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网游:重生获得sss级神器!精品文

网游:重生获得sss级神器!精品文

天雷阵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网游:重生获得sss级神器!》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天雷阵阵”,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接将沼泽之下的坚硬地皮都漏了出来!众位美女顺着周卓的手指,又看向了那些隐藏在沼泽之下的坚硬石材,眼前闪过了一个属性面板:......

主角:柔柔周卓   更新:2024-01-18 20: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柔柔周卓的现代都市小说《网游:重生获得sss级神器!精品文》,由网络作家“天雷阵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网游:重生获得sss级神器!》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天雷阵阵”,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接将沼泽之下的坚硬地皮都漏了出来!众位美女顺着周卓的手指,又看向了那些隐藏在沼泽之下的坚硬石材,眼前闪过了一个属性面板:......

《网游:重生获得sss级神器!精品文》精彩片段


属性:力量20,智力100(主属性),敏捷20,体质20。

攻击:135(职业锁定,无法攻击)

防御:20

生命:340

魔法:2100(+10000)

装备:[信仰]套装(10/10)

法器:[宝蓝之泪(蓝色玄阶)]

技能:[坤爆噬焰符(金色)]、[魅水之魄(金色)]、[天符灵箓(紫色)]

魔法值多方加成之下,直接从1620直接突破到了2100!

[坤爆噬焰符]的画符时间从10秒缩减到了9秒,伤害计算变为了160+(智力X3X技能等级),直接伤害直接破千,达到了1254!

一发[坤爆噬焰符]下去,直接就能秒杀一只[玄水龟]!

如果伤害打满,带上十秒钟的燃烧伤害的话,相当于一发[坤爆噬焰符]的伤害就是2508!

周卓才6级,就拥有了如此恐怖的属性!

[魅水之魄]的话,升到2级,减速效果并没有提升。

倒是每层减速状态可以持续的时间从2秒提升到3秒,可叠加层数从3层提升到5层。

魔法值加成从10%提升到了20%,魔法恢复从10%提升到了20%,魔法消耗减少从10%提升到了15%。

也就是说,现在的周卓,无视自己的魔法恢复的话,能够一口气释放91发[坤爆噬焰符]!

瞬间爆发11万的伤害!

[天符灵箓]灵符保存时间不变,还是30分钟。

每一张灵符的额外魔法消耗从100%降低到了90%,所储存的灵符威力也从90%恢复到了95%

这也算是变相地提高了周卓的上限伤害!

周卓微微计算了一下,一秒钟画2张符,一分钟120张,半个小时就是3600张。

如果自己的蓝量是无限的话,直接存满30分钟的灵符,那么周卓的伤害能够瞬间达到420万!

那四只隐藏BOSS都够被再杀三轮了!

“嘶!”

这么一想的周卓,甚至感觉自己现在就能直接去单挑[邪魔角域]了。

只不过唯一让周卓冷静下来的,便是[邪魔角域]堪称海洋一般的怪物群!

除非自己在无限蓝的前提下,在每一层BOSS的面前都等个半个小时,不然周卓还是很难消灭那些邪魔!

所以现在,虽然周卓的伤害上限很高,但这都是在一种近乎不可能的前提下,伤害才会提升到那种可怕的地步。

“果然,在当下实力还不太够的前提下,还是要找四个吸引仇恨的队友……”

摇了摇头,周卓已经带着【星夜玫瑰】的众位美女们,来到了自己的目标地----

[北冥沼泽]

站定在北冥沼泽唯一一块干净的地皮上,周卓看向了四周的怪物:

【幽冥蛇】

等级:10级

攻击:240

血量:1400

“不愧是10级的怪物,就算不是主肉,这生命值也有1400了……”

微微一笑后,周卓指向了沼泽中的枯树,开口道:

“这地方有点脏,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砍伐那些枯树。”

众位美女看向了自己身边的古树,眼前微微一亮。

[坚韧的古树]

简介:被玄冥之水冲刷灌养的古树,生命力内敛。

属性:是普通木材的3倍密度。

这里虽然是沼泽,但因为这里的水是富含玄武属性的玄冥之水,使得这里的树木看似干枯,实则生命力旺盛,整个沼泽一点异味都没有,反而有淡淡清香……

“至于石材的话……”

一边说着,周卓甩出一个[坤爆噬焰符],直接砸向了远处的一群在沼泽上畅通无阻的[幽冥蛇]!

-1255

-125(燃烧)

-125(燃烧)

两秒过去,[幽冥蛇]直接暴毙,变成了一地的道具。

[坤爆噬焰符]的威力之大,甚至直接将沼泽之下的坚硬地皮都漏了出来!

众位美女顺着周卓的手指,又看向了那些隐藏在沼泽之下的坚硬石材,眼前闪过了一个属性面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