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佬上门:豪门假千金她一卦难求文章全文

大佬上门:豪门假千金她一卦难求文章全文

噗噗小土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大佬上门:豪门假千金她一卦难求》是由作者“噗噗小土豆”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肖梨,“……”所以,亲妈,你可真是够傻的……看出母女二人的忧愁,林亦阳柔声开口,“这附近有家不错的西餐厅,对面就有银行,我正好认识里面的人……”“不如,晚上一起吃个饭,我让人办张新的银行卡送过来?”自家大哥什么人,林亦末最清楚。表面上看着阳光温和,儒雅随和,实际上,内心比谁的冷,跟谁相处都带着一定的距离感。......

主角:肖春颖肖冰子   更新:2024-01-18 19: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肖春颖肖冰子的现代都市小说《大佬上门:豪门假千金她一卦难求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噗噗小土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大佬上门:豪门假千金她一卦难求》是由作者“噗噗小土豆”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肖梨,“……”所以,亲妈,你可真是够傻的……看出母女二人的忧愁,林亦阳柔声开口,“这附近有家不错的西餐厅,对面就有银行,我正好认识里面的人……”“不如,晚上一起吃个饭,我让人办张新的银行卡送过来?”自家大哥什么人,林亦末最清楚。表面上看着阳光温和,儒雅随和,实际上,内心比谁的冷,跟谁相处都带着一定的距离感。......

《大佬上门:豪门假千金她一卦难求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录、音……

她录音了……

黄均一屁股跌坐下去,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完了。

赞赏般看了肖梨一眼,林衡点点头,“古街,是南市风水古玩爱好者的一片净土,不能让一些耗子屎给搅浑了。”

“亦阳,你找人过来处理一下这边。”

“好的,爷爷。”林亦阳拿起手机走到一边。

黄均面如死灰,如何都想不通,自己刚才到底怎么回事,为何会说出那么多本来不应该说出口的话。

这期间,肖梨面色淡定,波澜不惊,颇有点稳控全局的大家风范。

林亦阳打完电话回来,看着她那张尚带着婴儿肥的美丽脸庞,轻轻扬了扬唇角。

表面上似乎在帮着黄均说话,实际上,是为了把蔡云川的事情引出来,而且,从进店就开始录、音……

说明,这之后发生的事情,她早有预料,才会提前准备。

呵……真是个聪明又有胆识的小姑娘。

有点意思。

很快,警察局长亲自带人过来。

看见林衡和林亦阳,先是热情打招呼,代表上头帮忙问好,这才例行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知道黄均之前不怕死的冲撞了林衡,脸色一变,抬手就在他后脑勺招呼了两下,“林老都敢骂,我看你呀,是活得不耐烦了!”

说起来,警察局长和黄均,也算是老熟人了。

当初,如果不是黄均给他引荐那位风水大师,让他帮自己指路,可能,到现在,他还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局小队长。

黄均帮过自己,是一回事。

牵扯到林衡,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黄均一脸委屈,“王局,我,我是无辜的,你,你一定要帮我……”

“啪!”刚开了个口,又挨了一巴掌,“闭嘴,别跟老子在这里攀关系!”

黄均,“……”

警察局长转身,对眼神睿智的林衡赔笑,“林老,你别误会,我和黄均,就是场面上见过两次,不熟,不熟的……”

林衡似笑不笑,“熟不熟倒是其次,黄均犯了法,这是他刚刚自己承认过的事情,该怎么办,王局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了。”

“是是是,我一定秉公办理……”被人指着做事情,警察局长垂眸,眼底多少有几分不悦。

抬头,又是另一番温和表情,“小姑娘,录音是在你手机上,对么?能不能把你的手机暂时借给我们一下?”

肖梨眼睛闪了下,“你把蓝牙打开,我传一份备份给你。”

警察局长,“……”

这小姑娘,是在防着他?

放在平时,想要得到一份完整不被拷贝的录、音,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此刻,林衡在边上看着,就只能收敛着点。

“好,好,小姑娘,你把录、音备份发给这位姐姐就是了。”

“嗯。”

警察局长再次来到林衡面前,“林老,事情我都已经清楚,也一定会秉公办理,那么,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们,就先走了?”

林衡面色淡淡,“麻烦王局长了。”

“不麻烦,不麻烦……”警察局长抬手,对着自己手下说,“把人带上,店铺封了……收队回警局!”

警察们,“是,局长!”

玉镯,还在林衡手里,他看向肖梨,“小姑娘,把你的红翡带上,别耽误人家警察先生工作。”

肖梨立马就懂了,这位林老,是看出警察局长和黄均认识,担心他先离开,她的东西,可能就拿不回来了。

“好~”

有个老警察朝这边看了一眼,却什么都没说。

看着警察封店,离开,林衡才重新扬起微笑,“小姑娘,我们找地方坐一会儿,聊聊这法器的事儿?”

“不用麻烦。”

“……”

“我知道林老喜欢这法器,就按照您之前说的价格,一千万。”

林衡一愣。

他还以为,知道法器的真实价值,又看出自己非常喜欢之后,这小姑娘会来个狮子大开口呢……

“好,一千万就一千万!”林衡本来也是爽快人,一向不喜欢拖拖拉拉,“小姑娘,你看这钱怎么给你?转账,还是……支票?”

肖梨想了想。

支票的话,她还要单独跑一趟银行去兑换。

转账就不用,随转随用,简直不要太方便。

她看向自家亲妈,“妈,把你的银行卡号给他们一下~”

程婧青似乎还沉浸在方才的事情里,没有反应过来,听到女儿的喊声,身体还惊了下,“呃,呃……好……不!不行!”

肖梨,“……?”

程婧青拉了女儿的手,小声说,“肖文明有我银行卡的副卡,钱转进去,立马就会被他取走!”

也是因为这样,她后来学乖了,摆摊赚来钱,只存一小部分进去,剩下的,悄悄藏起来备用。

可,她再‘精明’,也抵不过肖文明和肖婆婆三天两头的找她要钱。

肖梨,“……”

所以,亲妈,你可真是够傻的……

看出母女二人的忧愁,林亦阳柔声开口,“这附近有家不错的西餐厅,对面就有银行,我正好认识里面的人……”

“不如,晚上一起吃个饭,我让人办张新的银行卡送过来?”

自家大哥什么人,林亦末最清楚。

表面上看着阳光温和,儒雅随和,实际上,内心比谁的冷,跟谁相处都带着一定的距离感。

抛开商业上那些必要应酬之外,这种主动邀请人吃饭的时候,着实不多见。

一个没忍住,林亦末伸手摸了摸自家大哥的……额头。

“咦?没发烧呀?”

林亦阳,“……”

肖梨,“……”

看时间,是差不多到晚饭时间了。

而且,她是好像感觉到饿了。

肖梨扬起笑脸,那张本来就漂亮的不像话的脸,更惊艳了,“你们今天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晚上这顿饭,我来请~”

林衡无奈。

还真是个不愿意‘欠人情’的小姑娘。

林亦末却是又犯抽,“我才不想跟一个随时想要偷亲我的女人一起吃饭!要吃饭,你们自己去,我回去了!”

肖梨嘴角一抽,面部表情十分怪异。

程婧青,“……”

林亦阳,“……”

林衡,“……”

这种臭屁自恋的小子,真是他家里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