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场山洪,她火遍全网完整作品阅读

一场山洪,她火遍全网完整作品阅读

容真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灵芽白璟是现代言情《一场山洪,她火遍全网》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容真真”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熟,所以没办法把你当妹妹。你以后有机会见到尧尧那样的好女孩儿时,你或许就能明白。谁人有了皎皎皓月一样的妹妹,都会无法再接受一个平庸的妹妹。所以我们暂时没办法接受你叫我们哥哥,你也不用有怨气,你若真有本事,就自己争来我们的接纳吧。”灵芽眨了下眼睛,勾了下唇角,双手抱拳一礼:“好的,善人,我灵芽是个讲信用的人,我承诺,绝对不会叫你们一声哥哥。”灵芽:没本事,也不争,谢邀......

主角:灵芽白璟   更新:2024-01-19 03: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灵芽白璟的现代都市小说《一场山洪,她火遍全网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容真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灵芽白璟是现代言情《一场山洪,她火遍全网》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容真真”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熟,所以没办法把你当妹妹。你以后有机会见到尧尧那样的好女孩儿时,你或许就能明白。谁人有了皎皎皓月一样的妹妹,都会无法再接受一个平庸的妹妹。所以我们暂时没办法接受你叫我们哥哥,你也不用有怨气,你若真有本事,就自己争来我们的接纳吧。”灵芽眨了下眼睛,勾了下唇角,双手抱拳一礼:“好的,善人,我灵芽是个讲信用的人,我承诺,绝对不会叫你们一声哥哥。”灵芽:没本事,也不争,谢邀......

《一场山洪,她火遍全网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灵芽说的话十分狠辣,肩膀上还有血,漂亮的脸蛋也冷,眼神也冷,看起来充满了肃杀之气。

二哥苏子吟完全被镇住了:“你这丫头,这才是你的真面目是吧!”

这还是两个人第二次见面,依稀记得灵芽接过花时的,略带羞涩的腼腆。

怎么、怎么会是这幅样子?

凶神恶煞,嘴巴也毒辣。

短短几日而已,灵芽像变了个人。

苏子吟不会知道,往后很久他可能仍会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悔怪当初不珍惜。

灵芽不冷不热的回苏子吟:“我一直都这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也寸步不让。”

苏家兄弟其实也没资格怪灵芽这样。

毕竟灵芽入世的第一课就是他们这些兄弟给她上的,教她:人善被人欺。

苏子吟蹙眉:“你这咄咄逼人的态度是什么意思,把你带回来过上好日子,你一点感恩之心都没有?”

灵芽笑了,笑意不达眼底:“感恩什么?感恩你说我没教养?感恩苏野大善人因为妹妹的花园被毁要我下跪道歉?哦,我倒是很感恩苏钰、苏溏两位善人给了观主五百万,但可惜,这钱我不但没分到手日后还要还。

不会在诸位大善人眼里,给我一个地方住,给我一口吃的,就是对我的恩赐了吧。知道的你们是把失散多年有血缘关系的人找回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从外面领养了一只流浪猫呢。”

一群人被怼的霎那间说不出话来了。

二哥苏子吟未曾在口舌上吃过这种亏,但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这丫头的嘴、的嘴太太太厉害了!

尴尬的气氛中,还是大哥苏子墨最沉得住气,他此时开口,一笔将这箭弩拔张的气氛带过了。

苏子墨:“毫无意义地争吵没有必要,父亲的身体一直硬朗,为你的事忧思身体每况愈下,现在病倒了,又被你的狗踹了一下,雪上加霜,让你负责照顾,你没理由推辞吧。”

灵芽的目光看向苏子墨,上下打量对方。

看来这家伙真正的狠角色还是这位。

三言两语,责任都推给自己了。

“照顾可以。”灵芽开口反驳:“但纠正一下,第一我的狗救了他的命,第二他是被你们气成这样的,别混淆视听。况且几天前我已经告诉过他要少生气,也给他做了药膳,如果他没被气的情绪压不住,喝几天就好了,不至于吐血。”

苏子墨站起身来,一步步走到楼梯前,他身材高大,衣着得体,面容成熟冷峻,眼眸深邃冰冷。

他气场太强了,很多人在他面前会本能地胆怯,家里兄弟们都怕他。

然而灵芽却没被震慑住,即使对方步步紧逼,她也没退后半步。

苏子墨站定在她面前,不带一丝感情地开口:“你心里对我们很不满?”

灵芽一愣,接着笑了。

这次是好笑的笑,她摆手:“没有,这点绝对没有。”

苏子墨一愣,但还是继续说道:“我不管你认还是不认,但是我希望你明白一点,哪怕有血缘关系,我们和你也不熟,所以没办法把你当妹妹。你以后有机会见到尧尧那样的好女孩儿时,你或许就能明白。谁人有了皎皎皓月一样的妹妹,都会无法再接受一个平庸的妹妹。所以我们暂时没办法接受你叫我们哥哥,你也不用有怨气,你若真有本事,就自己争来我们的接纳吧。”

灵芽眨了下眼睛,勾了下唇角,双手抱拳一礼:“好的,善人,我灵芽是个讲信用的人,我承诺,绝对不会叫你们一声哥哥。”

灵芽:没本事,也不争,谢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