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新婚夜,矜贵少年在我面前低头了全章节阅读

新婚夜,矜贵少年在我面前低头了全章节阅读

杜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新婚夜,矜贵少年在我面前低头了》是作者“杜度”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程越生顾迎清,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恐怕不太行。”“为什么?”程之兖生出一丝难过。“因为我是星星的妈妈啊。”“我跟星星说了,我的爸爸以后就是他的爸爸,所以他的妈妈,也可以当我的妈妈吧?这样不是很公平吗?”顾迎清耐心解释:“因为你爸爸是星星爸爸的长辈,也是我的长辈。”顾迎清自己说出口的话,再品一遍都心乱如麻。满口伦理的是她,有违伦理的也......

主角:程越生顾迎清   更新:2024-01-22 19: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越生顾迎清的现代都市小说《新婚夜,矜贵少年在我面前低头了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杜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新婚夜,矜贵少年在我面前低头了》是作者“杜度”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程越生顾迎清,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恐怕不太行。”“为什么?”程之兖生出一丝难过。“因为我是星星的妈妈啊。”“我跟星星说了,我的爸爸以后就是他的爸爸,所以他的妈妈,也可以当我的妈妈吧?这样不是很公平吗?”顾迎清耐心解释:“因为你爸爸是星星爸爸的长辈,也是我的长辈。”顾迎清自己说出口的话,再品一遍都心乱如麻。满口伦理的是她,有违伦理的也......

《新婚夜,矜贵少年在我面前低头了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顾迎清吃到一半的时候,无意中看见停在对面那辆车。

不知道是不是对方接收到了她的视线,缓缓降下车窗,露出半张脸。

下一秒,顾迎清不着痕迹地将目光落回程之兖身上。

吃完饭,结了账,顾迎清直接带着程之兖走向对面那辆车。

远远的,程越生落下了窗,程之兖看清车里人的脸,拉着顾迎清扭头就要走。

程越生严厉地喊了声:“程之兖!”

接送程之兖的轿车停在了不远处,程之兖拉着顾迎清上了那辆车,“嫂子阿姨,你家在哪里,今晚我可以去你家吗?”

顾迎清笑着说,“可以啊。”

她报了地址,让司机去她新家,然后发了个消息给程越生:你儿子说要去我家睡,他正在气头上,可以等他在我那儿睡着了,你再把他带走。

发完短信后,程之兖还因为可以去顾迎清家过夜,兴奋得叽叽喳喳,顾迎清却笑不出来,甚至回避着与他有视线接触,不敢去看他脸上天真的笑。

到家之后,顾迎清拆了新的牙刷,给程之兖刷牙洗脸,然后把他放到床上。

小孩有早睡早起的作息,加上也累了,躺倒床上跟顾迎清说了几句话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顾迎清出了卧室,关上门,给程越生打电话,“6栋202,你可以上来了。”

刚挂了电话,卧室传来程之兖半睡半醒之间喊她的声音。

顾迎清应了一声,她将大门打开留了一条缝,回了卧室。

程之兖清醒了,她半靠在床边,隔着被子安抚他,跟他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

程之兖靠在她温暖的怀里,听她轻轻地跟自己说话,身上的味道又香又温柔。

以前在纽约上幼儿园的时候,班里的同学说老师身上有妈妈的味道,可是他闻不出来。

如果妈妈身上有味道,应该就是这种味道吧。

“嫂子阿姨,你要是做我后妈就好了。”她对自己这么温柔,一定不会像沈阿姨一样,会把他扔掉。

“恐怕不太行。”

“为什么?”程之兖生出一丝难过。

“因为我是星星的妈妈啊。”

“我跟星星说了,我的爸爸以后就是他的爸爸,所以他的妈妈,也可以当我的妈妈吧?这样不是很公平吗?”

顾迎清耐心解释:“因为你爸爸是星星爸爸的长辈,也是我的长辈。”

顾迎清自己说出口的话,再品一遍都心乱如麻。

满口伦理的是她,有违伦理的也是她。

程之兖不懂,“可这有什么关系呢?”

顾迎清不知如何解释,只得拿搪塞小孩的那一句回他:“等你长大就知道了。”

没一会儿,程之兖再次睡过去。

顾迎清轻手轻脚下床,离开卧室,关上门。

到了客厅,见沙发上已经坐了个男人,深色西装外搭了件黑色大衣,叠着长腿,指间燃了支烟。

这人的衣着和气场,自成一股浑然天成的矜贵气息,跟她新家的风格格格不入。

见她出来,他微微抬眸给了她一个眼神。

“没看到拖鞋,就这样进来了。”程越生放下腿,抬脚将垃圾桶勾近了点,往里掸了掸烟灰。

顾迎清看见他脚上的皮鞋,说:“没关系,刚搬过来还没打扫。”又道,“程之兖刚睡着,等他睡熟了再带走吧。”

“嗯。”他随口应了声。

晚上吃了火锅,有点口渴,顾迎清问他:“你喝点什么?”

“不用。”他言简意赅。

顾迎清去冰箱拿了瓶矿泉水,回来时见他眯着眼盯着阳台某个地方。


顾迎清吐息着,眼神流盼。

同时仿佛分离出了另一个自己,用上帝视角看着她对一个见面次数屈指可数的男人投怀送抱,耳鬓厮磨。

车内没有开灯,程越生的五官被夜色模糊,只有双眸透着幽黑的亮,望进去深邃不见底。

男人的定力没有想象中好,即便表面冷静自持,却难免被身体出卖。

顾迎清拉下程越生掐着自己脸的手,转而将其放在自己腰臀处。

她凑到他下颌处,软声说:“这里手感好些。”

话音刚落,蓦地被他用力拍了一巴掌。

顾迎清身子一颤,亲在他下巴上。

耳畔隐约传来男人骂她之类的话。

她糊涂着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跨坐起捧住他的脸,去吻他的唇。

女人动作生疏中又透着熟稔,使劲往他手里贴,身前挤。

程越生扣住她后脑勺,发狠地咬她的唇,即便如此,依然是隔靴搔痒。

他告知司机,去另一处小院。

顾迎清浑浑噩噩中感觉车子启动,开始驶离这个鬼地方,脑中紧绷的弦突然断了,先前全靠强撑的意识逐渐消散。

程越生看着彻底瘫倒在自己身上的女人,眼里身上都还烧着把火。

忽然手机铃声响起来。

程越生接了电话,那边传来程之兖的声音,“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

“还不知道。”程越生说完看了眼手表,又听见听筒里传来类似电视的声音,嗓音立刻威严起来,“都几点了,你还在看电视?”

“爸爸我没有看电视。”程之兖嘿嘿笑了声,讨好问,“我可以用点你的钱吗?”

“把手机给阿姨。”

程之兖赖着不愿意。

程越生压低声:“快点。”

带程之兖的阿姨接了电话,程越生问:“程之兖怎么回事?”

阿姨说:“兖兖在玩一个什么冒险游戏,想给里面的卡通人物买皮肤。”

程越生太阳穴突突地跳,“把他平板收了。”

程越生挂了电话,手机扔在一旁,看了眼怀里双眼紧闭的女人,眼里的火慢慢凉下去。

车程不过几分钟,停在了上次小院的外面。

程越生推开车门,要下车,顾迎清却还一滩烂泥似的偎在他身上。

程越生把她放在一边,下车后,躬身将人抱起,进了小院。

院里有供客人留宿的套间。

程越生将早已失去意识的女人扔在床上,她皱起脸,不安地动了动,又徐徐睡过去了。

程越生坐在墙边的沙发上,正对着床上的女人。

房间里没开主灯,只有玄关和床头两盏微弱的灯光亮着。

她侧躺着,身体曲线在腰那里伏下去,又在臀那里走势往上。

身体的反应并未彻底消失。

从她鼻尖到红唇,又往下,他的视线经过的每个地方,都能勾起记忆中的触感。

他手支着头,靠近鬓边的手指里掐着根烟却未点燃,另一只手把玩着打火机。

拇指将盖子拨开,食指一扣,又将其盖上。

如此反复。

夜深,程越生拿起手机,找到某个号码打出去。

电话接通,女人甜软的嗓音带了几分谨慎,“越生?”

程越生没说话。

沈纾纭欣喜道,“我还以为你昨晚生我气了。”

程越生盯着顾迎清的唇。

没听见他答话,沈纾纭的声音又变得不确定起来,“越生……”

程越生闭上眼,一下一下地揉着额,嗓音有种长时间未说话的低哑:“你吃饭了没?”

“吃了啊。”

“吃的什么?”程越生心思漂浮。

沈纾纭唯恐昨晚气到他,顺着他的意跟他唠嗑,细细地把晚上吃过什么报给他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