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百亿物资,我在七零被反派爆宠精品篇

百亿物资,我在七零被反派爆宠精品篇

神兽不在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周志国秦琳是穿越重生《百亿物资,我在七零被反派爆宠》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一次水,送过一次饭吗?还需要我继续说吗?我能从现在一直说到天黑下来。”周志国看着秦琳,神色平静,但他眼里溅出的火星子却是泄露了他平静的表象之下喷涌的情绪。原来她都分的清清楚楚,一股莫名的情绪蔓延在他的胸腔,又酸又涩。“若不是看在我男人周志国的面子上,我早就把这事举报出去了。”秦琳嘲弄又冷漠地说道。周红旗紧紧地盯着秦琳,......

主角:周志国秦琳   更新:2024-02-18 18: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志国秦琳的现代都市小说《百亿物资,我在七零被反派爆宠精品篇》,由网络作家“神兽不在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周志国秦琳是穿越重生《百亿物资,我在七零被反派爆宠》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一次水,送过一次饭吗?还需要我继续说吗?我能从现在一直说到天黑下来。”周志国看着秦琳,神色平静,但他眼里溅出的火星子却是泄露了他平静的表象之下喷涌的情绪。原来她都分的清清楚楚,一股莫名的情绪蔓延在他的胸腔,又酸又涩。“若不是看在我男人周志国的面子上,我早就把这事举报出去了。”秦琳嘲弄又冷漠地说道。周红旗紧紧地盯着秦琳,......

《百亿物资,我在七零被反派爆宠精品篇》精彩片段


李琴神色慌乱,“你……你怎么能把这事告诉她?你是不是想害死大家?”

周志国神色淡淡的看着他们的嘴脸,“不是我说的。”

李琴愤怒至极,脸色犹如恶鬼,“这事你不说,她一个外人能知道?”

秦琳的嘴角勾起, 带着恶意的笑容到了眼底,“周志安肩不能扛,手不能提,一天最多拿五个工分,纯粹就是一个废物点心。

周志国每天都是十个工分吧?

知青点里稍微有点姿色的女知青,周志安都搭讪过,但周志国却恨不得离她们十万八千里。

周志安在的时候,我从来没有看到他去砍柴,去跳水,去挑粪。

周志国在的时候,这些脏活累活哪怕他瘸了,也是他在干。

周志安在的时候,她们姐妹都会去地里给他送水,送饭。

换成了周志国,她们给他送过一次水,送过一次饭吗?

还需要我继续说吗?我能从现在一直说到天黑下来。”

周志国看着秦琳,神色平静,但他眼里溅出的火星子却是泄露了他平静的表象之下喷涌的情绪。

原来她都分的清清楚楚,一股莫名的情绪蔓延在他的胸腔,又酸又涩。

“若不是看在我男人周志国的面子上,我早就把这事举报出去了。”秦琳嘲弄又冷漠地说道。

周红旗紧紧地盯着秦琳,她和秦琳明面上关系不错,但她从来不知道秦琳知道这件事。

“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哥!”周红旗很肯定这个女人根本就看不上她哥,否则怎么会一个劲地在那些知青面前搔首弄姿?

秦琳讥诮道:“那你说说我为什么不去举报你们?是因为你们家待我好?还是因为你们家条件好我舍不得走?”

周红旗面色一白,她说不出理由,但秦琳平时的态度,谁能相信她喜欢周志国?

“那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我在等着他主动跟我交代,谁知道他宁愿顶着别人的名字跟我结婚,也不愿意把事情说清楚。”秦琳哼了一声,恼火的瞪了一眼周志国。

周志国闻言心神一震,和她登记结婚的人是他,但结婚证明上的名字是周志安……

周志国心中升起一股后悔的情绪,她是他的女人!

周家人信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秦琳抓住了他们家这么大一个把柄,他们有再多的怨言和不喜此时此刻也得闭嘴。

周红星被打,也是白打,只能强忍着怒火,用眼神不停地去瞪秦琳。

如果眼神能杀人,秦琳现在得死无数次了。

秦琳就喜欢周红星这种无能狂怒的表情,下饭!

早饭是红薯粥,菜还是咸菜。

秦琳觉得红薯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叮咚!检测到宿主掌掴炮灰两巴掌,获得二十积分。】

秦琳微微一愣,在心里问:“小光,积分有什么用?”

【积分可以在系统里面购买物品。】

秦琳的饭碗上方,出现一排透明的屏幕,只有秦琳自己能看得见。

永久性锦鲤光环价格9999999999……

永久性万人迷光环价格9999999999……

永久性霸总光环价格99999999999……

……

秦琳咬了一口红薯,一边享受食物的味道,一边看着系统里的东西。

一直看到永久性美颜丹价值也是999999999……时,顿时就乐了,她这是占大便宜了。

再看永久性大力丸的价格也不低,也有一个亿的积分呢。

至于七天的锦鲤光环,价格是二十万积分。

秦琳刚起的心思顿时就歇了,系统里的东西太贵了,她好像也不太用得上。


他心里甚至在想,她为什么非要见罗镇?

到底她是去拿东西,还是去见罗镇?

秦琳见状就知道这狗东西心里又在想七想八了。

若是先前她肯定得巴巴地上去哄。

但她现在不但有农贸市场,不愁吃喝,还吃了大力丸。

周志国要还想打断她的腿,可没那么容易,指不定谁打断谁的腿呢。

“小光,我现在要是和周志国分开,会怎么样?”秦琳在心里问道。

【周志国是终极反派,宿主若是选择和周志国分开,很可能会鸡飞蛋打哦。】

秦琳听到了预料之外的答案,“为什么?”

【根据大数据分析,和终极反派分开后的宿主就远离了剧情,远离了气运之人,沦为普通人就做不成反派啦!】

“那我的农贸市场,还有我吃的美颜丹和大力丸呢?”

【都会被系统收回来,而且还会抹除宿主这段时间有关反派之光的记忆哦。】

“……”秦琳有些牙痒痒,“不是说我是做了好事才会穿书吗?”

【没错,宿主做了好事才会穿书重生,但不包括绑定反派之光呢。】

秦琳算是明白了,她能穿书重生,是因为散尽家财做好事积了德。

但得到金手指却还是因为原主的身份,周志国的妻子。

“原主呢?”

【她去宿主的世界了。】

秦琳震惊,“……不会是和我交换了吧?”

她之前以为原主没了。

【宿主很聪明,原主确实和宿主交换了人生。】

“……”秦琳语塞。

虽说她的年代不愁吃喝,各方面也比七十年代强。

但……她在穿书之前,只剩下一个月的命。

她所有的房子和股份都卖了。

现金和首饰等一些值钱的东西都卖光了。

如果原主真的成了她,秦琳难得的有些心虚。

她怪原主给她留下了一个烂摊子。

好像她留给原主的摊子更烂……

“那她要是后悔了,还能回来吗?”秦琳心里一紧。

要不怎么说,她能被反派之光看中呢。

她现在绝对不愿意再回到自己身上。

【宿主放心,一旦做了选择,就没有后悔的余地,原主不会再回来。】

虽说不地道,但秦琳还是松了一口气。

“她也算是穿越,她会有金手指吗?”秦琳心虚地问。

如果原主也有金手指,或许能活下去?

【宿主放心,她穿越成宿主之后,胃癌已经痊愈了。】

“……没有什么反派之光或者正道之光的系统选中她吗?”

【原主离开了终极反派,就沦为了普通人,她不再是反派,小光不会选中她呢。】

【她穿越之前只留下了一屁股的债,正道之光也不会看上她哦。】

秦琳讪讪,认真仔细地想想 ,情况也不算很差了。

毕竟胃癌好了,原主能活下去了。

虽然年纪大了十岁……

虽然房子都没了……

虽然股份都没了……

虽然钱也都没了……

虽然什么都没了……

经过对比,秦琳心思摆正了。

她一股脑地抱住了周志国,脸蛋贴在他的背上,“你不相信我,我心里可难过了。”

周志国呼吸一窒,她沉默了这么久,他以为她不想装了,他都已经在心里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可这一刻,身后温暖柔软的触感,让他心尖都跟着颤栗了一下。

他斟酌了一下用词,嗓音有些嘶哑,“我不是不相信你,是不放心你再和他联系,他是个骗子,他都是骗你的。”

“你要是好好跟我说,不凶我,我都听你的。”秦琳在他的后背磨蹭了一下……肌肉紧实,富有力量,秦琳还能摸到他的腹肌,手感顶好,年轻真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