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十二生肖符:我在海贼战无双

畅读精品十二生肖符:我在海贼战无双

四夕刂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游戏动漫《十二生肖符:我在海贼战无双》,讲述主角阿特拉斯罗杰的爱恨纠葛,作者“四夕刂”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啊?是的,阿特拉斯大哥。”“还有,待会能不能麻烦您指点我一下。”斯摩格见到阿特拉斯,先是一愣,旋即有些羞涩地说道。“哈哈哈哈!没问题,正好我来检验一下你这段时间的成长。”阿特拉斯爽快地回答道。一个小时后——阿特拉斯环抱着双臂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上一脸心累的斯摩格,笑着说道:“不错哟,斯摩格,......

主角:阿特拉斯罗杰   更新:2024-01-18 15: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阿特拉斯罗杰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十二生肖符:我在海贼战无双》,由网络作家“四夕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游戏动漫《十二生肖符:我在海贼战无双》,讲述主角阿特拉斯罗杰的爱恨纠葛,作者“四夕刂”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啊?是的,阿特拉斯大哥。”“还有,待会能不能麻烦您指点我一下。”斯摩格见到阿特拉斯,先是一愣,旋即有些羞涩地说道。“哈哈哈哈!没问题,正好我来检验一下你这段时间的成长。”阿特拉斯爽快地回答道。一个小时后——阿特拉斯环抱着双臂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上一脸心累的斯摩格,笑着说道:“不错哟,斯摩格,......

《畅读精品十二生肖符:我在海贼战无双》精彩片段


碧空如洗的天空映照在深邃的海面上,阿特拉斯等人沿着返回罗格镇的航线缓缓航行着……

“诶,你说我刚刚那一刀帅不帅!”

“再帅也没有我帅,我可是杀了好几个海贼啊,回去肯定能够升职。”

“话说阿特拉斯中校真是厉害啊,两刀就把加菲尔德海贼团的主要战力给解决了。”

“那当然了,阿特拉斯中校这样的怪物就算放到海军本部去也是怪物中的怪物啊!”

……

军舰上的海军依然沉浸在刚刚的胜利当中,叽叽喳喳的讨论声不绝于耳。毕竟可是一次无阵亡的胜利作战啊,基本上他们许多人这次回去都能领到功劳。

“海军本部吗……”

正躺在甲板上晒太阳的阿特拉斯闻言也是一笑,然后缓缓将手抬到眼前,强烈的阳光透过手指间的缝隙错落在阿特拉斯的脸上,原本硬朗的线条顿时柔和起来了……

……

罗格镇海军校场。

一个裸露出精壮上半身的白发少年正在围绕校场蛙跳,身上的汗水止不住地成股流下,坚毅的眼神执着地盯着前方,正是斯摩格本人。

自从上次被阿特拉斯打醒之后,斯摩格每天都缠着阿特拉斯带他训练,但是体魄差距过大,斯摩格根本无法跟上阿特拉斯的节奏,于是阿特拉斯建议他先从体能上着手练起。

斯摩格本来就是一个天才,把体魄锻炼起来之后整个人都强壮了不少,果实的开发使用都轻松了很多,这让斯摩格对于锻炼体魄这一选择愈发坚定了。

……

“报告中校,前方即将抵达罗格镇——”

阿特拉斯等人在海上航行了两天,终于即将回到罗格镇,来回几天的航行都快让阿特拉斯的嘴里淡出个鸟来了,于是阿特拉斯决定回到镇上要好好犒劳一下他的五脏庙。

“全体听令!随时准备靠岸!”

阿特拉斯起身下达命令,目光悠远地看着越来越近的罗格镇……

“哟!斯摩格小鬼,在锻炼呢。”

阿特拉斯刚离开上校办公室,正准备来校场做点饭前运动,就看到斯摩格挥汗如雨的身影,不由得打趣道。

“啊?是的,阿特拉斯大哥。”

“还有,待会能不能麻烦您指点我一下。”

斯摩格见到阿特拉斯,先是一愣,旋即有些羞涩地说道。

“哈哈哈哈!没问题,正好我来检验一下你这段时间的成长。”

阿特拉斯爽快地回答道。

一个小时后——

阿特拉斯环抱着双臂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上一脸心累的斯摩格,笑着说道:“不错哟,斯摩格,体能持久了不少啊。”

“可是和阿特拉斯大哥你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啊!”

斯摩格明显有些沮丧,感觉阿特拉斯就像一个无底洞,怎么样也无法探出他的深浅。

“嘛,安啦,待会我请你吃饭,振作起来。”

阿特拉斯毫不在意地说道,然后拉着斯摩格往基地外走去。

……

罗格镇的一家餐厅。

阿特拉斯和斯摩格先后落座,将菜谱上的菜全部上了一遍之后阿特拉斯就开始狂吃海塞了,而斯摩格则是更加文明一点,看来少年时期的斯摩格还不像十几年后那样狂放不羁啊。

“阿特拉斯大哥,怎么样才能变得跟你一样强。”

酒足饭饱之后,斯摩格不知道从哪里弄出一根烟酒当着阿特拉斯的面自顾自地抽起来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