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若人生只如初见畅读佳作

若人生只如初见畅读佳作

佛系馒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若人生只如初见》,这是“佛系馒头”写的,人物李宸雪轩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算莫离想要回来,你以为顾妈妈是个省油的灯?当初她怎么折磨莫离的,你不是不知道,他们都已经水火不相容,怎么可能因为这四年而改变?”离雪轩依然觉得不放心,“妈,我必须更加巩固我的地位,听说明天有一个项目竞标,妈,你和爸爸说说,一定要保证廷烨中标。”刘彩昕点点头,“这事等会你爸爸回来,我就和他说。”“妈,你说我要不要找莫离谈谈?”“不行,绝......

主角:李宸雪轩   更新:2024-01-18 12: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宸雪轩的现代都市小说《若人生只如初见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佛系馒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若人生只如初见》,这是“佛系馒头”写的,人物李宸雪轩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算莫离想要回来,你以为顾妈妈是个省油的灯?当初她怎么折磨莫离的,你不是不知道,他们都已经水火不相容,怎么可能因为这四年而改变?”离雪轩依然觉得不放心,“妈,我必须更加巩固我的地位,听说明天有一个项目竞标,妈,你和爸爸说说,一定要保证廷烨中标。”刘彩昕点点头,“这事等会你爸爸回来,我就和他说。”“妈,你说我要不要找莫离谈谈?”“不行,绝......

《若人生只如初见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林雯了解了莫离的情况之后,感觉她上这个相亲节目,一定大火。

而且这次的主题是假面的约会,同样带着面具,只是凭借资料,莫离的资质肯定能收获一批小奶狗的芳心。

不过莫离最终的目标还是给安安找一个稳定的温柔的爸爸,不能再像以前,以为找个有钱人就能少奋斗多少年,其中的艰辛只有体会的人才会知道。

林雯感觉莫离有些意动了,于是搂住莫离的肩膀。

“哎呀,咱们这么久没见,你现在回到吴城,等到上了节目,咱们就能经常见面了,我都想死你了。”

莫离了解林雯,她就是这样一个直爽的性子,于是点点头。

“好,这件事情我答应你了,不过这个酬劳怎么算?”

林雯一看,苗头正浓,于是将详细的价钱和环节和莫离交代了一声。

莫离也听着挺起劲,但是说到个人设定的时候,莫离觉得有必要和林雯事先说一声。

“其实,我的人物设定简单一点就行,不过我带着孩子,这件事情必须说。”

林雯一愣,“孩子?谁的孩子?”

突然惊醒一般,联想到莫离的遭遇,皱着眉头,“不会是那个混蛋顾廷烨的孩子吧?”

莫离一脸的灰色,“别提这件事情,不过我要带着孩子,这一点你能接受吗?”

“没问题,我觉得这种节目就应该有全面性,再说,带着孩子的辣妈也是很抢眼的。”

两个人谈妥之后,莫离心里舒畅的回到家里,毕竟钱的问题稍微能缓解,就等录制节目的钱一下来,他们就能着手买房子,搬离这片带有回忆的地方。

莫离那边情况好转,但离雪轩却在房间里面乱发脾气。

刘彩昕端着一杯牛奶去了离雪轩的房间。

“雪轩啊,最近你怎么回事,总是乱发脾气,这要是让你爸爸发现了怎么办?”

离雪轩将手机一扔,坐在床上。

“妈,你说莫离怎么这么贱,在这个节骨眼上回来,这不是妨碍我和廷烨订婚吗?”

刘彩昕提起这件事,就有点来气。

离雪轩和顾廷烨已经相处三年多了,总算是带着顾廷烨走出莫离的阴影,眼看好日子就要来了,结果莫离又回来横插一脚!

“放心,就算莫离想要回来,你以为顾妈妈是个省油的灯?当初她怎么折磨莫离的,你不是不知道,他们都已经水火不相容,怎么可能因为这四年而改变?”

离雪轩依然觉得不放心,“妈,我必须更加巩固我的地位,听说明天有一个项目竞标,妈,你和爸爸说说,一定要保证廷烨中标。”

刘彩昕点点头,“这事等会你爸爸回来,我就和他说。”

“妈,你说我要不要找莫离谈谈?”

“不行,绝对不行,你一定要保持好形象,让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有素养善良温柔的人,莫离的事情等等再说,得先让你和廷烨订婚才行。”

离雪轩点点头,眼神变得阴狠,既然已经装温柔善良装到这个份上,也不介意继续装下去。

而且柔弱这个梗还真是百试不爽,只要在莫离面前挺直腰板,在顾廷烨面前装柔弱,到时候顾廷烨还是向着自己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