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穿越北宋:治国平天下

短篇小说阅读穿越北宋:治国平天下

星空没有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军事历史《穿越北宋:治国平天下》是作者“星空没有云”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陈初六阿黄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有些眼睛已经盯上了他的兜儿。“你们来看,我这刀吹毛立断!”那汉子从头上扯下来一个头发,轻飘飘的从空中落下,接近刀刃的时候,用力从上往下一吹,立马就断成了两截。“好!!!”散开的人群重新聚拢了起来,那汉子拿出一膀子力气,耍了一路刀法,然后又喝到:“你们看我这刀,能一刀劈断铜钱!”说着,那汉子伸出手来道:“谁给我几个铜钱试试啊?”......

主角:陈初六阿黄   更新:2024-01-18 11: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初六阿黄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穿越北宋:治国平天下》,由网络作家“星空没有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军事历史《穿越北宋:治国平天下》是作者“星空没有云”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陈初六阿黄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有些眼睛已经盯上了他的兜儿。“你们来看,我这刀吹毛立断!”那汉子从头上扯下来一个头发,轻飘飘的从空中落下,接近刀刃的时候,用力从上往下一吹,立马就断成了两截。“好!!!”散开的人群重新聚拢了起来,那汉子拿出一膀子力气,耍了一路刀法,然后又喝到:“你们看我这刀,能一刀劈断铜钱!”说着,那汉子伸出手来道:“谁给我几个铜钱试试啊?”......

《短篇小说阅读穿越北宋:治国平天下》精彩片段


终于,有人问道:“汉子,你那刀怎么卖的?”

“嘿嘿,我这宝刀,是祖上传下来的。要不是实在没法活了,我才不卖。”那汉子道:“这刀怎么的也得三千钱。”

“三千钱?!”

“好家伙,这刀能抵得上一年的口粮?”

“这刀没什么稀奇的啊,这人是个骗子!”

围观的人群,散了很多,剩下的人,也警惕性的后退了几步。陈初六却饶有兴趣,这古代的功夫,可不是舞台上那种花拳绣腿,再看一场过过瘾。

可这时,陈初六不知道,有些眼睛已经盯上了他的兜儿。

“你们来看,我这刀吹毛立断!”那汉子从头上扯下来一个头发,轻飘飘的从空中落下,接近刀刃的时候,用力从上往下一吹,立马就断成了两截。

“好!!!”散开的人群重新聚拢了起来,那汉子拿出一膀子力气,耍了一路刀法,然后又喝到:

“你们看我这刀,能一刀劈断铜钱!”

说着,那汉子伸出手来道:“谁给我几个铜钱试试啊?”

人群往后推了推,唯独陈初六站在最前面,拿出一枚铜钱道:“给你,劈一个试试。”

“嘿,这位小兄弟,多谢多谢。”汉子的脸上出现一抹感激的色彩,结果那一枚铜钱,放在一个木墩上。

“嘿!”那汉子用力一劈,当即把铜钱砍断了,断口齐整光滑,周围的人又是一阵叫好。

可在这时,一个人在陈初六的口袋了抓了一把,一溜烟挤出人群跑了。陈初六顿时大惊,大声叫道:“不好啦,有抢劫的啊!我的钱啊,都被抢了!”

令陈初六失望的是,周围的一个也没动,只是让开一条路,意思是你的钱,你去追啊。

追个屁,那抢钱的又不是小萝莉。

正在陈初六绝望的时候,那汉子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大喝一声:“毛贼休走!”

本来那个抢钱的跑了挺远的,可这汉子一出现,他的速度对比之下就显得很慢很慢了。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那毛贼被汉子逮住了,摁在地上,直呼饶命。

陈初六赶紧跑了过去,朝毛贼脸上踢了两脚,骂道:“还敢抢我的东西,打死你!”

“小爷饶命,这是你的荷包。”

陈初六捡起来一看,长出一口气道:“还好还好,我的九文钱还在。”

“九文钱?哎呦……”毛贼趴在地上懊恼不已,怎么就想不通,去偷一个小孩的东西。

那汉子也是愣了愣,才九文钱啊,看来是得不到什么酬金了,唉,他毕竟是个小孩。陈初六眼珠子一转,把荷包放在了那汉子的手里道:“行了,你帮我抢回来的,那就都给你吧?”

“不要,你拿着去买吃的吧?”汉子拍拍身上的土,把那毛贼给放了,陈初六却坚持把钱袋放在汉子手里道:“你这大汉子,一身的力气,莫要轻易卖了祖产。就凭那把刀,你可以做的事情,何止一样?且拿去做点盘缠,好好为善吧。”

“这……”汉子接过钱袋便发现了不对劲,这里面绝对不止九文钱。

当然不止九文钱了,陈初六是出来买礼物的,带九文钱买什么?其实这里面有几十文钱,加上那个缺了角的银锭子,足有几百文。只要这汉子能省着点用,几天之内找个工作落脚便可以了。汉子也明白陈初六的意思,心中感恩之情涌上来,他抱拳拱手道:“在下杨开,谢小兄弟的大恩!”

“不用谢,江湖路远,来日方长。”陈初六说完便走了,钱已经没了,便直接回了家。

至于为什么要给他钱,陈初六也说不清楚,就是刚才看那个人武功还可以,而且帮他拿回来了钱袋。脑子一热,就讲起了江湖道义,事后他也后悔不已,捶胸顿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