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宠妃妖妖

精品篇宠妃妖妖

礼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礼蔚”的《宠妃妖妖》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萄吗?这个女人能当着他的面吃成这样?都不知道维护一下自己的形象吗?冷妖妖这边也是在边吃边想:小样,两个东陵现世宝!想要把我当电灯泡?那我就把你们的‘道具’吃掉,看你们还怎么互相投喂。又过了一会儿,柳司柔又说她嫌冷了,“王爷,柔儿觉得身子有些不适,许是今儿天气太冷,臣妾穿得太少了!”柳司柔这意思很明显,人家这是想要南宫辰抱抱她呢,玛德!......

主角:冷妖妖南宫辰   更新:2024-01-18 13: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冷妖妖南宫辰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宠妃妖妖》,由网络作家“礼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礼蔚”的《宠妃妖妖》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萄吗?这个女人能当着他的面吃成这样?都不知道维护一下自己的形象吗?冷妖妖这边也是在边吃边想:小样,两个东陵现世宝!想要把我当电灯泡?那我就把你们的‘道具’吃掉,看你们还怎么互相投喂。又过了一会儿,柳司柔又说她嫌冷了,“王爷,柔儿觉得身子有些不适,许是今儿天气太冷,臣妾穿得太少了!”柳司柔这意思很明显,人家这是想要南宫辰抱抱她呢,玛德!......

《精品篇宠妃妖妖》精彩片段


“奴,奴才发现,这马车好像坏了,车,车有点往天上飘——”

“噗!”马夫还没有说完,冷妖妖就直接笑出了声。

她本来和他俩坐在一侧,就是准备故意恶心南宫辰和柳司柔的,结果小丑竟是她自己。

自己的笑点也未免太低了吧,这种关键时刻居然破功了,唉,真是丢人。

冷妖妖在这种情况下,仍然看到对面两人像两尊雕塑一样,正襟危坐,没有半分表情。

“绝!”

她嘴里小声嘟囔了句,便起身,自觉坐到了马车的另一头。

车夫看到马车平衡了,嘴角抽了抽,便快速驾起了马车。

“王爷,路上颠簸,柔儿怕王爷辛苦,给您准备了些臣妾亲手做的点心!”

柳司柔边说着边把点心拿出,小心翼翼地递到了南宫辰嘴边。

“有劳爱妃了!”

南宫辰也不拒绝,张嘴轻轻咬了一口,直把冷妖妖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王爷,柔儿还给您准备了新鲜的水果,王爷尝尝甜不甜?”

“柔儿有心了!”

南宫辰同样没有回避,张口接住了柳司柔喂过来的葡萄。

“槽!”

冷妖妖实在忍不住了,用小到只有她自己能听到的声音骂了句国粹。

然后抱起双手,朝上翻了个白眼。

她心里想,那白莲花要是敢用手去接南宫辰吐出来的葡萄皮,她就立马把自己眼珠子挖出来。

好家伙,不过才几秒钟,立马应验!

南宫辰要吐皮,柳司柔赶紧微笑着用双手去接住!

“玛德!”

冷妖妖在心里直接爆了粗口,服了这对现世宝了!

秀恩爱能秀到这个份上,这是把她冷妖妖当空气了吧?

许是冷妖妖的表情过于明显,又或者是柳司柔为了彰显自己的善良大度。

她假惺惺地往妖妖面前递过了食盒,“哎呀,柔儿差点把王妃姐姐忘记了。”

“姐姐,柔儿这边有些新鲜果子,假如姐姐不嫌弃,可以尝尝果子是否可口?”

柳司柔端着食盒,温温柔柔地看着冷妖妖,心想都这种场面了,但凡有点理解力的人都不会接吧,所以她也只是做做样子问问。

“多谢妹妹!”

不曾想,冷妖妖一把接过食盒,自顾自地就吃了起来,“嗯,很甜!”

柳司柔、南宫辰:“……”

还真别说,这些葡萄,果肉饱满,颗颗晶莹,一看就是刚刚从树上摘下来不久。

她越吃越多,越吃速度越快,不一会儿一盒葡萄就已经见底。

柳司柔看着精心为南宫辰准备的爱心果盘被吃,脸上一阵黑线,但是也不好发作,只是在心里骂了冷妖妖一百遍。

她想:这个女人是猪吗?脸皮也太厚了吧?怎么一点都不懂得察言观色?居然把她亲手为南宫辰准备的葡萄全吃了?

而南宫辰看着像贪吃猫般的冷妖妖,也不由地皱了皱眉头。

他心想:西襄国不产葡萄吗?这个女人能当着他的面吃成这样?都不知道维护一下自己的形象吗?

冷妖妖这边也是在边吃边想:小样,两个东陵现世宝!想要把我当电灯泡?那我就把你们的‘道具’吃掉,看你们还怎么互相投喂。

又过了一会儿,柳司柔又说她嫌冷了,“王爷,柔儿觉得身子有些不适,许是今儿天气太冷,臣妾穿得太少了!”

柳司柔这意思很明显,人家这是想要南宫辰抱抱她呢,玛德!

冷妖妖翻了个白眼,用眼角余光打量着这两人接下来的动作。

南宫辰那座千年冰山果然宠溺地把柳司柔往他怀里搂了搂。

“你身子弱,下次出门记得带件披风!”

那眼神有多温柔呢?那简直温柔到——能把长白山上的雪都融化掉!玛德!

冷妖妖刚想大声怼一句:你俩唱大戏呢,还把不把她这个大活人放眼里了?

可是话一到嘴边,却忽然收住了口。

那种对南宫辰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又像泉水一样涌了上来,就像是看着一个非常深爱的男人,正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人亲亲我我。

想着想着,忽然,冷妖妖大感不妙:晕,她居然不知不觉地眼睛红了起来?!

天哪,她这是疯了吗?她的泪点怎么会这么低?她为什么会有这种举动?

真的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来制止自己,明明也不是那么伤感吧?这眼泪是自己有大病吗?

怎么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

晕死了,晕死了,挖个洞吧!

眼泪你自己疯批了吧?这也太丢她冷妖妖的人了!

柳司柔早已瞥见了冷妖妖的眼泪,她心里得意极了,整个人畅快得就和捡了几百两银子一样。

但是她故意装作没看见,柔柔地靠在南宫辰的怀里,假装在闭目养神。

南宫辰现在也看到了,看到冷妖妖的眼泪,他以为他自己会很烦,结果却莫名其妙的心中一抽,非常痛非常痛!

尤其看到那双委屈巴巴地眼睛,想要努力把眼泪憋回去却又憋不住的模样,他真的很想把她狠狠地搂在怀里,告诉她不要哭。

南宫辰被自己这种想法吓了一跳,赶紧把视线转向一边。

……

约摸又过了一会儿,马车终于停在了皇宫门前。

柳司柔在南宫辰的搀扶下,下了马车,她便楚楚可怜地和他暂时道了别。

因为她侧妃的身份,只能从侧门入宫,不能和南宫辰以及冷妖妖,一起走皇宫正大门!

她走后,冷妖妖就走流程似的,按照东陵国礼仪,把手挽在了南宫辰的臂弯上。

脑子已经骂了渣男一万遍,但是脸上的泪居然还没有停止住。

她也是越来越佩服这西襄公主的身体了,怕她不是水做的吧?

“把眼泪擦了!”

半晌,南宫辰憋出来几个字。

见冷妖妖没有反应,他干脆停了下来,皱着眉,“把眼泪擦了!”

“一会儿让别人见了,成,何体统?”

他的声音很小,他以为是怕对话被别人听见,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此刻他的声音有多温柔。

甚至这微微的嗔怒中,还夹杂着一些说不出来心疼。

(只是,他自己是不会知道的,他仅仅以为他此时低低的声线,只为了不被别人发现!)

“哇——”

冷妖妖忽然哭了出来,一把抱住了南宫辰,“南宫辰,南宫辰,南宫辰……”

南宫辰一时怔住,居然慌得不知所措!

“你带糖没?”

“我的心口好疼,我想吃些甜的!哇——”

冷妖妖边说着,边红肿着双眼,指了指她胸口的位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