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

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

饮酒听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主角唐娜唐馨,是小说写手“饮酒听雨”所写。精彩内容:【真假千金+读心术+吃瓜+爆笑】活了22年,唐馨成了假千金被赶出了家门。她就说嘛,她肯定不是唐家人,唐家各个都是卷王,怎么可能会生出她这个咸鱼。被赶出来后,唐馨突然能够听到别人的心声了。为了赚钱,唐馨趁着网络上真假千金的热度还没消散,立马加入了一档综艺。只是这个综艺的瓜有点太多了吧!敢情这个真人秀除了她是个真人,其他人全是秀儿是吧!某天拍摄结束,唐馨准备回去休息,结果一眼看到了住处大门口草丛里滚在一起的一对男女。唐馨:……她果断低姿匍匐前进,花了十几分钟爬进了大门。躲在不远处的狗仔:……她有毛病吧!某天晚上她出门消食,看到某个男嘉宾从导演窗户爬进去,...

主角:唐娜唐馨   更新:2024-01-22 12: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娜唐馨的现代都市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由网络作家“饮酒听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主角唐娜唐馨,是小说写手“饮酒听雨”所写。精彩内容:【真假千金+读心术+吃瓜+爆笑】活了22年,唐馨成了假千金被赶出了家门。她就说嘛,她肯定不是唐家人,唐家各个都是卷王,怎么可能会生出她这个咸鱼。被赶出来后,唐馨突然能够听到别人的心声了。为了赚钱,唐馨趁着网络上真假千金的热度还没消散,立马加入了一档综艺。只是这个综艺的瓜有点太多了吧!敢情这个真人秀除了她是个真人,其他人全是秀儿是吧!某天拍摄结束,唐馨准备回去休息,结果一眼看到了住处大门口草丛里滚在一起的一对男女。唐馨:……她果断低姿匍匐前进,花了十几分钟爬进了大门。躲在不远处的狗仔:……她有毛病吧!某天晚上她出门消食,看到某个男嘉宾从导演窗户爬进去,...

《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精彩片段


下午的时间这些人都格外的老实,蒋凯和李梓嘉回来的时候看到他们这么老实还挺惊讶的。

蒋凯悄悄的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唐馨,总觉得这些人这么老实跟她脱不了关系,这个女人该不会是又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吧。

他昨天晚上的事情这女人应该没有说出去吧!

人都回来了呢,所以今天晚上的晚饭谁来做呀。

唐馨啊,这么些人中不就只有她一个人会做饭吗,她不做谁做呀。

你这道德绑架倒是挺厉害的,会做饭就得天天做吗,不会的人难道就不能学吗。

有些人就是这样,自己不会还理直气壮,看着就讨厌!

唐馨不知道观众们的想法,但是今天的晚饭他是真的不想做了,免得把这些人给宠坏了。

“今天我做饭的时候也有人看到了,跟着我的步骤做就行了,要是有不会的可以问我”,唐馨一副非常为他们着想的样子,“其实也不是我不愿意做,不是大家在这里总得学一些东西吧,男人要是会做饭很加分哦。”

被cue到的三个男人:……

“我来吧,今天中午我都看清楚了步骤”,林明哲撸起袖子自告奋勇的上去了。

不一会儿厨房里就传来了爆破的声音。

同时还有各种惊呼,“我去!这些油怎么还会炸人呢!”

“啊啊啊啊!这油炸到我脸上来了!”

众人:……

唐馨站在门口抱着手臂说道:“不用担心,现在把菜放进去炒,要是你害怕的话就拿锅盖挡在你面前。”

林明哲小心翼翼拿着锅盖挡在自己面前,然后跟着唐馨说的做。

外面的几个人看的那是胆战心惊,怎么这做个菜看起来这么危险呢。

宣乐乐和安安看着抱着手臂一脸悠然自得的唐馨,心里涌现出了一股不满。

宣乐乐:这唐馨既然会做饭为什么不去做呀,一件简单的事情偏偏搞得这么麻烦,要是她去做饭的话那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可以吃饭了,林明哲做饭还不一定能成功呢。

唐馨该不会是在故意吸引人的注意力吧,或者是想向观众展示一下自己,肯定是这样的!

从昨天来了之后她就一直不太受男嘉宾们的关注,所以她要另辟蹊径来吸引别人的关注。

唐馨看了侧后方的宣乐乐一眼,宣乐乐被他这一下子转头吓了一跳,她脸上的表情都还没有收回去呢,她该不会是看到了吧!

安安也在心里面骂唐馨:今天中午做的菜口味这么重,我肯定要长痘痘了。

她既然中午会做饭那晚上为什么不能做,真的是矫情!

对于这两个人在心里面骂她,唐馨内心并没有很大的波动。

本来她也不怎么喜欢这些人,爱骂就骂呗,反正她们又不敢真实的骂出来,在心里骂她她又少不了一块肉。

经过一个小时的各种波折,三个菜总算是完成了。

所有人都在饭桌上面开始夸奖林明哲。

“第一次做菜能够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明哲,看来你还是有做菜的天赋的”,宣乐乐笑得异常的甜美。

安安也不甘示弱的夸奖道:“晚上吃些清淡的菜比较好,明哲今天晚上做的很不错,中午的菜就是太重口味了。”

唐馨听到她这话嗤笑了一声,然后说道:“重口味也没见你少吃呀,那么大一盘排骨你吃了1/3吧。”

安安没想到唐馨居然会当着她的面反驳出来,最近在节目里面大家大多都是要顾及彼此的面子的,就算是暗戳戳的被别人隐喻也不会当众撕破脸。

这唐馨怎么一点都不按套路出牌呀!

现在气氛就一下子尴尬起来了,大家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特别是今天中午吃了饭的几个人,吃了人家的饭还这么说人家,这可就真的有点像放下碗骂娘了。

就连观众们都觉得有点过分了。

这个安安真的没毛病吧,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没见他少吃呀,那一筷子一筷子的根本就没有停过。

嘴上说着重口味你嘴倒是停下来呀,这踩一捧一外面也有点太明显了吧,更何况今天晚上的晚饭还是唐馨指导才做出来的。

这个安安是真的很绿茶,我第一眼就不喜欢她,今天从早到晚都黏在程辛昊身边,看着就让人恶心!

眼见着这气氛越来越尴尬,蒋凯赶紧说道:“再不吃饭饭菜就凉了,有什么事情吃完饭再说吧。”

“今天中午的饭我们没有吃到真的是可惜了,不过今天晚上倒是挺有口福的。”

林明哲也赶紧说道:“这都是唐馨教的好。”

林明哲现在心里疯狂的在骂安安:这个女人脑子真的没有问题吧,这是把脑子全部都长在胸上面了吗!

吃了人家的饭还要暗搓搓的贬低人家,有本事你中午就别吃呀,晚上也别吃了,这晚饭都是别人指导出来的你还想怎么样。

有一个不聪明的猪队友是真的能够气死人,这种女人玩一玩可以,深入交往还是算了。

程辛昊也在心里嫌弃安安:这女人脑子是真的有点不聪明,看来得找机会和她拉远一点距离了,现在弹幕里面估计都在骂她吧。

安安还不知道自己这一句话得罪了多少人。

唐馨吃完饭之后把碗筷一放就走了,大家看着她的背影没有人敢叫住她。

这位姐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有什么说什么,万一叫出来又被怼了怎么办。

“等会我们一起把厨房收拾一下吧,明哲做了饭就好好休息吧,其他的我们俩就行。”

唐馨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安排的,反正她是不想洗碗,而且今天的饭都是她指导做出来的,那些没有动手没有帮忙的人才该洗碗。

观众们对于唐馨你看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意见,唐馨指导,林明哲做饭,这洗碗就应该其他人呀。

不过有些人还是对她一声不吭的离开有点不满意。

吃完饭了下桌也不说一下,一点礼貌都没有!

就是没有家教,就算是普通人家吃完饭了也得和桌子上的其他人说一下呀。

楼上的你牛逼!居然敢说唐家没有家教!小心被针对哦。

我已经截图发到滕唐氏集团官博下面了,嘿嘿嘿,主打的就是一个看热闹不显事大。

那个说唐馨没有家教的直接被吓得删除评论了,这些人有毛病吧,随便发一句弹幕他们就要上纲上线。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吃完晚饭之后,唐馨想着自己一个人出去消消食,所以就离开了童话小屋。

不得不说这个地方的风景是真的很不错,难怪有很多人想来这个地方旅游,沈家对这个综艺真的是挺上心的,不然也不可能选一个这么好的地方。

童话小屋不远处有一个小湖,旁边有很多情侣在那里亲亲蜜蜜。

唐馨听了一两句情侣的心声之后马上屏蔽了,真的不能听呀!感觉这个车速她跟不上。

她一个人在外面散心,童话小屋里的三队倒是相处的挺和谐的。

安安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和林明哲搞到一起去了,程辛昊华和宣乐乐两个人相处的也挺好的,蒋凯和李梓嘉相约在外面看星星。

观众们看着这调换的cp,整个人都懵了。

这安安和宣乐乐两个人怎么换cp了,是我错过了什么吗?

白天不是还看到宣乐乐和林明哲两个人亲亲密密的在健身房吗,怎么一下子林明哲就和安安搞到一起去了。

啧啧啧,搞不懂搞不懂,还是我唐姐好,一人独美!

“今天的星星可真亮,明天一定是好天气”,李梓嘉看着天上的星星微微一笑。

蒋凯一下子看着李梓嘉的侧脸看呆了,可能因为她是写小说的吧,身上有一股文艺的气息,所以在这文艺的氛围里面显得格外的有魅力。

“梓嘉,你真美”,蒋凯说的是实话,在这个环境下的李梓嘉真的很美。

他们这一天走的都是文艺风,有一些观众是真的喜欢他们两个在一起。

这才叫恋爱吗,感觉那边两组乱七八糟的。

感觉这两个真的好适合呀,一个律师一个小说家,两个都是文化人,如果他们俩真的在一起的话应该会很有共同语言吧。

星空草地还有你,真的好唯美好浪漫啊!

“这个地方比较凉快,要不我们去屋子的侧面坐一坐吧,那边草地的草比较多也比较软”,最主要的是那边没有摄像头拍着。

蒋凯是真的觉得自己快要装不下去了,装了一天的文艺了,他现在对李梓嘉的印象是真的很不错。

这女人看起来脾气就很好很温和,他要是想更进一步的话应该也不是很难吧。

李梓嘉正确也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两个人马上就转移了场地。

观众们:!!!不是!你们这就走了吗!我们这想看你们谈恋爱你们就走了!

又躲起来了,这躲起来有什么好看的呀。

本来就是恋爱综艺,谈个恋爱还躲起来,小气吧啦的。

没意思,还不如去屋子里看其他两组呢,其他两组也挺甜的。

“你真的确定这个地方有新闻吗?我怎么感觉这个地方有点悬呢。”

有两个狗仔躲在童话小屋侧面的草丛里说话。

他们收到的内部消息,说有一个明星在这边度假所以他们提前来这边埋伏。

“要不我们拍隔壁吧,隔壁是恋综”,小狗仔是真的不想在这里喂蚊子了。

比较老的那个狗仔拍了一下他的头,没好气的说道:“恋综有什么好拍的,人家是直播,该拍的都已经拍了,老老实实的跟我在这里蹲着,想要赚钱的话就老实的听我的话。”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看到了李梓嘉和蒋凯走了过来。

看到这两个人走过来他们还挺疑惑的,毕竟这个地方可是监控死角,也没有装摄像头。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第二天沈大小姐就带着合同过来了,和她一起来的还有她以后的经纪人。

看着面前这个婀娜多姿的‘男’经纪人,唐馨咽了咽口水。

她感觉她还没有一个男人性感啊!

“签合同吧,这个合约可是我给你拟定的,你放心,咱们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也不会骗你,如果你以后想解约的话咱们和平解约。”

看着这合同里的各种条款,唐馨是真的想给大小姐竖拇指了。

这哪是条款呀,这全部都是给她的优待呀!

看着面前傲娇的沈大小姐,唐馨突然站起来朝她深深地鞠了三个躬,沈葶被她这个动作吓了一跳。

“你干嘛呀!你该不会是又受了什么大的刺激吧!你这三鞠躬是怎么回事!”

唐馨感动的说道:“真的是太感谢你了,我现在正在为找工作烦恼呢,你这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呀,我为我以前对你的态度道歉。”

沈葶被她这感动的表情给逗笑了:“行了行了,把你的八字眉头给我收起来,这妆是谁给你画的,你之前的眉毛不是挺好的吗。”

唐馨摸了摸自己的眉毛,很难看吗,她可是花了两个小时的妆呢。

这不是今天要签合同吗,所以她就想表现的重视一些。

旁边的经纪人翘着兰花指说道:“我叫安,签了合同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你放心,在我手底下没有人敢欺负你。”

“好的,安经纪人”,唐馨感动的重重点头,看起来她的眉毛也特别的感动,一拱一拱的特别像毛毛虫。

沈葶、经纪人:……

沈葶越来越感觉唐馨可怜了,这脑子一看就不正常了。

我的天呐,让这样的她去参加综艺真的好吗,这可是恋综,万一又受了大的刺激怎么办。

好想把她这毛毛虫眉毛给擦掉,看的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要不要再给她一些钱呀,看她身上穿的衣服都是一些杂牌。

听着大小姐的心声,唐馨更加感动了。

至于旁边经纪人的心声:这姑娘长得倒是挺好看的,如果打扮一下估计可以艳压娱乐圈大部分女明星,就是这个脑子看起来有点不太聪明。

这个眉毛是她自己画的吗,这毛毛虫画的挺有灵性的,她的眉毛是怎么做的这么灵活的?有点好奇想学。

不行,那么漂亮的一张脸可不能让她这么糟蹋,这综艺里面可到处都是勾心斗角,女孩子之间就爱搞一些比较,还有半个月就要拍综艺了,这几天得让她把化妆学会!

唐馨:……

你们对我的眉毛意见这么大吗,我到觉得挺好的呀?

沈葶稍微和她聊了两句之后又给她赚了20万,这大小姐还傲娇的说道:“这20万是给你的置装费,你是我们公司的艺人,去参加综艺可不能在穿着上面被别人比下去。”

“这20万块钱算是给你签约我们公司的奖金了,以后你可得好好的干,说不定你以后大红大紫了还能过回以前的生活。”

唐馨捧着手机拼命的点头:“好的好的,我一定好好的干,以后绝对红遍娱乐圈冲出地球统治宇宙!”

沈葶:……

安经纪人:……

统治宇宙就不必了吧。

沈葶把钱打了就走了,经纪人倒是留了下来。

唐馨看着面前时尚婀娜的经纪人,眼睛里露出了一丝羡慕。

她就算是唐家大小姐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装备,又大胆又时尚实在是太好看了。

之前身为唐家大小姐代表的是家里的脸面,所以穿着一定要贵气端庄大方,就连穿什么都不能自己做主。

其实她还是很欣赏这种夸张的打扮的,不过她自己还是喜欢那种比较舒适的装扮,所以现在的衣服都是不看牌子看舒适度。

“亲爱的,这马上要参加综艺节目了,这可不是普通的综艺,这个是恋爱综艺,女嘉宾之间肯定会争奇斗艳,你的脸蛋非常的漂亮,但是你这化妆技术就不太行了。”

“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就要开始练习化妆,你先把你脸上的毛毛虫给卸下来,然后给我看一下你是怎么化妆的。”

唐馨听话的拿出了自己的卸妆油,然后对着自己脸一顿猛搓。

旁边的经纪人看着她这勇猛的动作一脸惊恐:“停停停!你这是在对你漂亮的脸蛋干些什么!卸妆是这么卸的吗!你这个力度是想把你的脸皮卸下来吗!”

他赶紧把唐馨的手给拿了下来,然后主动上手帮她卸妆,“看到没有,手指要轻轻的在脸上打转,不要用太大的力。”

“你之前难道就自己从来没有化过妆卸过妆吗?怎么身为一个女孩子连这都不会。”

唐馨呆呆的说道:“以前有化过妆呀,但是化妆卸妆之前都是有专门的化妆师帮我,你忘记了,我之前的身份是唐家大小姐。”

安经纪人:……好吧,这个我是真忘了。

啊啊啊啊,这些万恶的有钱人!

不过这个以前的唐家大小姐也太单纯了吧,这一脸呆呆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好捏哦。

如果我喜欢的是女孩子,那我肯定会喜欢这一款,这么漂亮可爱的姑娘不知道以后会便宜了谁。

唐馨听着经纪人的心声,心里有些美滋滋呢。

经纪人夸她是漂亮可爱的女孩子呢,看来她还是挺讨人喜欢的,之前唐家人嫌弃她说她不上进肯定是唐家人的问题,她这么可爱漂亮怎么会有问题呢。

卸完妆之后,唐馨这张脸蛋比之前更加漂亮了,她是那种娇艳软萌的长相,富有攻击力但是却不让人讨厌的那种,就像是含苞待放的玫瑰。

可能是因为年纪才20出头脸上还有点婴儿肥的原因吧。

可能以后年纪大一点多些阅历之后,她的容貌会更具有攻击力,到时候就是玫瑰绽放的时候了。

“行了,化妆吧,给我展示一下你的技术!”

唐馨点了点头然后拿起了化妆刷。

一分钟之后,房间里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啊啊啊!你怎么用这个色号的粉底!你要用的粉底要比这个白!你这个涂上去脸都黑了!”

“谁教你这样画眼睛了!贴睫毛是这么贴的吗!你的睫毛够长了不用贴!”

“大姐!你这个双眼皮贴把你的双眼皮都给贴没了!这么完美的双眼皮你还折腾个什么!”

“谁叫你这么画阴影的!你当自己是在画素描吗!”

15分钟之后,看着面前这张格外立体扭曲的脸,经纪人差点没晕过去。

这脸上的侧影打的,鼻子上的鼻影打的,还有眼窝那里,天呐!你是在cos石膏像吗!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看着眼前这张犹如斧削刀刻一般的脸,安经纪人闭上了眼睛不愿意再看了。

实在是太辣眼睛了!为什么能有人化妆化成这个样子!她的手是蹄子吗,随便画一画都不至于画成这样啊!

唐馨拿着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其实她还挺满意的,她把自己的脸画小了一圈,鼻子也给画高了,她觉得自己这个化妆水平还不错。

要不是早上的时间来不及,她肯定给自己撸个全妆,早上因为时间来不及就只够打个底画个眉毛涂个口红,现在化完全妆之后她觉得自己美呆了。

“怎么样,我这画的还不错”,唐馨还凑近眨巴了一下自己的大眼睛。

安经纪人麻木脸:“……请把你的脸离远一点。”

经纪人僵硬的扯出了一丝笑容,委婉的说道:“你这个怎么说呢,进步的空间还是挺大的,反正你好好的听我的练习总没错。”

唐馨看着他这僵硬的表情直接开启了金手指。

这画的都是一些什么鬼!这个妆画出去能够辟邪了!

不行,绝对不能让她带着这样的妆参加综艺!

也得好好的把她的审美给提高一下,这样的审美怎么能行!

之前好歹是一个大小姐吧,怎么审美是这样的。

唐馨听着经纪人的心声,心里极其的无语。

她的审美怎么了,她觉得自己的审美挺好的呀,这个妆虽然不说是特别好看吧,那也是她第一次画的全妆啊。

突然,门外的门铃声响起来了,唐馨赶紧站了起来,“我的外卖来了,我点了很多的外卖,你要不中午留下来一起吃饭吧。”

安经纪人可能是被气的很了吧,肚子还真的有点饿了,生气也是需要体力的。

“行吧,看一下你点的菜味道怎么样,应该不至于和你的化妆技术一样差吧。”

唐馨:……可以看得出来你很讨厌我化的这个妆了。

唐馨跑到了门边打开了门。

“你好你的外卖”,外卖小哥一抬头,直接瞳孔地震了。

不是!这是个外星人吗!外星人还会点外卖!

这女的怎么长得像是雕出来的一样!小说里那刀削般的面孔恐怕就是这样吧,不过那不都是形容男人的吗。

看着外卖小哥这呆呆的模样,唐馨用手在他面前挥了两下,“喂,你没事吧,能不能先把外卖给我。”

“哦,你好,外卖给你”,小哥反应过来之后赶紧把外卖给递了过去。

最后走的时候还赞叹道:“你长得挺别致的,长得跟小说里的一样。”

唐馨听到这话一下子就开心了:“真的吗?真的和小说里一样吗?我长得有这么漂亮吗?”

外卖小哥很真诚的说道:“不是漂亮,你长得和小说里的男主一样,你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你们都有刀削般的面孔。”

唐馨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了,这个笑容转移到了后面的经纪人脸上。

“哈哈哈哈!外卖小哥说的还真不错,我就说你这个脸总感觉在哪里看到过形容词,只是一下子突然想不起来了。”

唐馨郁闷的关上了门,难道她这个妆真的很丑吗?

安经纪人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对自己的这个妆还没有死心,其实在屋子里看可能还要好一点,去外面的自然光里面看可能会更死亡。

“走,带你去外面看一下你的妆,屋子里面的光线不怎么自然,你这种妆如果是在太阳底下就能够很明显了。”

他把唐馨给拉出了门,站在太阳底下,安经纪人拿出了镜子递给了她,“你自己好好的看一看吧。”

唐馨拿着镜子仔细的看:“我去!这脸从正面看怎么像是被削掉了一样!我的脸侧面怎么给我画的这么黑!”

这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

安经纪人看她这震惊的样子,立马说道:“现在总该相信我的话了吧,反正这段时间你给我好好的学化妆,如果实在是学不会的话你就给我涂个隔离涂个防晒擦个口红就行了,千万别去乱折腾你这张漂亮的脸蛋。”

“本来漂漂亮亮的一个姑娘,把自己给折腾成一个丑八怪,这不是糟蹋自己吗。”

唐馨:……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唐馨要参加那个恋爱综艺的消息也被宣传了出去,本来真假千金在网上就比较火,现在一下子更加火了。

在这个时间段参加综艺,该不会是想出来捞钱吧。

肯定是想出来捞钱,不是说他被赶出去之后没有分到多少钱吗,所以现在肯定是趁着热度高出来捞钱。

感觉娱乐圈是她们这些人的后路了,什么人都想来分一杯羹。

网上大部分的人都对唐馨抱有恶意,毕竟她是利益既得者,而且又受网上那些小说的影响,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她就是小说里假千金的那种样子。

“这段时间你不要太在意网上的话,他们不了解你所以才会乱说,网上的事情看一看就得了,那些网民特别容易会被带节奏,说不定今天骂你明天就开始夸你了,明天夸你后天又开始骂你了。”

安经纪人怕唐馨看到网上的那些评论想不开,所以直接把她的手机给收了。

唐馨:……

不是,她正常生活也是需要手机的呀,这没有手机她该怎么活呀!

唐娜也看到了网上的那些评论,对于这些不了解事情结果的网民,她也是真的一点好感都没有。

“让人把网上那些评论控制一下,这应该是有人在带节奏,把后面的那个人给找出来,解释一下我和唐馨之间的关系。”

唐娜坐在办公椅那里气场十足,这短短的一段时间,她直接打入了公司,而且稳稳的压在了唐二叔上面。

唐氏发布公告了,而且也说了一下真假千金之间的事情,人家唐娜也没有吃过什么苦,唐馨的亲生父母是大学教授,高知识分子呢,而且她亲生父母还去世了,所以唐馨才是真的可怜,她才是什么都没有了。

最讨厌网上那些人了,有一点什么小事他们就咋呼的不行,别人家的事情关他们什么事。

唐馨是挖了他们家祖坟吗,天天在网上说人家鸠占鹊巢,人家占了你的窝吗!唐家和唐娜都没怎么在意,就你在意是吧!

我赞同唐馨参加综艺,想要赚钱又不是什么丑事,那些人就是眼红,如果有一个这样赚钱的机会摆在他们面前,他们绝对跑的比谁都快!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确实是有一个人惹出的事情,而且还挺麻烦的我不能说,不过这也不关你的事情你好好的把自己的事情管好就行了。”

他妈的,还不是廖楷那个混蛋!居然睡粉还搞出了私生子,人家都开始拿这个来威胁他了!我是造了什么孽居然有一个这样的人在手下!

安经纪人是真的越想越生气越想脸色越差。

当初签下这个人的时候就是看着他吃得了苦,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抱怨。

结果现在事业稍稍有一点起色就变成了这样,果然,有一些人他就是不能被人捧着,活该他之前不火!

安经纪人叹了一口气,说道:“最近是遇到了一些很麻烦的事情,要是有人过来联系你的话不管他说什么你都不要回应。”

“我手底下带的那几个人你一个都不要相信,在这娱乐圈你要相信的人只有你自己。”

他妈的,廖楷那个混蛋早上居然还联系我想要炒cp想要甩锅,唐馨就算是再怎么样也不是他那个混蛋能够攀得起的吧。

现在他已经违约了,到时候违约金赔死他!居然还想沾染我新收下的人,人家什么样的身份他什么样的身份呀!晦气!

唐馨眉毛一挑,没想到这个廖楷居然还挺有勇气的呀,居然还敢把心思打到她身上。

一个小糊咖稍稍有一点起色就开始乱搞了,心思也多了起来了。

安经纪人看着唐馨没有回答她的话,很严肃的嘱咐她说道:“我说的话你都听进去了没有,你现在可是一个香饽饽,虽然在网上的名声一般般,但是热度可不低。”

“在这个恋爱节目里面你也得给我小心一点,反正最重要的是保护好你自己。”

反正这个小祖宗是过来娱乐圈玩的,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只要不违法犯罪不干一些突破道德的事情,那在这圈子里面随便她玩了。

嘱咐完今天要嘱咐的事情之后,安经纪人就回去了。

还要回去帮那个混蛋擦屁股呢!

“唉,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呀,看来当经纪人也不是这么容易的。”

本来唐馨还以为经纪人挺自由挺潇洒的,毕竟他们是管着明星的,结果现在发现这就是一个大管家。

不仅要管明星的工作还需要管明星的生活,如果明星出了什么事情他们还要马上去擦屁股,这些事情光是想想都觉得累。

明天节目组要把他们扔到的地方是一个小岛,早上就只有他们七个人。

唐馨准备了很多在海边游玩的东西,游泳圈呀各种各样的防晒物品啊,还有各种各样的泳衣。

听说要把他们放到海岛上面,观众们比他们还要兴奋还要激动。

四女三男在一个海岛上面,光是想想都觉得刺激呀,这其中肯定会发生故事!

节目组这是在故意搞事情了,不过这种事情搞得好!

这一次节目之后他们的感情应该会结束飞升吧,毕竟海岛上面就只有他们几个人,节目组的安排表就是这五天的时间全部由他们自己安排,吃的东西一次性全部都打包上去了。

我不管他们的感情深不深,我关心的只有唐馨,她上一期节目就有节目里面的其他嘉宾格格不入,也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这样。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大姐!你能不能收拾一点正常的东西!你这大花衬衫大裤衩是怎么回事!人家带的都是性感泳衣,你这是要干嘛,是要去扮演古惑仔吗,要不要再给你搭配一个大金链子!”

安经纪人过来检查唐馨的行李都快要被她给气疯了。

这癞蛤蟆眼镜,这大花衬衫大花裤子和人字拖,还有这带上去和卤蛋一样的泳帽。

他简直想要骂人了!

为什么会有人的品味差成这样,这些东西是能够穿的出去的吗!

这豪门精英教育就是教育出了一个这样的玩意儿?这真的是一点审美都没有啊!

不行,有的不能让她穿着这些玩意出去,要是让她穿着这些玩意出去,那那些时尚品牌直接就与她无缘了。

很多品牌会在各个节目里面观看寻找代言人,看谁的身上有没有时尚感。

所以其他的女明星不管是参加什么节目都是保持的光鲜亮丽,恨不得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

这家伙是反其道而行之是吧!

把这衣服一穿,不管你是什么美女都看不出美貌了。

唐馨慢悠悠地把行李箱拉上,说道:“我觉得我这些衣服都挺好看的呀,而且你要想一想,这是在海岛上面打扮得那么好看有什么用,天天穿着泳衣过不了两天就变黑了。”

“而且没有规定女嘉宾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啊,我就喜欢我的大花衬衫和大花裤衩,这穿着多舒服啊。”

她以前看电视里就很喜欢电视里的那些南方包租公包租婆的装扮,看着就非常的舒服。

好不好看都是其次的,主要是他们浑身上下就散发出一股自由的味道。

现在她好不容易也变得自由了,怎么就不能穿这些衣服了。

至于那些什么时尚资源,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呗,说不定那些时尚品牌慧眼识珠呢。

看着旁边已经快要气得冒烟的经纪人,唐馨还特别好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着说道:“你就别担心太多了,有什么事情我自己承担,你最近不是要去管另一个人的事情吗,你就安心的管另一个人的事情吧,我这边我自己管。”

安经纪人此刻在内心嘶吼:你这边你自己管!你确定你这边可以自己管吗!我是真的怕节目一播出来我被大小姐给撕碎!

你自己真的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啊!你不知道那些人对你有多么看重吗,你稍微穿的差了一点她们都觉得我对你不好!

唐馨听着经纪人疯狂的心声,她特别贴心地说道:“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也会和赵大小姐说的,绝对不会连累到你身上的,是我自己要穿这件衣服是我自己要这么搞的。”

在唐馨的强硬要求下,经纪人干脆眼不见为净,直接不管了。

“不管了不管了我是真的管不了你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你记住啊,要是大小姐问起来你就说这是你自己想要这样的绝对不是我的问题,这件衣服也是你自己要穿的,你的形象也是你自己搞成这样的。”

唐馨比了一个OK的手势。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人在机场集合,在一众打扮精致的俊男美女之中,有一个穿着大花衬衫大裤衩人字拖的女人与那个环境格格不入。

其他嘉宾们:……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她平时破个皮都疼的不行,那些女人居然还要在脸上动刀子,太牛逼了!

观众们也发现不对劲了,有些“经验丰富”的人更是直接狂刷弹幕。

该不会是在脸上整容了吧,看这个样子好像真的是啊。

脸上怎么可能会想呢,她该不会是在顶上装什么东西了吧。

上一次早上遮着脸慌慌张张地被救护车给拉走了不会也是脸上出了什么问题吧!

观众们的怀疑越来越深,宣乐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眼看着气氛越变越尴尬,林明哲特别机灵都说了一句:“没想到这扫描仪扫到耳朵上的耳环也会响呀,姐,你这耳环挺漂亮的。”

这句话直接把大家的注意力全部都吸引到了宣乐乐耳朵上的耳环上。

唐馨看了林明哲一眼,没想到这个人还挺聪明的嘛。

林明哲表面上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其实类型不停的吐槽:搞了半天原来是一个整容脸呀,我就说为什么有时候她脸上的表情看起来这么奇怪呢。

还得看我解围,不过就算是整出来的,这宣乐乐的美商也还不错,一起玩一玩还是可以的。

这人是真的一点都不挑啊,唐馨一次一次的觉得他们的下线无限降低。

被这么一打岔,这个扫描环节一下子就过去了。

接下来直播就暂时的关闭了,飞机上面的没有播,而且不太好录制,毕竟这又不是私人飞机。

上了飞机之后,宣乐乐立马选了一个林明哲旁边的位置,感激的说道:“刚刚谢谢你替我解围了,我是真的没想到耳环居然被那个扫描仪扫到了也会响。”

宣乐乐感激笑容下面的心声:这耳环看着是金属的可是却不是金属的,不过也幸好林明哲帮忙解围了。

林明哲也爽朗的回答道:“没事,不过就是一个误会罢了,也不需要太在意,唐馨还全身都响呢。”

这句话一说出来大家都笑了起来,唐馨起到了一个缓和气氛的作用。

刚刚扫描唐馨的时候是真的很好笑,不说其他的,这个节目的搞笑效果是真的拉满了。

不过被人这么调笑唐馨也没有太在意,她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说道:“还好我头上有夹子,不然观众们估计会以为是我头盖骨上钉钉子了。”

众人:……没有必要说的这么惊悚吧,头盖骨上钉钉子,也亏得你想得出来。

这一次大家又是男女搭配坐着,徒留唐馨一个人跟工作人员一起坐。

他们都在小声的交流感情,要么就是在学校打了,唐馨则是在和工作小妹交流时尚。

工作小妹很兴奋的说道:“你这衣服虽然看起来不太好看但是质感是真的好诶,能不能把店铺推荐给我一下呀。”

唐馨对于她的反应很满意,她就说她选的衣服很不错吧。

“当然可以,而且这个快递买一件也包邮哦,基本上第二天可以到!”

唐馨还不知道她这句话一说出来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到了海岛之后,直播间又重新打开了。

直播间一打开,观众们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个个都兴奋的不得了。

这个地方太漂亮了,听说还是一个私人海岛吧。

管他是不是私人海岛呢,反正都用来拍综艺节目了,赶紧撕起来吧!

“各位,接下来大家在这里生活五天,我们工作人员会将会撤离这个地方,你们就在这里一起生活五天的时间,希望大家生活愉快!”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说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撤到了小船上面,然后当着他们一个人的面就直接走了,走了,了……

看着这光秃秃的沙滩,又看了看远去的小船,安安直接就崩溃了。

“不是说有住的地方吗,我们住的地方呢!还说给我们留了足够的食物,食物呢!”

唐馨从后面翻出了一打帐篷,“这应该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吧,帐篷需要我们自己搭设,食物也在那边那个小帐篷里面,里面还有各种厨具。”

众人:……

这真的是恋爱节目吗,这怕不是荒野求生吧!

我的天呐,我还以为节目组会又给他们安排一个别墅让他们住在里面呢,没想到是这么简陋。

简陋才好呀,简陋才能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毕竟患难见真情嘛。

我看其他人都有点不太适应,除了唐馨。

其他人是真的不太适应,每个人都打扮的光鲜亮丽漂漂亮亮,他们站在这个沙滩上面有这个环境格格不入。

而这个环境完美融入的就只有唐馨。

唐馨穿着大花衬衫大裤衩人字拖,动作非常‘利索’的搭起了帐篷。

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本地人呢。

看着她这熟练的动作,大家都以为她很会搭帐篷所以都纷纷过来请教。

没办法,现在先搞定一个住处再说,就算是心情再不好也不能在这摄像头面前直接表露出来,不然肯定会被骂死的。

唐馨看着他们表面上笑嘻嘻心里麻麻批,差点没有憋住笑容。

这些人活的这么压抑是真的不怕被憋出病呀。

唐馨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跟着自己模仿,她很认真的说道:“你们不要学着我打帐篷,我也从来都没有搞过,所以我也不知道会搞成什么样。”

程辛昊贴心的笑着说道:“没关系我们都没有经验,你看起来还挺熟练的,至少会比我们靠谱一点。”

实际上他心里的想法:看唐馨这穿着打扮还准备的这么充分,她该不会是早就知道我们要来什么地方了吧,知道我们要来什么地方还不告诉我们,这是故意在看我们出丑吧。

唐馨对他的猜想格外的无语,她只是喜欢这舒适的装扮而已,他们一个个打扮的跟男团女团似的怪她吗。

不过他们自己硬要跟着学,那她也没什么必要阻止,不然那些人还以为她藏私故意呢。

半个小时后,看着面前这七个不明物体大家陷入了沉思。

唐馨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自己帐篷的拉链在哪里,她记得自己刚刚看到了呀。

哦,原来拉链在底下呀。

观众们看着这七个形态各异的帐篷都无语了。

他们是怎么把帐篷给搭成这样的,这确定能够住人吗?

住不住的了人我不知道,但是挺吓人的,不得不说他们还是挺有才的,居然能把帐篷给搭成这样。

看唐馨那搭帐篷的架势我还以为她有多熟练多厉害呢,原来也是一个菜鸟呀。

哈哈哈哈,一个菜鸟装大佬,其他菜鸟跟着模仿。

蒋凯看着这些帐篷是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然后突然看到了地上的帐篷说明书,上面有详细的搭帐篷的步骤。

蒋凯:……所以刚刚我们为什么要学唐馨啊。

唐馨她有毒吧!我还以为她有多厉害呢,结果他也不会搭帐篷。

不会搭帐篷我能够理解,可是为什么她给自己搭成了一个变形金刚呢,她是怎么把帐篷给搭成变形金刚的?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唐馨在这两人的注视下妈妈的站起了身,轻轻地咳了咳,故作淡定的和他们打招呼:“你们好呀。”

林明哲和宣乐乐两个人的表情都快要裂开了,此刻两个人内心都已经爆炸了。

林明哲在心里崩溃的呼喊:她是什么时候来的!为什么我刚刚完全没有看到她!

她在这里听了多久!这人怎么有这样的癖好啊!长得这么好看的癖好却这么怪!

唐馨:……你才有乱七八糟的癖好呢!我是正常来健身的好不好!

宣乐乐崩溃:这唐馨怕不是有毒吧!怎么哪都有她呀!

她应该不会把这件事情乱说吧,健身房里摄像头应该不太多,刚刚的事情应该没有被拍下来吧。

他们两个刚刚是真的忍不住亲热起来了,反正是在死角这里,也没有什么需要顾虑的。

可是谁知道就在最后一步的时候,她一抬眼就看到了门口蹲着的唐馨,鬼知道她刚刚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观众们纷纷开始看起了乐子。

哈哈哈哈,这个尴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颇有一种被听墙角的感觉吧。

唐馨:什么叫做我听墙角,我分明是被迫听墙角好不好!是我先来的!

宣乐乐深吸了一口气,僵硬的扯出了一丝笑容说道:“唐馨,我们刚刚是在这里健身,刚刚进来的时候怎么没有看到你啊。”

唐馨想象了一下他们刚才健身的动作,动作难度挺大的。

这个思维顿时就不受控制了起来,在人面前脸色难看的两人,她立马把思想给正了回来,“我应该比你们先进来,我进来之后就走到那边跑步去了,那边有一台跑步机。”

“中间这些健身器械都挺多的,所以挡住了你们的视线,我戴着耳机的也没有听到你们的动静。”

林明哲、宣乐乐:还说没有听到我们的动静!要是没有听到我们的动静你为什么会偷偷的走!

两个人内心都已经炸了,但是表面上却不能表现出来,而且还得表现的很淡定。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还要用健身房吗”,林明哲很快就恢复成了明朗少年的模样,仿佛刚刚疯狂的不是他一样。

唐馨把他们俩看了一下,停顿了两秒钟很认真的说道:“不了,你们用吧,注意安全。”

这个眼神和这三句话都颇有一种意味深长的感觉,像里面还隐藏了什么意思一样。

林明哲、宣乐乐:有点想杀人了怎么办!观众们该不会乱想吧!

还让我们注意安全,她这话的意思是什么,她刚刚肯定是看到了!

虽然他们俩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但是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看着这两人黑了的脸,唐馨直接看了他们一眼就走了,只是这个眼神有点不太对劲。

观众们:啊啊啊啊啊!一定有情况一定有情况!为什么不把健身房里面全部都装满摄像头!

导演现在也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把健身房里面全部都装满摄像头,这多好的一个宣传点呀!

#林明哲宣乐乐健身房运动#直接被冲上了热搜。

观众们还很贴心的选用了一段视频,就是唐馨抱着膝盖小碎步走到门边的那段视频,视频里面能够很清楚的听到林明哲和宣乐乐的声音。

虽然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但是这个声音已经够让人浮想联翩了,再配上唐馨这慌乱的样子,不用看大家就知道那里面在干什么。

唐馨出来之后心里感觉极其的复杂,为什么这样的事情总会让他碰上呢,昨天晚上也是现在也是,他们就不能够选一个好一点地方吗!

“要不我还是继续看电视吧,感觉哪个地方都有点不太安全”,她一边说着一边又坐到了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不过看着看着她的思想又跳转到了刚刚的那个画面里,她想了一下那个姿势,真的觉得太复杂了。

“他们是怎么做出这么复杂的姿势的呢?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观众们直接炸了。

姿势!什么姿势你给我说清楚!

来人!以后就直接装一个摄像头装到唐馨的头上!

真的是吊我胃口!狗屁节目组让你们不装摄像头!

宣乐乐和林明哲在唐馨出来后也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出来了,也不可能在健身房继续待下去了。

他们现在就怕观众们发现,算这是一个恋爱综艺,但是观众们想看的是那种甜甜的氛围拉扯感,他们国内也不允许他们在综艺上面搞一些大尺度。

李梓嘉和蒋凯两个人在外面散步,气氛非常的好。

蒋凯作为一个律师讲话他真的是非常会讲话,李梓嘉一个作者语言功底也不差,两个人的交流非常的顺畅。

观众们看着他们这个氛围不由自主的磕了起来。

感觉他们像真情侣是怎么回事,这种氛围感是演不出来的。

蒋凯这个眼睛里的情绪真的是太真了,这真的是一个恋爱综艺吗,他们两个该不会是情侣吧!

两个人完全就不敢对视,这不就和真的谈恋爱一模一样吗。

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俩是真的生出了感情,毕竟这两个人都挺会装的。

李梓嘉对蒋凯还是挺满意的,情商高,刚刚她故意摔到了他身上,摸到他身上的肌肉,所以身材应该也很不错,长相也不差,可以试一试。

蒋凯开始主动出击了:“梓嘉,今天晚上要不我们一起看星星吧”,写小说的女孩子应该情感都比较细腻,所以晚上邀请她去看星星应该没错。

李梓嘉羞涩的点头答应了。

看到李梓嘉的反应,蒋凯眼中露出了一丝势在必得。

这么快就上钩了,等这个上钩之后就可以像其他两个人下手了,至于那个唐馨,那个女人魔性的很,以后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

唐馨本来在追狗血剧,结果突然一个喷嚏打了出来,把旁边僵硬坐着的两个人吓得够呛。

林明哲和宣乐乐从健身房出来之后也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两个人还时不时的交流一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刚刚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看来这两个人被她的喷嚏吓得跳起来了,唐馨用纸擦了擦鼻子,闷声闷气的说道:“不好意思,打了个响雷。”

林明哲、宣乐乐:……

观众们:……谁把打喷嚏叫做打响雷呀!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中午吃饭的时候观众们很期待他们做饭。

外面的两个人已经带了食物出去野餐了,所以在这童话小屋里面就只有他们五个人。

宣乐乐和安安两个人直接进了厨房,两个男生也在帮她们打下手,看样子相处的还是挺好的。

宣乐乐:昨天我用手机搜了一下怎么做菜做饭,看样子不是很难,要不今天就试一试吧。

安安:真的不想做饭,这油渍实在是太伤手了,为什么就不能安排一个厨师呢。

林明哲:她们两个真的会做饭吗,看她们这架势,我总感觉这个厨房会被炸掉是怎么回事,要不我还是找个借口出去吧。

程辛昊:随便在厨房里换一下吧,反正观众们也注意不到这么多。

这四个人在厨房看着还挺和谐的,但其实是各怀心思。

唐馨看着他们这四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在这人呀真的是一点生活技能都没有。

要是真的把厨房炸了那她也没有饭吃了,算了还是上去帮个忙吧,她做饭他们洗碗,这样也挺好的。

“我来做饭吧,我做饭你们洗碗,咱们把分工搞的明确一点不然到时候懒得和你们扯。”

唐馨袖子一撸就上去了,不管是洗菜切菜还是抡勺的动作都非常的熟练,那样子根本就不像是千金小姐出身的。

四个被挤到一边的人看的那是目瞪口呆。

不是说是养尊处优的假千金吗,虽然是假千金那也是实实在在过了二十几年豪门生活的吧,怎么现在这做菜的动作这么熟练,这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

难道豪门精英教育还包括做饭做菜?是我们孤陋寡闻了吗?

林明哲看着唐馨那利落的动作,默默的往后退了两步。

这人切菜怎么跟分尸似的呢,这脸上的表情为什么要这么恐怖,脸上的表情极其的冷漠,眼睛里面也没有丝毫的情绪,而且感觉她是真的很享受用刀。

林明哲:看来以后真的得离唐馨远一点了,我总感觉她是一个反社会型人格,她真的从来没有做过什么犯法的事情吗?

唐馨:你才做过违法犯罪的事情呢!我只不过就是喜欢切东西而已,怎么从你心里来想出来的问题就这么刁钻呢。

观众们也被唐馨给惊到了,他们还以为唐馨会和昨天一晚上一样不管这些人呢。

没想到唐馨居然真的动手帮他们了,这人社好像有点不太对吧。

难不成唐馨又想要加入到他们之中去了?不要啊!我才觉得你的性格很好,为什么加入到雌竞之中去呢。

你们是多想了吧,我觉得唐馨帮他们做菜做饭纯粹是为了自己,你看刚刚那两个女人的架势跟要炸厨房似的,是厨房真的被炸了唐馨自己不也得挨饿吗,所以我觉得她是在为自己考虑。

就是,唐馨都说了她做饭其他人洗碗,其实做菜做饭都没什么关系最烦的就是收拾和洗碗了。

半个小时之后,唐馨做出了三菜一汤,看样子还是不错的。

“行了吃饭吧,说好了啊我做饭你们洗碗,把碗洗得干净一点,在洗碗的时候就不要谈情说爱了。”

四人:……怎么有种被大家长管着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这一顿饭大家吃得格外的沉默,那也是从昨天到现在吃的第一顿正常的饭了,所以几个人也都没有矜持。

安安一边吃着红烧排骨一边在心里挣扎:我今天吃了这么多该不会长胖吧!我是一个模特!可不能长胖了!要不今天吃完饭去健身房运动一个小时吧。

程辛昊:想不到这唐馨的手艺还挺不错的呀,只可惜的性格有点太过于刁钻了,不然还可以和她进一步发展一下。

唐馨:你怕是在想屁吃!

林明哲和宣乐乐两个人都是老实的很,就是在心里感叹这个菜好吃那个菜好吃,估计从昨天到现在饿的挺狠的了。

唐娜看着这节目里面唐馨帮这一大伙人做饭,那个脸色黑的呀。

“这些人是没有手脚吗!让别人一个人帮他们这一群人做饭,他们是怎么好意思的!”

旁边的秘书站在旁边瑟瑟发抖,这大小姐的气势是真的越来越强悍了,这是在古代活脱脱的一个女皇啊。

“那个,可能是现在的年轻人吃饭在外面都是点外卖,所以对厨房的事情都不怎么精通了”,秘书小声的说道,其实她也不太会怎么做饭,但是炒个蛋炒饭、番茄炒蛋还是可以的。

唐娜冷笑一声,“那唐馨怎么就会做饭了,唐馨在唐家过了二十几年,唐家总不可能让她天天去做饭吧,她都能学会为什么那些人学不会!”

秘书:……这个你问我我怎么知道,谁知道这个千金小姐居然也会做饭呢。

难不成唐家之前真的让二小姐天天做饭?应该不可能的吧,在大小姐没有找回来之前二小姐就是真正的小姐,总不可能亏待自己的女儿吧。

“去和沈葶那边说一下,给他们安排一个厨艺学习,学不好就有惩罚!”

秘书:“……好的唐总。”

不是说这两姐妹关系很不好吗,一个真千金一个假千金这不是死对头吗,这关系哪里不好了。

这比平常人家亲姐妹的关系还要亲密啊,唐总对唐馨那真的是堪比亲妹妹了,又送遗产又送钱,还各种在暗处护着她。

沈葶那边收到消息的时候都懵逼了,“真的是唐娜过来让人说的吗,她该不会是想要算计唐馨吧!唐馨都已经被赶出去了他们居然还不放过唐馨!”

过来传话的人:“……额,沈小姐不是这样的,我们唐总很关心二小姐,主要是看到节目里面所有人都不会煮饭让二小姐煮饭,所以唐总一下都不开心了。”

“唐家其他人对待二小姐可能不好,但是唐总对二小姐是真的很好,因为唐总总觉得二小姐为人太过于单纯了”,因为她总是怀疑人家脑子不聪明在外面活不下去。

后面这句话传话的人没有说出来,但是沈葶却听懂了。

沈葶:……看来唐馨脑子不聪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啊,那唐娜那人也真的可以呀。

不过也可能是怜悯,但是不管怎么样唐馨也算是有一个靠山了。

小说《假千金在综艺吃瓜摆烂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