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

高质量小说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

风無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风無痕”,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着特鲁索娃:“笔。”特鲁索娃强忍住眼眶的酸涩,将魏九州常用的钢笔递给他。这是一支年代久远的钢笔,不是什么大品牌,但是,保存的却非常好,在笔帽上,铭刻着两个篆体字——书瑜。这是魏九州和周书瑜定情的时候,周书瑜送的礼物,魏九州一直沿用至今。魏九州接过钢笔,不由得一阵阵失神,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富有书卷气的女子,女子眉目如画,气质温婉,似乎......

主角:周书瑜魏九州   更新:2024-01-19 04: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书瑜魏九州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由网络作家“风無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风無痕”,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着特鲁索娃:“笔。”特鲁索娃强忍住眼眶的酸涩,将魏九州常用的钢笔递给他。这是一支年代久远的钢笔,不是什么大品牌,但是,保存的却非常好,在笔帽上,铭刻着两个篆体字——书瑜。这是魏九州和周书瑜定情的时候,周书瑜送的礼物,魏九州一直沿用至今。魏九州接过钢笔,不由得一阵阵失神,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富有书卷气的女子,女子眉目如画,气质温婉,似乎......

《高质量小说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精彩片段


魏九州微微一笑:“特鲁索娃,不要惊讶,狡兔三窟的道理听说过吧?念吧。”

“是!Boss!”

“第一份遗嘱,魏九州先生去世之后,由魏宁先生继承不朽国度40%的股份,周书瑜女士继承不朽国度20%的股份。”

“第二份遗嘱,魏九州先生去世之后,由魏青禾小姐继承Sunday金融帝国40%的股份,周书瑜女士继承Sunday金融帝国20%的股份。”

“第三份遗嘱,魏九州先生去世之后,由魏文汐小姐继承U9金融联盟40%的股份,周书瑜女士继承U9金融联盟20%的股份。”

魏九州面露释然之色,平静的看着特鲁索娃:“笔。”

特鲁索娃强忍住眼眶的酸涩,将魏九州常用的钢笔递给他。

这是一支年代久远的钢笔,不是什么大品牌,但是,保存的却非常好,在笔帽上,铭刻着两个篆体字——书瑜。

这是魏九州和周书瑜定情的时候,周书瑜送的礼物,魏九州一直沿用至今。

魏九州接过钢笔,不由得一阵阵失神,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富有书卷气的女子,女子眉目如画,气质温婉,似乎在对着他笑。

魏九州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书瑜,今生不能和你白首偕老,是我魏九州最大的遗憾,希望我们来生再续前缘。

唰!唰!唰!

魏九州在三份遗嘱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就在此时,嘭的一声,病房大门被人粗鲁的推开!

巨大的声响吓了魏九州一跳,签字的最后一笔下的有点重,拉长了大约0.1毫米的弧度。

对于追求完美的魏九州来说,这是不可原谅的失误。

魏九州眉头微微一簇,很快就舒展开来,都要死了,还发什么脾气啊?

魏九州自嘲的笑了笑,轻轻摇头。

魏九州没有发怒,特鲁索娃却没有那么好的脾气,是哪个混蛋这么冒失?竟然惊扰了boss签名!简直不可饶恕!

“不知道敲门吗?有没有规矩?我不是说过了吗?让boss安静的度过最后的一点时间!”

一边骂,特鲁索娃一边扭头向后看去,看到了不朽研究院医学院院长霍利·罗西。

特鲁索娃很疑惑,身为多个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罗西一向很稳重,今天这是怎么了?

特鲁索娃对罗西非常尊重,不是她这么多年的努力,boss的寿命也不会延长至此。

特鲁索娃略微有些抱歉的说道:“罗西,不好意思,不知道是你。”

罗西没有因为特鲁索娃的呵斥而生气,她的脸上闪烁着激动无比的光芒,用力的晃了晃手中的那支蓝色的试剂!

“成功了!从boss体内提取的免疫T细胞培养成功了!!这些加强型的免疫T细胞可以识别boss体内的癌细胞,对癌细胞进行精准打击!只需要两个月,就可以将boss体内的癌细胞清零!!”

特鲁索娃踉跄了一下,重重的撞在病床上!

疼!腿磕的生疼,而且已经起了青,但是特鲁索娃却一点也不在乎!特鲁索娃一脸惊喜的看着罗西!

“罗西!你说的是真的吗?加强型免疫T细胞真的培养成功了?快些给boss打上!”

很快,特鲁索娃发现自己的失态,沉声问:“加强型免疫T细胞的测试做过了吗?成功率多少?有没有后遗症?”

“测试过了,有疲劳和发热的副作用,不会危及生命!是否给boss用药?”

特鲁索娃的面色不停的变幻,boss极其尊贵,不容出现一丁点差池!

略作迟疑,特鲁索娃做了一个决定!

“罗西,将boss体内的癌症细胞移植到我的身上,我要亲自测试加强型免疫T细胞的效果!”

“这……”罗西有些迟疑,特鲁索娃也太乱来了。

魏九州没好气的怒斥:“胡闹!特鲁索娃,你退下!罗西,直接给我用药!”

“是!”

滋!滋!

罗西将强化型免疫T细胞推入魏九州的血管,伴随着他的血液循环流通到全身各处!和癌症细胞进行激烈的战斗!

一时间,魏九州的体内变成了最激烈的战场!

魏九州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疼!刺骨的疼!

不过,魏九州被癌症折磨了十几年,早就适应了疼痛,他的面色非常平静,只是,脸色变的更加苍白,额头上冒出大片汗珠。

不知道过了多久,魏九州身上的疼痛缓解了许多,体内产生了一丝丝热流,浑身上下暖洋洋的。

就像是,正在泡温泉一般。

十多年了,魏九州第一次觉得如此轻松,魏九州一脸轻松的伸了伸懒腰:“看来,暂时不用死了。罗西,谢谢你。”

罗西激动的几乎要跳起来,但是,在魏九州面前,罗西不敢造次,努力压制着自己的兴奋。

“是boss的栽培,罗西才有现在的成就!能为boss服务,是罗西的荣耀!不过,现在还不能高兴太早,还需要多观察几天,看看癌细胞会不会复苏。”

魏九州轻轻摇头:“不!我一秒钟也等不了了!我现在就要回大夏!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要以最快的速度见到我的妻子孩子!特鲁索娃,马上准备专机!即刻出发!”

“boss,您的专机已经是待命状态,随时都可以起飞。”

魏九州一怔,很快意识到,他的专机之所以待命,应该是要运送他的遗体回大夏。

倒是方便了他。

魏九州迫不及待的下床,可是,他已经卧床太久,肌肉已经有些僵化,一时间站立不稳,差点摔倒。

特鲁索娃和罗西反应很快,一左一右扶住魏九州。

魏九州苦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看来他必须恢复几天才能回家。

这十五年里,魏九州一直不敢打听妻儿的消息,害怕会忍不住提前回到大夏,妻儿看到他病入膏肓,肯定会伤心欲绝。

可是现在,魏九州不怕了,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妻儿的状况!

“特鲁索娃,书瑜和孩子们搬到了什么地方?还在青州吗?”

特鲁索娃下意识的低下头,明显有些心虚:“boss,夫人没有搬家,还是住在你们的老宅。”

老宅?那不是老城区筒子楼吗?

魏九州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声音微微泛冷:“特鲁索娃,我让你照顾我的妻儿,你就是这么照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