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乃大荒第一送葬人全章节

我乃大荒第一送葬人全章节

隔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我乃大荒第一送葬人》,主角分别是苏战叶天,作者“隔江”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槃,再入造化,嘿嘿,本道迟早也能用上这神物!哈哈哈哈!”下一刻。一道闪电劈来。“啊!!!!”伴随一声杀猪般的惨叫。画面一转。道宗唢呐响,胖道人变成了一幅画。一副黑白画。画面至此结束。叶天:“……”他看了一眼小土坑中的那一具胖胖尸骨,突然有了......

主角:苏战叶天   更新:2024-01-18 17: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战叶天的现代都市小说《我乃大荒第一送葬人全章节》,由网络作家“隔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我乃大荒第一送葬人》,主角分别是苏战叶天,作者“隔江”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槃,再入造化,嘿嘿,本道迟早也能用上这神物!哈哈哈哈!”下一刻。一道闪电劈来。“啊!!!!”伴随一声杀猪般的惨叫。画面一转。道宗唢呐响,胖道人变成了一幅画。一副黑白画。画面至此结束。叶天:“……”他看了一眼小土坑中的那一具胖胖尸骨,突然有了......

《我乃大荒第一送葬人全章节》精彩片段


【宿主已掌握偷宝术!】

脑海中。

系统声音响起。

叶天的脑海中顿时多了关于偷宝术的传承记忆。

“偷宝术…?”

“这是什么辣鸡武学…难道,要化身小偷?”

叶天皱了皱眉。

就在这时。

他脑海中却是浮现出一抹画面。

只见,一个肥胖猥琐的道人将一神秘之物藏在一处山峰之内,嘿嘿笑道:“生死涅槃,再入造化,嘿嘿,本道迟早也能用上这神物!哈哈哈哈!”

下一刻。

一道闪电劈来。

“啊!!!!”

伴随一声杀猪般的惨叫。

画面一转。

道宗唢呐响,胖道人变成了一幅画。

一副黑白画。

画面至此结束。

叶天:“……”

他看了一眼小土坑中的那一具胖胖尸骨,突然有了点同情。

要不…

多烧几个美女纸人?

不过…

这道宗偷宝峰真传弟子藏的究竟是何物?他所说的话应该是大荒世界的境界,难道…那神物是能提升自身境界?

想到这,他不由对朱元所藏的东西有了一些好奇。

看来要是有机会倒是可以去道宗一趟。

不过嘛。

先不急。

“不过…为何能看到那一副画面?”

叶天皱了皱眉。

【回宿主,宿主通过神魂洛阳铲挖开陵墓,接触其枯骨时,便能看到其部分生前记忆,实力越强,记忆画面便越多!】

系统解释道。

“原来如此。”

叶天点了点头。

接着将朱元再次埋好,他才是去查看那偷宝术,他目光看去,顿时是有些惊愕,他承认是他刚刚说话声音大了一些。

这偷宝术…简直离谱!

——

【还有一章,目前来说这本书咋样啊?第一次写这种。】

一开始叶天还以为这偷宝术只是小偷小摸的招数罢了。

但…

仔细查看后,他发现他错了。

这偷宝术简直逆天!

下可偷束胸甲胄…嗯,算了这玩意不偷也罢!

上可偷修士武学招式,甚至属性,也就是在战斗过程中偷学对方武学,和对方的防御力或者攻击力,移动速度等等!

并且,

这偷可并非寻常偷!

被偷者,将直接失去!

就比如在战斗过程中,运转偷宝术,偷取对方武学后,对方就无法再使用该武学,偷对方防御,对方防御则永久性下降等!

这简直是,

离离原上谱!

最逆天的是…

这偷宝术若是修炼到极致,甚至可偷对方修为!

“这偷宝术是个好东西啊。”

叶天眼中闪过一抹精光,接着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开始参悟偷宝术。

数分钟后。

【宿主已参悟偷宝术!】

系统声音响起。

“参悟倒是简单,就是想要熟练却是有些难度,估计要很久的时间。”

叶天喃喃了一声。

于是。

一天后。

他抬起手对准陵墓外的一棵苍天古树,手中金光闪烁,接着一抹绿芒自那苍天古树中闪出,落入叶天的手中。

而与此同时。

那一颗苍天古树瞬间枯萎!

苍天古树:你特么有新技能就拿老子试是吧?我看就木有这个必要了吧?

【宿主运转偷宝术,偷取黑古树生机,获得技能,治愈之光!】

【宿主偷宝术已达到熟练程度!】

脑海中。

系统声音响起。

一天前他说达到熟练程度有些难度,估计要很久时间。

这句话也没错啊。

一天嘛。

很久了。

“虽然偷宝术暂时还没达到偷取修士修为的程度,但也勉强够用了。”叶天喃喃一声,毕竟他现在偷宝术才达到熟练程度,而熟练之上还有炉火纯青,以及登峰造极等。

“差不多该离开了。”

他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将古铜棺材拖了过来,钻了进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