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重生九零:我娇养了残疾老公

精修版重生九零:我娇养了残疾老公

本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我娇养了残疾老公》,是作者“本艾”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孟柒娣孟玉珍,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他扭头看向门口。“小橙子,你怎么来了?”“奶也来了!”小丫头从门边跳了进来,朝小叔兴奋的跑了两步,连忙停下来,扶着走进来的老太太,“奶,是小叔,他躺着呢。”凌橙从小就聪慧,看到病床上的小叔,就猜到了小叔肯定生病了,她却是没敢说,怕奶受不了。“凌骁……”王婆声音发抖,颤颤巍巍朝病床摸了过去,看不到儿子的情况,她揪心……......

主角:孟柒娣孟玉珍   更新:2024-01-19 02: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柒娣孟玉珍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重生九零:我娇养了残疾老公》,由网络作家“本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重生九零:我娇养了残疾老公》,是作者“本艾”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孟柒娣孟玉珍,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他扭头看向门口。“小橙子,你怎么来了?”“奶也来了!”小丫头从门边跳了进来,朝小叔兴奋的跑了两步,连忙停下来,扶着走进来的老太太,“奶,是小叔,他躺着呢。”凌橙从小就聪慧,看到病床上的小叔,就猜到了小叔肯定生病了,她却是没敢说,怕奶受不了。“凌骁……”王婆声音发抖,颤颤巍巍朝病床摸了过去,看不到儿子的情况,她揪心……......

《精修版重生九零:我娇养了残疾老公》精彩片段


被女儿无视,孟大强不高兴的呵斥。

孟柒娣冷冷的转身朝他走了过来。

原本强势的孟大强看到女儿走过来,忍不住缩了缩,“你……干嘛,我可是你爸!”

后面那句他是吼出来的,仿佛声音大,他就不会怕女儿般。

孟柒娣淡淡看着他,“我书呢?”

孟大强有些不满她这态度,只是对上女儿冷漠的双眼时,他嘴边话变成了,“在,在在你床上……”

他都不知道自己啥时候这么老实听话了……

孟柒娣转身回了房间,堂屋里静悄悄的,一阵风吹进来,煤油灯摇晃着厉害。

孟家老头手里的烟斗敲打着桌子,“老四,这丫头怎么变成这样?”

他记得以前这丫头听话懂事来着,看看她饷午做的好事,还有刚刚那态度,反了天了……

提起这事孟大强就来火,直接扯着孟玉珍的耳朵。

“爹,还不是怪这个惹事精!自从她昨天拉着小柒挡了那一下,小柒破了相,婚事又没了,能不憋气吗?”

要是搁他,早就闹翻了。

孟老头不悦的抿抿嘴,“谁让你随便换婚事的,县城那婚事还给小柒啊,你到时候陪嫁多给她二十当头破了的补偿。”

他还以为多大的事儿。

孟玉珍却是脸色大变挣脱开孟大强,焦急道,“不行!爷,我们婚事都说定了,怎么能换回来呢!”

一旁的赵红也急得起身,“爹,这事估计不好换了,小柒刚才不是还说她就要嫁给凌家吗?这要是换了,那丫头性子反复无常怎么办?”

孟老头顿住,老四媳妇说的也对,这丫头跟中邪了一样,不悦的看了眼孟玉珍,孟老头吩咐大儿媳,“明天晚点找瑢婆来家里瞅瞅。”

赵红微愣,“爹,这样不好吧?而且队上不是禁止迷信吗?”

孙芳轻哼一声,“有什么不好的,要我说小柒就是中邪了,这事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

最好是能收了那邪门的死丫头!

堂屋孟家众人说的话,孟柒娣并不知道,也不关心。

县城医院门口。

王婆颤抖的下车,“小……小同志,我儿在哪?”

小丫头从车上跳下来,紧紧抓着奶奶的衣角。

“对呀,我小叔呢?我们来这里做啥子?小橙子不要打针。”

王婆轻轻摸摸孙女的脑袋,“乖,不给橙子打针,你拉着奶,跟紧叔叔知道吗?”

凌橙懂事的点头,伸出小手拉着老太太的手。

祖孙俩跟着进了医院,天色黑了,医院长长的走廊有一盏昏黄的灯,人影被拉的老长,有些渗人……

凌橙有些害怕的抱住奶奶的腿,抬头想问小叔在哪里。

看到奶奶浑浊的眼底泛着泪花,她叹了口气,紧紧拉着奶奶手。

“奶,你别怕,小橙子在呢。”

“奶不怕,你跟紧叔叔。”王婆声音哽咽。

领路的小哥脚步放慢,眼底划过不忍。

队长的腿废了,以后估计只能靠补贴了,家里老太太眼睛不好,侄女又小……

小哥领着两人上了二楼,推开最头上的病房,房间昏暗,整个病房里只有一人。

男人半靠在床头,双眼紧闭,满脸胡子拉碴的,眼角还有一道疤,哪怕眉眼清秀,这道疤也极度影响视线。

“小叔?”

小丫头清脆的声音响起。

男人猛的睁开眼,眼底划过一丝厉色,不过瞬间隐去,化成了满眼的柔和,他扭头看向门口。

“小橙子,你怎么来了?”

“奶也来了!”

小丫头从门边跳了进来,朝小叔兴奋的跑了两步,连忙停下来,扶着走进来的老太太,“奶,是小叔,他躺着呢。”

凌橙从小就聪慧,看到病床上的小叔,就猜到了小叔肯定生病了,她却是没敢说,怕奶受不了。

“凌骁……”王婆声音发抖,颤颤巍巍朝病床摸了过去,看不到儿子的情况,她揪心……

凌骁深吸了口气,“妈,我没事。”

门口的小哥轻轻带上了病房门。

“没事?那你怎么住这?”听到儿子健健康康的声音,老太太眼泪瞬间夺眶而出。

车上怕孙女听到,她没敢问,一路上胡思乱想,她甚至猜到了儿子是不是快没了……

谢老天爷,谢老天爷……

“我腿受伤了,估计……以后要回来陪您了。”

凌骁没有选择隐瞒,估计也瞒不了,还不如现在告诉她,她还能接受。

“只是腿受伤了?要退伍了?”王婆紧张的问道。

凌骁轻轻点头,“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