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先婚后爱,前妻太狠决

精品选集先婚后爱,前妻太狠决

大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先婚后爱,前妻太狠决》是网络作者“大纬”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林乐乐黎阳,详情概述:她爸这就把黎阳晾在一边了?这和她想的不一样,黎阳是她的男朋友啊,没准就是她的未来女婿啊,他不应该考究一下他吗?偏偏如此冷淡,一点都没有把她的终身大事放在心上。徐丽扫了林乐乐一眼,憋着气,看着黎阳,提高了声量,“黎阳是吧?请坐请坐,杨妈,上茶。”这一声,把林旌辉的注意力又拉到了林烁容和黎阳身上。“黎先生,来喝茶。”林旌辉说道,左右无事,......

主角:林乐乐黎阳   更新:2024-01-18 10: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乐乐黎阳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先婚后爱,前妻太狠决》,由网络作家“大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先婚后爱,前妻太狠决》是网络作者“大纬”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林乐乐黎阳,详情概述:她爸这就把黎阳晾在一边了?这和她想的不一样,黎阳是她的男朋友啊,没准就是她的未来女婿啊,他不应该考究一下他吗?偏偏如此冷淡,一点都没有把她的终身大事放在心上。徐丽扫了林乐乐一眼,憋着气,看着黎阳,提高了声量,“黎阳是吧?请坐请坐,杨妈,上茶。”这一声,把林旌辉的注意力又拉到了林烁容和黎阳身上。“黎先生,来喝茶。”林旌辉说道,左右无事,......

《精品选集先婚后爱,前妻太狠决》精彩片段


听到这句,林旌辉淡淡点头,“黎先生?请坐。容容,你也坐。既然是容容的朋友,就留下来吃晚饭吧,啊丽,吩咐厨房多加一双筷子。”

林烁容蹙眉,嘟囔着强调道:“爸,是男朋友。”抬眸又瞪了林乐乐一眼,换了是林乐乐带黎阳回来,她爸肯定不会这么冷淡。

爸爸偏心,林烁容一直都知道,只要涉及林乐乐,什么都是好的。

林旌辉看了林烁容一眼, “知道了,爸不是留他吃饭了吗,再等会儿,你哥还没回来。”

林旌辉心里对林烁容透着浓浓的失望,他早和陆老爷子谈过联姻的意向了,双方都是有意思的,林烁容来这一出?

当着外面的面儿,林旌辉不好发作,联姻之事本来也瞒着家里人,不怪大女儿,一瞬间,竟只好生闷气了。

转过头,和林乐乐继续刚刚的话题,“乐乐,做会计做的怎么样了?有没有兴趣换个工作?到公司里来帮爸爸忙怎么样?”

还是小女儿可心,他对她亦更加宽容、宠爱。

“爸......我暂时没有换工作的打算。”林乐乐略微错愕,又有点心虚的敛了敛眸子。

林烁容和黎阳俱是一愣,尤其是林烁容,她爸这就把黎阳晾在一边了?这和她想的不一样,黎阳是她的男朋友啊,没准就是她的未来女婿啊,他不应该考究一下他吗?

偏偏如此冷淡,一点都没有把她的终身大事放在心上。

徐丽扫了林乐乐一眼,憋着气,看着黎阳,提高了声量,“黎阳是吧?请坐请坐,杨妈,上茶。”

这一声,把林旌辉的注意力又拉到了林烁容和黎阳身上。

“黎先生,来喝茶。”林旌辉说道,左右无事,他自己按了自动水壶,打算沏茶。眼前的黎阳是个相貌不错的年轻人,只是那眼神有点闪烁,是个灵活的。无端端,就是让他生出了几分不喜,也许是意识到,女儿长大了,终究是要嫁出去的,生出的几许惆怅,从而迁怒到了这年轻人身上。

林烁容推着黎阳在沙发上比肩而坐,“爸妈,你们看黎阳怎么样?”

林旌辉用开水烫洗着茶杯,不表态,只那么一眼,他对黎阳就已有了不喜的情绪,不可否认人长得是俊秀英挺的,就是活泛过头了。

徐丽端着丈母娘看女婿的眼光和标准,第一眼是觉得满意极了,黎阳的长相,和她的宝贝女儿,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心虚一点的是,自家女儿的长相还差了那么一点点,贪了男方的长相呢。

林乐乐觉得自己有点多余,“爸,大妈,你们聊着,我把卤鹅拿进厨房。”

林旌辉这才注意到她手上的食盒,“是卤鹅吧?你妈让你买的吧!”

还是鸾瑛最得他心,虽然只是个人口味,但事情虽小,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用心程度。

林乐乐点头,很纯粹的扯开一笑,“爸,我先进去了。”

林旌辉点了点头,“把东西放下,叫你妈妈出来休息一下,厨房那些小事,让佣人去做。”

“好。”起身,事不关己的走人。

徐丽的脸几乎滴得出墨来,李鸾瑛那个贱人,把林旌辉的心都占满了!

林乐乐刚走开几步,就听得徐丽的问话,“黎先生在哪里高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