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至尊丹帝:开局一颗轮回仙丹畅读佳作

至尊丹帝:开局一颗轮回仙丹畅读佳作

红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至尊丹帝:开局一颗轮回仙丹》是作者“红叶”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常盛缥缈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虫夏草却是最没有价值的一种。”边说着边看向缥缈,目光中难以克制地流露出淫邪的光芒:“药理太过复杂难懂,缥缈妹子你挑错了也很正常。不如今晚你来我的庄园,我教你一些高深的药材知识如何?然后咱们一起赏月饮酒,我舞枪来你吹萧,好不好?”调戏美女这种事,林宪从来是不肯落在人后的,也嘿嘿一笑,插口说道:“舞枪吹萧,罗兄真是好情调!不过你一人舞枪未免有些无聊吧,不如算我一个,到时......

主角:常盛缥缈   更新:2024-01-19 08: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常盛缥缈的现代都市小说《至尊丹帝:开局一颗轮回仙丹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红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至尊丹帝:开局一颗轮回仙丹》是作者“红叶”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常盛缥缈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虫夏草却是最没有价值的一种。”边说着边看向缥缈,目光中难以克制地流露出淫邪的光芒:“药理太过复杂难懂,缥缈妹子你挑错了也很正常。不如今晚你来我的庄园,我教你一些高深的药材知识如何?然后咱们一起赏月饮酒,我舞枪来你吹萧,好不好?”调戏美女这种事,林宪从来是不肯落在人后的,也嘿嘿一笑,插口说道:“舞枪吹萧,罗兄真是好情调!不过你一人舞枪未免有些无聊吧,不如算我一个,到时......

《至尊丹帝:开局一颗轮回仙丹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伴随着说话声,两个身穿华服的年轻公子哥从另一边走了过来。两人身边还有一个热情的中年人陪同,正是本草堂的佟掌柜。

“正好省事了。佟掌柜,问问这些药材是谁的,除了这些冬虫夏草和川穹兰之外,其他的本少爷全都要了。”

说话的是一个青衣少年,声音尖锐,满脸傲气。

此时,本草堂里不论伙计还是顾客,大多数都已认出这少年的来历——风都城四大家族之一的罗家二公子,罗禁。

而他身旁的那名紫衣少年,也有人认识,正是风都城第一高手——守城将军林远治的的儿子林宪。

听到罗禁要这批药材,店伙计连忙凑上来说道:“回禀罗少爷,这批药已经有人要了……”

罗禁不耐烦地打断他:“管他是谁的,少爷我都要了!风都城有谁敢不卖我的面子?”

“这些药是常家缥缈小姐要的。”店伙计低声说道。虽然其实是常盛选的,但店伙计觉得傻子不管事,因此直接说了缥缈的名字。

“缥缈?”听到这名字,罗禁不由得窒了一窒。

风都城里能炼丹药的就常家和罗家。缥缈要这些药材,显然也是要炼丹药。想让她让出来,恐怕是不可能的。可是大话已经说出去了,就这么作罢,又实在有些下不来台。

就在这时,一旁的林宪恰到好处地开口了:“罗兄,既然是这样,不如给小弟一个面子,这些药材就让给咱们的缥缈仙子吧。我出十倍的钱补偿你。”

一边说,一边目光在缥缈身上扫来扫去。那玲珑浮凸的窈窕身段,让林宪不禁心中火焰升腾,可是当看到缥缈的手竟然跟傻里傻气的常盛握在一起的时候,又忍不住嫉恨万分:“妈的,真是最娇艳的花朵插到了最臭的牛粪上!像这种极品女人,应该被少爷收藏在后院,天天调教、享用才对。竟然便宜了这个傻子!”

林宪给创造了机会,罗禁立刻顺着台阶下来,呵呵笑道:“林兄说笑了。既然是飘渺仙子的药材,我怎么会跟她争?如此美人,看一眼都让人觉得销魂,我甚至都想替她把钱付了呢!”

罗禁说着,随便扫了一旁桌子上的药材一眼,目光落到了一捆冬虫夏草上。

他伸手拿起一株常盛特意挑选出来的,普通人不懂辨识的冬虫夏草,卖弄起来:“其实冬虫夏草只是一个统称,要分很多种类的,而且每一个分支的价值也各不相同。可这一种类的冬虫夏草却是最没有价值的一种。”

边说着边看向缥缈,目光中难以克制地流露出淫邪的光芒:“药理太过复杂难懂,缥缈妹子你挑错了也很正常。不如今晚你来我的庄园,我教你一些高深的药材知识如何?然后咱们一起赏月饮酒,我舞枪来你吹萧,好不好?”

调戏美女这种事,林宪从来是不肯落在人后的,也嘿嘿一笑,插口说道:“舞枪吹萧,罗兄真是好情调!不过你一人舞枪未免有些无聊吧,不如算我一个,到时候二人齐上阵,让缥缈妹子评价评价到底谁的枪法更好,更猛!”

一边说着,脑海中已幻想出缥缈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的模样,心头火热难耐。

常盛听着两个人满口的污言秽语,心中怒火不断攀升。两个锻体一层境的小子,竟然敢调戏老子的女人,还舞枪吹萧?老子打的你们没枪没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