哇!”

一声响亮的儿啼,突然从柴房里传了出来。

舒妙雪带着人刚到门口,闻声脸色大变,银牙紧咬:“该死,她竟然还生下了孽种!”

她冲进柴房,只见舒浅月浑身是血地躺在一堆稻草上,身下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

“好姐姐,妹妹特意来送你一程。”舒妙雪露出甜美笑容,俯身抱起那婴儿。

“放下……我孩子!”

刚诞下一个婴儿,舒浅月大汗淋漓,吃力地挣扎着想要起身夺回孩子,腹中却再次传来剧痛,疼得她险些晕了过去。

“不好了,二小姐,穆王殿下带着人闯进来了!”一名侍卫匆匆进来禀报。

“这么快?”

本来还想再狠狠折辱她一番的舒妙雪立刻改变主意,转身出了柴房,话声透着狠毒。

“立刻放火,给我连人带屋一起烧了!”

一根根浇了桐油的火把,从敞开的窗户被抛进了柴房。

本来就堆满干燥柴禾的房间顿时燃起了熊熊大火。

南宫曜带人赶到之时,整间柴房已经变成了一片火海。

“舒浅月!”

他厉声嘶吼,向着火海冲去,却被怀中抱着婴儿的舒妙雪死死拦住。

舒妙雪泪光闪闪:“姐夫,姐姐她……她疯了!她竟然放火要烧死自己,还要烧死……她和你的孩子……我只来得及救出这孩子,却来不及救姐姐了!”

是的,来不及了!

南宫曜木然而立,直勾勾看着漫天烈火。

将半边天际染成一片血红。

小说《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绵绵,先吃东西,吃完了再说话。”

舒浅月适时开口,敲了敲桌子,要是不打断这丫头,她能嘴巴不停地说上好几个时辰。

她没给绵绵挟菜,从三岁开始,她就开始培养绵绵独立自主的行为能力,她可以爱她疼她,却从不宠她惯她。

但,绵绵还是被宠成了一个小公主。

没办法,谁叫她有容楚寒那样一个对她言听计从的义父。

绵绵乖乖地拿起筷子,眼珠骨溜溜地对着桌上的菜转了转,眼睛一亮,正准备悄悄拿块点心。

舒浅月瞪她一眼:“点心除外。”

“娘亲!绵绵已经好久都没吃过点心了,不信你问漂亮叔叔!”绵绵不服气地嘟起嘴。

“什么漂亮叔叔?”

“就是那个漂亮叔叔啊!”绵绵伸出白嫩嫩的手指向南宫曜,小脸绽开甜美笑容,“娘亲,是漂亮叔叔捡到我的,他对我可好啦,给我买了好多好多的衣服玩具,还有糕饼点心,还有我做梦都想吃的冰糖葫芦……啊哟!”

小丫头猛然意识到说漏了嘴,忙用小手掩住嘴巴,那小表情别提多逗人了。

符九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南宫曜向来严峻的表情也露出淡淡的笑意。

舒浅月的脸色却唰一下沉了下来。

她板着脸盯住绵绵:“你吃冰糖葫芦了?”

绵绵在她的目光下缩起脖子低下了头,小小声地嗯了一声,蔫头蔫脑地像是被霜打的小茄子,一点也没有之前神气活现的模样。

看得符九心都要痛了。

这么可爱的小娃娃,吃个冰糖葫芦就像犯了天大的错要挨骂,天底下怎么有这么狠心的娘啊。

是不是亲生的!

他越想越生气,胸膛一挺站出来大声道:“她的冰糖葫芦是我买的,你要怪就怪我,和绵绵无关!她一个小孩子家,喜欢吃个冰糖葫芦怎么了!”

舒浅月对他翻了个白眼:“她牙疼的时候,你替她疼了?”

“……”

一句话怼得符九哑口无言,灰溜溜地退回到南宫曜身后,紧紧闭上了嘴巴。

绵绵却趁着舒浅月怼符九的功夫,悄悄从南宫岳面前的碟子里抓起一小块点心,正准备往嘴里送。

“放下。”舒浅月看也没看她,却对女儿的小动作了若指掌。

“娘亲,我就吃一小块,好不好嘛?”绵绵嘟起嘴撒娇。

“牙疼别找我哭。”

绵绵的小脸垮垮地,不舍地看着手里的点心,终于还是放回了南宫岳的面前。

她又不服气地道:“为什么小柿子可以吃点心,我不可以!娘亲,你对小柿子比对我还要好!”

舒浅月一本正经道:“他牙不疼。”

好吧。

绵绵彻底没脾气了,乖乖地提起筷子吃起饭来,一边吃还一边羡慕地看着南宫岳。

“小柿子,你多吃点,咱俩长得一样,看到你吃,就像是我也吃了。”她兴冲冲道。

这是什么歪理?

但,南宫岳竟然觉得,没毛病。

他本来差不多吃饱了,却又拿起一块桃花酥送进嘴里,慢慢咀嚼起来。

嗯,多吃一会儿,就能在娘亲身边多呆一会儿。

小说《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南宫曜自然洞察儿子的那点小心思,心中越发恼怒。

他现在当然看得出来,儿子并没有中什么摄魂铃,他是掉进了那个女人的温柔陷阱,被她的假象给迷惑了!

中了摄魂铃的人眼神呆滞,行为不受控制,明显,南宫岳并不是那样。

这让他越发觉得,苏千雪这个女人绝对是不怀好意!

她故意接近他儿子,目的为何?

她若不是苏千雪,那她真正的身份又是什么人?

南宫曜心里警铃大作。

他俊美的面庞上如同罩了层寒霜,目光凌厉,对着舒浅月冷冷看了过去。

任何人被他这样老虎般的眼神盯着,都会情不自禁地发抖,瑟缩,畏惧……

别说吃饭,怕是腿软得站都站不起来。

舒浅月对他完全无视。

她知道这顿饭之后,自己就要和儿子一别两宽,哪还有心思去搭理南宫狗,她只想看着儿子多吃点,下次再见,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南宫曜这边的菜肴流水般送了上来。

红烧鹅掌,糯米藕,酱爆鸭,酿三宝,香酥焖肉,还有甜酿圆子!

全部都是绵绵点的菜。

香气四溢。

他赶了大半天的路,早就饿了,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满桌的菜,竟然没了胃口。

菜上来了,可点菜的人却不在他身边。

南宫曜不由自主地向绵绵看了过去,却见小丫头也正在眼巴巴地瞅着自己……桌上的菜,一脸的垂涎欲滴。

他不动声色地盛了一小碗甜酿圆子,对着符九一点下巴。

“送过去。”

符九顿时激动得想哭。

主子啊,您可算想起小世子来了,属下以后再也不吐槽您喜新厌旧了,您心里还是有小世子的!

他端着小碗乐颠颠地走过去,将甜酿圆子放在了南宫岳的面前。

没等他回来,就听到南宫曜的一声冷斥。

“错了!给绵绵!”

“……”

符九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好吧,他错了。

主子他就是喜新厌旧!

他心里只有绵绵,根本就没有小世子!

“岳儿,你吃。”舒浅月旁若无人地端起那碗甜酿圆子,舀了几颗,送到了南宫岳的嘴边。

南宫岳略一犹豫地看了看绵绵,还是张口吃了下去。

好甜!

绵绵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符九心里顿时就舒坦了。

南宫曜眼底闪过一抹恚怒。

这该死的女人非要和他做对。

他又盛了一碗甜酿圆子,这次不等他开口,符九就乖乖地把这碗送到了绵绵眼前。

舒浅月见状,差点气笑了。

她的女儿,什么时候轮到狗男人来讨好了?

舒浅月和南宫曜谁也没看谁一眼。

但一股怪异的氛围迅速蔓延开来,愣是让人感觉到两个人之间的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

符九有种直觉,自己要是往两人中间扔个火折子,没准就能把这酒楼给点着了!

舒浅月和南宫曜包括楼上所有人的目光,全都看着绵绵。

绵绵:“……”

她多聪明啊,哪能感受不到娘亲和漂亮叔叔之间的不对付,可她谁也不想得罪。

怎么办?

她骨溜溜的大眼睛转了转,忽然小嘴一张,露出个甜甜的笑,舀了满满的一勺圆子。

小说《携龙凤胎回城后,王爷悔不当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