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华清殿之变:四皇子皇权之路全文

华清殿之变:四皇子皇权之路全文

楚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华清殿之变:四皇子皇权之路》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楚偲大昊,讲述了​张瑾看着李卫:“我俩往日无怨,今日无仇,为什么你要杀我?怪只怪你,挡住了殿下的路,或许你自己不知道,你的存在挡住了殿下彻底掌握御林军!!!”李卫冰冷的看着张瑾。张瑾震惊:“难道你们想要发动兵变,进行逼宫。不错。”张瑾又惊又怒:“好你个乱臣贼子,正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你不思忠君爱国,也就罢了,尽然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不过若是你肯弃暗投明,招出幕后之人,我定会让皇上......

主角:楚偲大昊   更新:2024-01-18 10: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偲大昊的现代都市小说《华清殿之变:四皇子皇权之路全文》,由网络作家“楚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华清殿之变:四皇子皇权之路》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楚偲大昊,讲述了​张瑾看着李卫:“我俩往日无怨,今日无仇,为什么你要杀我?怪只怪你,挡住了殿下的路,或许你自己不知道,你的存在挡住了殿下彻底掌握御林军!!!”李卫冰冷的看着张瑾。张瑾震惊:“难道你们想要发动兵变,进行逼宫。不错。”张瑾又惊又怒:“好你个乱臣贼子,正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你不思忠君爱国,也就罢了,尽然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不过若是你肯弃暗投明,招出幕后之人,我定会让皇上......

《华清殿之变:四皇子皇权之路全文》精彩片段

“好,不愧是我们御林军的兄弟,个个都是忠义之臣。
众将士听令。
有。
兵发华清殿!”李卫咧起嘴角,露出一抹嗜血癫狂的神色。
...《华清殿之变:四皇子的皇权之路》免费试读在华清殿进行欢唱的宴会时,皇宫之中一间屋子里。
一名四十多岁,身穿金甲的魁梧大汉,正坐在一张桌前。
桌上放着一壶酒,两个酒杯,一碟酱牛肉和一碟花生米。
现在这个时候,天气还不炎热。
可是那大汉黑脸上的汗珠,一颗接着一颗滴落。
可以看出他此刻十分紧张。
伸手在脸上一抹,一手的汗水。
咯吱一声清响一名身穿金甲的男子走了进来。
来人三十多岁,虎背熊腰。
腰间挂着一柄金刀,见到桌后坐着的人后,弯腰施了一礼:“卑职张瑾参见统领大人。”
李卫:“张副统领,无需多礼,过来坐,是”张瑾走了过来,在其面前坐下。
李卫伸手抓过酒壶,将自己面前的两只酒杯倒满。
这酒一倒出,顿时一股酒香扑鼻,李卫伸手将一只酒杯,拿到了张瑾面前放定。
张瑾看着面前的酒杯,口中虽然推脱卑职不敢劳烦统领,但右手已拿掉了头盔,放在了桌上。
右手拿起酒杯,一口喝干“不愧是珍藏了二十年的女儿红,就是香啊,咦,大人你怎么不喝啊。”
李卫看着喝下了酒的张瑾,面无表情:“因为酒里有毒。”
张瑾还没有反应过来,还问了句:“什么?”就在这时,李卫右手一拍酒桌。
酒杯离桌一尺有余,右手接着抬起,手背一拂酒杯,酒杯如电射一般,打向张瑾。
张瑾不愧为化劲高手,千钧一发之际,偏头躲过。
张瑾看着李卫:“我俩往日无怨,今日无仇,为什么你要杀我?怪只怪你,挡住了殿下的路,或许你自己不知道,你的存在挡住了殿下彻底掌握御林军!!!”李卫冰冷的看着张瑾。
张瑾震惊:“难道你们想要发动兵变,进行逼宫。
不错。”
张瑾又惊又怒:“好你个乱臣贼子,正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你不思忠君爱国,也就罢了,尽然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不过若是你肯弃暗投明,招出幕后之人,我定会让皇上对你从轻发落。
我与你不同,你孤家寡人一个,由皇室培养长大,自然对皇上忠心无比,我不行,我有妻儿老小,一但我不遵令行事,他们都会没命。”
李卫惨然一笑。
“那你可曾想过,一但造反失败,他们照样活不了。”
张瑾有些不解。
李卫声音低沉:“造反会死,不造反也会死,还不如拼一把!!!”说完调动全身气劲全力攻向张瑾。
张瑾也只能将全身气劲发出,挡住此次攻击,可是缺少气劲压制,体内毒素迅速发作,脑袋发晕,四肢无力,而且也调动不了体内气劲了。
忽然眼前发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李卫看着张瑾突然栽倒在酒桌上,才慢慢的收回了双手。
就在这时,一位戴着青铜鬼脸面罩、腰缠青丝带的黑衣人走了进来,用那清脆的声音说道:“李统领,果然好手段,如此便彻底的掌握御林军了。”
李卫看着黑衣人:“不敢当,多亏殿下相助,否则李某无论如何也掌握不了御林军,只是事到如今,你们还不肯告诉于我,是为哪位殿下效力?”鬼面人看着李卫:“时候到了,你自然会知道。”
李卫急切的发问:“那不知,小儿现在如何。
李统领不必担心,令公子已安全回府,”听到此话,李卫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不过,若是你敢耍花样,他们照样逃不了一死。
是,是,属下明白,绝不敢背叛殿下。”
李卫急忙上表忠诚。
“那就好。”
说完,青枭转身出门而去。
李卫用手擦去额头上的汗珠,将桌上的头盔戴在头上。
在整理一下盔甲后出门直奔演武场而去。
演武场上,五千身穿金盔金甲的御林军军士正在操练。
每人腰间挎着金刀,左手拿盾右手拿枪,随着将台上总兵的呼喊声抬盾枪刺。
李卫来到演武场,看着军纪严明、声势浩大的五千精兵,心中的信心也更强了几分。
李卫登上将台,站于那一个总兵身旁。
这时那个总兵方才注意到统领来了。
总兵吴辉单膝跪地:“卑职吴辉参见统领大人。”
李卫伸手将其扶起:“无需多礼,对了,准备的如何了?”吴辉:“启禀统领大人,都已准备妥当,就等统领大人行动了。”
李卫:“好,通知另外三门总兵,关闭宫门,不准任何人进出宫门,一只苍蝇都不要给我放进来。
末将遵命”吴辉当即喊来手下三个校尉“通知三门总兵关闭宫门,不准任何人进出宫门。”
三个校尉领命而去,吴辉也前去镇守正泰门。
御林军共有两万人。
设有统领,副统领之职各一人,统领、副统领之下,设有四门总兵,各带领五千士兵镇守四门。
四门分别是:正泰门-东华门-西华门-玄武门这广场上的五千精兵,分别从四门挑选上来的。
很快那三门总兵得到了关闭宫门的命令,立刻关闭宫门。
正泰门内几个士卒正在用力推上宫门,一名士兵突然开口:“我说兄弟们,这大白天的干什么关上宫门啊。”
一名黑脸伍长表情不耐:“哪那么多废话,上头怎么吩咐,我们就怎么做,不该问的别问,是,是卑职多嘴了。”
吴辉站在正泰门城墙上,严阵以待,他知道这件事不会轻易结束,若是不能守住宫门,那一切就都完了。
演武场将台之上,李卫听完那三个校尉成功关闭宫门的禀告后,挥手让那三名校尉回到军中。
李卫对着台下的五千精兵喊道:“集结。”
那五千士卒突然停止操练,靠拢在一起形成五个方阵,每名士兵横竖间距一臂左右。
“众将士们,大皇子楚麟,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将皇上囚禁于华清殿。
我等食君之禄理应担君之忧,诸位可愿随我赴华清殿救驾?”将台下,士兵们在每阵副将的带领下,高喊道:“愿意,愿意,愿意……”同时右手拿起长枪,以枪柄击地,发出‘砰砰’的撞击之声。
将台上,李卫右手抬起,虚空压了一压。
台下声音立刻消失,“好,不愧是我们御林军的兄弟,个个都是忠义之臣。
众将士听令。
有。
兵发华清殿!”李卫咧起嘴角,露出一抹嗜血癫狂的神色。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