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渣了偏执大佬后他黑化了全文浏览

渣了偏执大佬后他黑化了全文浏览

糖九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渣了偏执大佬后他黑化了》,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秦臻苏妙妙,由作者“糖九妃”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保安小哥的脸都红了。葱白的手指把沾在唇边的碎发捻开,她拂了拂微卷的发尾,她勾唇轻笑:“保安哥哥,我出来匆忙,就忘记把工作牌带上了……可是我还有很重要的东西落在公司里呢。”保安迟疑了:“这……”一听有戏,苏妙妙眉眼微挑,狭长的狐狸眼流转:“我保证,拿了东西就走,绝对不耽搁。”“那,那……”保安有瞬间的松动,刚想点头,结果......

主角:秦臻苏妙妙   更新:2024-01-18 11: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臻苏妙妙的现代都市小说《渣了偏执大佬后他黑化了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糖九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渣了偏执大佬后他黑化了》,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秦臻苏妙妙,由作者“糖九妃”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保安小哥的脸都红了。葱白的手指把沾在唇边的碎发捻开,她拂了拂微卷的发尾,她勾唇轻笑:“保安哥哥,我出来匆忙,就忘记把工作牌带上了……可是我还有很重要的东西落在公司里呢。”保安迟疑了:“这……”一听有戏,苏妙妙眉眼微挑,狭长的狐狸眼流转:“我保证,拿了东西就走,绝对不耽搁。”“那,那……”保安有瞬间的松动,刚想点头,结果......

《渣了偏执大佬后他黑化了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薇姐一哽:“妙妙啊——”

“停。”

一开口,苏妙妙就知道薇姐想要说什么了,她飞快的眨了下眼睛,狭长的狐狸眼里盛着满满的俏皮:“现在还是白天,我不做梦。”

导演只是让她回去等通知,又没有撤销了她争角的资格,再说了,她堂堂九尾狐还能比其他人差劲?

见着苏妙妙信心满满的样子,就算不知道自家艺人在试镜房里演了什么,薇姐也不忍心戳破她的幻想。

可她心里是打定主意,到时候再找找老朋友,卖卖惨,看能不能挤出个综艺的名额来。

鉴于苏妙妙表现良好,薇姐就先回去了,小薛请假几日回老家,偌大的公寓显得有点空荡荡。

从浴室出来,摆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不断的震动。

苏妙妙随意的披着一身浴袍,毫无形象的趴在沙发上,见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着“金主大人”——这是原身的亲妈。

原身自小家境富裕,和苏爸苏妈的关系很亲近,凡事都宠着原身,若不然,也不会舍下面子以恩情为由让薇姐带着她。

苏妙妙摁下通话键,那边立刻就响起了一道浑厚的粗嗓音:“闺女啊,你啥时候回来?”

“闭嘴,你别说话!”

“老婆,闺女还在呢,就不能给我两分面子?”

“不能。”

“......”

两道不同的声音让苏妙妙反应不过来,她眯着狭长的狐狸眼,有点儿不习惯的换了个趴着的姿势,她嘴角微动,正要说点什么,紧接听到温柔的女声传了过来:“妙妙,最近你过得怎么样?想不想回家玩玩?”

温柔的音调带着一丝小心翼翼,不用想,苏妈妈肯定知道了微博上爆出有关原身的黑料。

对于这突然冒出来的亲情关怀,苏妙妙有点茫然,又很快的恢复了原先那没心没肺的狐狸精模样。

她葱白的指尖勾着微卷的发尾,语调懒懒的道:“妈妈,我过得挺好的。”

“这样啊......”

听到她的回答,苏母略停顿了一下。

苏妙妙耐心的等着,隐约听到那边响起两人细细碎碎的谈话声。

大概过了十分钟,再次听到的是苏父浑厚的粗嗓音:“闺女啊,要是干得不高兴,回来继承老爸的经纪公司也行,给你当个总经理怎么样?”

“不然,让你当个小总裁也行......”

苏父苏建安白手起家,在外打拼了十多年,开了间经纪公司,虽然不及星迪娱乐,但在娱乐圈内也能说得上名号,在苏妙妙出道这两年暗地里给了不少助力。

“是啊,妙妙,当演员也不好玩,正好你爸这几个月也忙得很,不如你回来帮帮忙?”

那一边的苏母在旁边劝说。

静静的听了一会,苏妙妙低着头,捏着葱白的手指,房间里柔和的光映着她精致的眉眼。

虽然她不是原身,但对于苏母和苏父两人,她还是有十足的耐心。

苏妙妙想了想,慢悠悠的开解:“妈,我觉得当演员挺好玩的。”

比如,攻略那位大佬可有趣多了。

啊,说来,她今天还没向那位大佬显示一下存在感呢。

葱白的指尖一敲桌面,小狐狸若有所思的点了一下脑袋,那就先打个电话感谢一下?

当下,就顾不上苏父的絮絮叨叨,她直接打断:“亲爱的爸爸,你知不知道秦臻的联系方式?”

“秦......秦什么?”

猝不及防的被打断自己的长篇大论,苏父还没反应得过来,紧接着就听到通话中“嘟嘟嘟”的忙音。

苏父和苏母都懵了。

稍有迟疑,苏父像是在安慰自己,又像是在安抚妻子:“许是闺女那边信号不好?”

苏母信以为真:“可能是。”

“那就再打一遍?”

苏父想着再拨一次号码,被苏母拉住了,“打什么打,别打了,吵着妙妙休息就不好了。”

“也是。”

苏父点头,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下周秦家老爷子举办的宴会要不要带上妙妙?”

说起来,他们还没正式带着妙妙出去参加过宴会呢。

苏母也不确定:“那要再问问妙妙的意思。”

苏父:“别了,还是先别问了,到时候就让妙妙直接过去,不然,那丫头可不会轻易露面。”

苏母仔细想想也觉得苏父说得有道理。

苏妙妙还在发愁呢。

作为身价上千亿的大佬,秦臻的联系方式自然是不会向外泄露,百度百科和微博上都没有相关的信息,这让苏妙妙根本没法子找得到他的手机号。

就更不要说什么跟大佬谈谈情,说说爱。

苏妙妙支着下巴,狭长的狐狸眼里的灵动若隐若现,她拨通了经纪人薇姐的号码。

嘟——

嘟——

没人接听。

哦豁,这难道是上天注定要让她主动找上门?

苏妙妙瞅了眼窗外面的夜色,阴阴沉沉,好像很快就要下大雨了。

她有点犹豫,最终还是换了身衣服出了门。

星迪娱乐集团坐落于京市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整整八十八层的乔枫大厦。

虽然找不到秦臻的公寓,但苏妙妙从天道那儿打听到,现在秦臻独自一人在公司加班。

苏妙妙特意打车过去了。

结果,她刚下车,还没站稳,一场大暴雨说下就下,直接来了个透心凉。

苏妙妙后悔死了。

向来灵动的狐狸眼懊恼的耷拉着,早知道雨势这么大,她就不该出门了。

雨水淋得她浑身湿哒哒的,难受得要命。

她勉强撑着把小雨伞,快步的朝着乔枫大厦的正门走去,刚靠近,站在门外的年轻保安立马将她拦了下来:“这位小姐,没有星迪娱乐集团的员工工作牌,不能进去。”

“工作牌?”

这玩意她确实没有。

苏妙妙收了伞,露出精致的眉眼,妖媚的长相,毫不意外的看着保安小哥的脸都红了。

葱白的手指把沾在唇边的碎发捻开,她拂了拂微卷的发尾,她勾唇轻笑:“保安哥哥,我出来匆忙,就忘记把工作牌带上了……可是我还有很重要的东西落在公司里呢。”

保安迟疑了:“这……”

一听有戏,苏妙妙眉眼微挑,狭长的狐狸眼流转:“我保证,拿了东西就走,绝对不耽搁。”

“那,那……”

保安有瞬间的松动,刚想点头,结果看到自己拿在手里的手机亮了一下。

一条短信进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