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新婚夜,贵妃娘娘认陛下为兄长

畅销小说推荐新婚夜,贵妃娘娘认陛下为兄长

一只小奶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新婚夜,贵妃娘娘认陛下为兄长》,现已完本,主角是云娇娇谢本冥,由作者“一只小奶喵”书写完成,文章简述: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器灵有些糟心的道:“你失败是因为隔壁那练剑的臭小子恰好同一时间渡炼虚雷劫,家里人都不知道。你这边雷劫先开始落雷的,直接把劈向他的雷劫引到了你身上。你们俩修为差了三个大境界,当然一道雷就把你劈死了。当时我看你魂魄马上要消散,只能把你放到我体内,顺着雷劫劈出来的虚空裂缝逃走,以此躲避劈下来的雷劫。......

主角:云娇娇谢本冥   更新:2024-02-10 0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娇娇谢本冥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新婚夜,贵妃娘娘认陛下为兄长》,由网络作家“一只小奶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新婚夜,贵妃娘娘认陛下为兄长》,现已完本,主角是云娇娇谢本冥,由作者“一只小奶喵”书写完成,文章简述: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器灵有些糟心的道:“你失败是因为隔壁那练剑的臭小子恰好同一时间渡炼虚雷劫,家里人都不知道。你这边雷劫先开始落雷的,直接把劈向他的雷劫引到了你身上。你们俩修为差了三个大境界,当然一道雷就把你劈死了。当时我看你魂魄马上要消散,只能把你放到我体内,顺着雷劫劈出来的虚空裂缝逃走,以此躲避劈下来的雷劫。......

《畅销小说推荐新婚夜,贵妃娘娘认陛下为兄长》精彩片段


巧云不知道贵妃娘娘这一大清早的,到底怎么了。但见她着急,只能点头答应,顺手给贵妃娘娘披了件披风,就带着焦急的云娇娇往外跑。

只不过,还没跑到云华殿门口,混元鼎器灵就声音虚弱的道:“来,来不及了。

往右走,那边有人在熬药,应该有器皿。”

云娇娇当下向前奔跑的脚尖一转,九十度大转弯,带着人就向混元鼎器灵所指的方向冲去。

没一会功夫,就见到一个穿着一身旧宫服,与奢华大气的皇宫格格不入的宫女,正蹲在地上用炉子热东西。

炉子上摆放着一个半新不旧的砂锅,袅袅的药味从锅中冒了出来。

云娇娇二话不说,在一众宫女的惊叫声中,冲过去就把滚烫的砂锅端了起来。

与此同时,器灵也顺着云娇娇的身体进入了砂锅。

“砰!”的一声,砂锅的盖子自己翻开,原本沸腾的药汤,变成了一枚浑圆的黑色丹药。

这一变故把众人都看傻了,只有云娇娇习以为常。

伸手拿出丹药递给小宫女,“是有人得了风寒吗?

这颗药虽然品质很差,但吃下去也要比喝你之前的汤药,药效好十倍不止。

你的药锅我拿走了,待会让人给你拿个新的。”

小宫女机械式的谢恩,一脸呆滞的看着手里丑兮兮,还很难闻的药丸。

完全不知道一直受苛待的自己,今天因为找不到药罐熬药,就用了一个煮粥用的破砂锅,怎么还被贵人把砂锅给抢了。

最主要的是,药没了,这泥丸子能!吃!吗!

云娇娇完全不知道,对方把自己这个马上要化神的天才丹师练出来的丹,当成了泥丸子。

她现在保住了自己器灵一命,抱着砂锅开开心心的往回走。

身后的巧云见自家贵妃抱热砂锅,看得心惊胆战,连着提出好几次要帮忙拿,全都被云娇娇拒绝了。

在惊奇般的确认云娇娇只是把手烫红了以后,一脸迷茫的被云娇娇给撵出了寝殿。

云娇娇抱着砂锅坐回床上,一脸焦急的问:“怎么回事?

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凡俗界?”

前任混元鼎器灵,现任混元砂锅器灵,当前有了宿体,要死不活的样子也缓了过来。

叹了口气对云娇娇道:“你还记得你渡化神雷劫失败了吗?”

云娇娇点头,“记得,最后那一道雷特别大,直接把我肉身劈碎了,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器灵有些糟心的道:“你失败是因为隔壁那练剑的臭小子恰好同一时间渡炼虚雷劫,家里人都不知道。

你这边雷劫先开始落雷的,直接把劈向他的雷劫引到了你身上。

你们俩修为差了三个大境界,当然一道雷就把你劈死了。

当时我看你魂魄马上要消散,只能把你放到我体内,顺着雷劫劈出来的虚空裂缝逃走,以此躲避劈下来的雷劫。

可是虚空内罡风撕扯力太大,我没办法找到准确的锚点从另一个裂口回到修真界。

只能在混元鼎彻底崩碎之前,带着你随便进入了一个小世界。

所以你才会在这里。”

云娇娇算是明白了,隔壁那个该死的剑修一定是嫉妒他们丹修有钱,剑修都是穷光蛋,所以才故意搞她!

不然她一个五岁就以丹入道,全修真界最有前景的丹师,怎么可能渡过不了化神雷劫?!

气呼呼的对器灵道:“我们要怎样才能回去?

我要叫老祖宗带着人,把那该死的剑修从炼虚打成筑基!”

这里人生地不熟,哪有在有许多修为顶级的长辈保护,出门百余护卫跟随,所有人都对她毕恭毕敬的修真界舒服?

器灵听了她的话,默默地叹了口气。

无情的戳破了她的美梦。

“回不去了。

这世界灵气稀薄,没办法让人修炼到炼虚划破虚空。

而且我的原身混元鼎碎了,你难道指望我用普通砂锅带着你穿过虚空裂缝吗?”

云娇娇听了整个人都蔫了下来,小声确认:“真的回不去了吗?”

器灵:“嗯。”

一人一灵中间的气氛顿时陷入了沉默。

而就在此时,一阵“当当当”的敲门声打断了这静默的气氛。

巧云在门外小小声道:“主子,您昨天侍寝第一天,按规矩,今天要去给皇后请安的。”


那男人声音不大,但奈何云娇娇耳朵好使。

这么悚然听闻的消息,就顺着西南风飘飘悠悠的溜进了云娇娇的耳朵里。

让云娇娇笑得开花的脸上顿时一僵,身体也维持着奔跑的动作原地定住了。

什么?什么情况呀?

原书里原主不是好好的吗?怎么一到她这就有人来刺杀了呢!

这不公平啊!

这种情况,必须握住饭票,让他保护她!!

目光一转,看向黄色的身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奔了过去。

扯脖子喊:“呜呜呜!哥哥!有人要杀我啊!我好怕!”

她用双手捂住脸,以免被人发现她只是干打雷不下雨。

谢北冥和白衣男人听到哭声顿时一惊,完全没想到为什么以二人的功夫,居然没发觉到有人过来。

结果回过头去,就见到云娇娇离二人还有好一段距离,两人甚至只能看到拇指高的云娇娇。

白衣青年:“……陛下,贵妃娘娘的耳力是不是太好了一点?”

这么远能听得见他们说什么?

谢北冥也有一阵语塞,不过又觉得不可能,实在是太远了。

“大概是别的事,你先退下吧。”

白衣青年恭敬应“是。”,拱手告退。

云娇娇跑上城墙台阶,一头撞进谢北冥怀里,双手死死的抱住了他的腰,不让对方看见她没哭的脸。

一边使劲用头蹭谢北冥胸口,一边呜呜呜的假哭,“哥哥,刚才那男人说有人要杀我,我好怕呀!”

谢北冥有些诧异,云娇娇是真的能听到那么远的说话声,而不是巧合。

伸手拽着云娇娇的衣领子,想让对方离自己远一些,毕竟只是兄妹要注意男女大防。

结果他都快使上内力了,还是没能把人从自己身上撕下来。

谢北冥:……好友到底是养了个什么妹妹?

耳朵好使,力气还大,遇到点事就害怕,兔子精吗?

没办法,只能有些生疏,身体僵硬的伸手拍了拍云娇娇的后背,想要先安抚她。

“没事,子珩哥哥会保护你,绝对不会让心怀不轨的人伤害你。

乖,先把手松开。”

云娇娇现在自然不可能松手,她还要挟天子腰以令天子,怎么可能松手?

她怯怯的抬头看向谢北冥,连睫毛都在轻轻颤抖。

有些不确认的道:“真……真的?”

谢北冥点头,眸色认真与她对视,“自然是真的,我昨天不是答应过你了吗?

君无戏言。”

云娇娇在心里接了后半句,骗人的都是小狗。

面上有些诧异的道:“子珩哥哥,你居然记得我昨天说的话?”

谢北冥见她不哭了,微微松了口气,轻轻推了一下人没推开,彻底放弃。

“我既答应过你,就会记在心上。”

云娇娇眨了眨眼睛,“那你说一遍。”

谢北冥:……

望着云娇娇那“我就说你不记得,你怎么当哥哥的?”,还马上要哭出来的表情。

谢北冥已经开始后悔答应对方要当亲哥的事了。

深吸一口气,挥退下人,没什么表情的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道:“你要什么,我都会想方设法的给你拿到手。

你和别人发生争执,我都会无条件站在你这边。

别人欺负你,我都会第一时间帮你找回场子。

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哄你开心。

答应你的事情,每一件都能做到。

不会骗你,不会骂你,还会关心你。”

谢北冥说完,紧蹙着眉头看云娇娇,隐忍着道:“说完了,你能放开我了吗?”

他继位这么多年,从来没被一个小姑娘逼着背书过。

云娇娇心道温故才能知新,天天背诵一遍才不会忘。

见谢北冥快生气了,乖觉的放手。

低着头,双手绞着衣角,小声嘟囔道:“还有我饿了会给我抓小鸟烤来吃。”

以前她在修真界已经辟谷,但是她馋啊!

哥哥抓来的小鸟,是她对食物唯一的精神支柱。

谢北冥冷冷的瞥了她一眼,“宫中有御膳房,不会让你饿肚子。”

云娇娇撇撇嘴,心道那怎么能一样,那是心意的问题。

不过还想着刚才有人要杀她的事,对谢北冥道:“子珩哥哥,你可不可以给我几个树上挂着的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