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冥婚:鬼戏请魂全集阅读

冥婚:鬼戏请魂全集阅读

长耳朵的兔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悬疑惊悚《冥婚:鬼戏请魂》,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郑军杨程,是作者大神“长耳朵的兔子”出品的,简介如下:死硬了,变成一具僵硬的女尸。我的心跳得很厉害,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有女尸呢?这个女人是谁,难道她悄悄在这里上吊自杀吗?一根火柴很快就烧到了底,这个时候就听胖子说:“妈呀,我这里也有一具女尸!”我蹲下身,划燃一根火柴以后,把火柴盒里的火柴全部引燃,火光一下子亮了不少。借着朦胧的火光,我们惊恐的发现,我们竟然置身在一个砌着砖墙的房间里......

主角:郑军杨程   更新:2024-01-19 08: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郑军杨程的现代都市小说《冥婚:鬼戏请魂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长耳朵的兔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悬疑惊悚《冥婚:鬼戏请魂》,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郑军杨程,是作者大神“长耳朵的兔子”出品的,简介如下:死硬了,变成一具僵硬的女尸。我的心跳得很厉害,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有女尸呢?这个女人是谁,难道她悄悄在这里上吊自杀吗?一根火柴很快就烧到了底,这个时候就听胖子说:“妈呀,我这里也有一具女尸!”我蹲下身,划燃一根火柴以后,把火柴盒里的火柴全部引燃,火光一下子亮了不少。借着朦胧的火光,我们惊恐的发现,我们竟然置身在一个砌着砖墙的房间里......

《冥婚:鬼戏请魂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胖子痛苦的抓扯着头发,一副快要崩溃的样子,口中不停的念叨:“怎么回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全村人都死了吗?”

“不可能!”我斩钉截铁的说:“这些坟包出现的很古怪,你想想,就算咱俩已经死了,也不可能全村人都死掉啊对不对?其他人都在村子里好好活着呢,现在应该是在做晚饭了吧!”

“那这些……这些墓碑又是怎么回事?”胖子哆嗦着问。

我摇了摇头,很直接的说:“你问我,我问谁去,我要是能弄明白,就不会被困在这里了!”

胖子突然哭了起来:“呜呜呜,我想回家,我想妈妈!”

我被胖子哭得心烦意乱,没好气地骂道:“哭哭哭,只知道哭,难道你哭一下,我们就能离开这里吗?”

话音未落,我脚下突然感觉踩空了,哎呀叫唤一声,沿着一个斜坡滚了下去。

胖子好像也跟着我踩空了,就像一颗大肉球,也骨碌碌的滚了下来。

我感觉自己像是滚进了一个洞穴里面,头晕目眩,还没站起来呢,胖子又把我碾压在地上,屁股正对着我的面门,气得我对着他的菊花就是一记“一阳指”,胖子嗷的从我身上滚下去。

四周阴冷冷的,弥漫着老大一股怪味。

我摸了摸衣兜,掏出一盒火柴,胖子让我赶紧点燃火柴,看看这里究竟什么鬼地方。

滋!

我划燃一根火柴,微微火光亮了起来。

映入我眼帘的,赫然是一双脚,脚上还套着一对大红色的绣花鞋,无比扎眼。

我冷不丁被吓了一大跳,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火柴也熄灭了。

胖子没有看见那双脚,问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我重新点燃一根火柴,胖子又吓得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嘴里直喊娘。

我举高火柴棍,视线顺着这双脚慢慢往上移动,就看见离地三五米的空中,悬空挂着一个女人。女人早已经死硬了,变成一具僵硬的女尸。

我的心跳得很厉害,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有女尸呢?这个女人是谁,难道她悄悄在这里上吊自杀吗?

一根火柴很快就烧到了底,这个时候就听胖子说:“妈呀,我这里也有一具女尸!”

我蹲下身,划燃一根火柴以后,把火柴盒里的火柴全部引燃,火光一下子亮了不少。

借着朦胧的火光,我们惊恐的发现,我们竟然置身在一个砌着砖墙的房间里面,在这个房间的横梁上,密密麻麻凌空悬挂着几十具尸体,那些尸体僵硬的就像风干的腊肉。最为诡异的是,这里的所有尸体,无一例外,都是女尸!

我突然反应过来,我和胖子这是掉进一座坟墓里了。

这座坟墓的面积还挺大的,估摸得有上百平米。

墓墙用的是古老的青石砖墙,现在下葬基本上都是棺葬,很少修建这样规模的坟墓,所以这座坟墓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产物,是一座古墓。

这一点,从那些女尸的穿着打扮也能看出来,古墓里的女尸全都穿着古装,但是根本就没有古装影视剧里面的那些女人漂亮,这里的女人面容全都是呆板狰狞。

古墓上方架着好几根横梁,这些女尸就像腊肉干一样,整齐的悬挂在横梁上面。

她们的脖子上缠着三尺白绫,一个个就像吊死鬼似的。

除此以外,古墓里并没有任何一口棺材。

这座古墓,就是专门用来悬挂这些人肉干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里是一座地下腊肉加工作坊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