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畅销小说

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畅销小说

五月采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内容精彩,“五月采风”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宁玉邵婷婷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内容概括:了,八个月后生下了一对龙凤胎。有了这对龙凤胎,就更加忽略了张小花,才四岁的孩子就开始了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这对龙凤胎张家父母当然还是最喜欢儿子,这对龙凤胎有一个共性,就是女儿生病儿子也会不舒服,所以张家父母虽然喜欢儿子,但是对待这个龙凤胎的女儿也不错,这对龙凤胎儿子叫张杰,女儿叫张小玲。在张杰十五岁那一年,他看上了邻村的杨雪,杨雪出生的那一天下了一场大雪,所以杨父就......

主角:宁玉邵婷婷   更新:2024-01-19 10: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玉邵婷婷的现代都市小说《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五月采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内容精彩,“五月采风”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宁玉邵婷婷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内容概括:了,八个月后生下了一对龙凤胎。有了这对龙凤胎,就更加忽略了张小花,才四岁的孩子就开始了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这对龙凤胎张家父母当然还是最喜欢儿子,这对龙凤胎有一个共性,就是女儿生病儿子也会不舒服,所以张家父母虽然喜欢儿子,但是对待这个龙凤胎的女儿也不错,这对龙凤胎儿子叫张杰,女儿叫张小玲。在张杰十五岁那一年,他看上了邻村的杨雪,杨雪出生的那一天下了一场大雪,所以杨父就......

《摆脱炮灰命运,从快穿开始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宁玉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还是一片漆黑,试探着动了动,确认是在一张简陋的床上,看样子自己是在原主睡觉的时候进入了这具身体。

既然周围没有危险,那还是先接受剧情。

”系统,请传输剧情和记忆。”

“好的,宿主,请准备接收,5秒钟后开始传输。”

这次依旧是一个古代的故事,原主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很偏远的乡村,这个朝代非常重男轻女。

原主名叫张小花,是张家这一代的长女,母亲叫李翠芬,父亲叫张大柱。

张家已经分家,张小花的父亲是张家的老大,祖父祖母已经过世,张家的老二在外经商,赚了钱就带领一家去了城里。

张老二与张小花的父亲关系从小就不亲密,自从搬走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两家可以说是已经断了来往。

张小花出生后是很不被家人喜欢的,在这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也只有男娃才会被父母喜欢,所以父母对待张小花很不上心,只要饿不死就行,养大了也能换一笔彩礼。

张小花三岁的时候,李翠芬又怀孕了,八个月后生下了一对龙凤胎。有了这对龙凤胎,就更加忽略了张小花,才四岁的孩子就开始了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

这对龙凤胎张家父母当然还是最喜欢儿子,这对龙凤胎有一个共性,就是女儿生病儿子也会不舒服,所以张家父母虽然喜欢儿子,但是对待这个龙凤胎的女儿也不错,这对龙凤胎儿子叫张杰,女儿叫张小玲。

在张杰十五岁那一年,他看上了邻村的杨雪,杨雪出生的那一天下了一场大雪,所以杨父就给自己的女儿起了一个名字叫杨雪。

杨雪的模样只能算是清秀,但是皮肤很白,尽管年龄不大,身材却已经发育的前凸后翘,让张杰见过一次便相中了。

张家托人上门提亲,但杨家却狮子大开口,要一大笔银子做彩礼,张家拿不出来。但张杰却说什么都要娶杨雪,于是杨家趁机提出了条件,没有彩礼也行,用张小玲换亲!

在一般人家里这是不符合规矩的,毕竟姐姐还没有嫁出去,妹妹却要出嫁,但张家是一般人吗?当然不是!

张小玲在家里虽然也比较受宠,但那是跟张小花比起来,而比起张杰来那就不够看了。在张父张母的心里眼里,张小玲和张小花加起来也比不上张杰的一根头发丝,所以张父张母毫不犹豫的同意了,用张小玲换亲。

但张小玲却是不愿意的,杨峰已经19岁了,比自己大了4岁不说,还是个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的泼皮无赖,这样的人怎么配让自己嫁过去!

但是张小玲也清楚换亲已经是改不了的事实,所以只能想办法让张小花代替自己嫁过去。

于是张小玲就去撺掇李翠芬说,自己比姐姐漂亮白净,年龄又小,将来嫁出去一定能换取更多的彩礼,而这一次换亲是没有彩礼的,既然没有彩礼嫁女儿,那么嫁哪个不是嫁呢,何况就姐姐那枯瘦软弱的样子,就是将来嫁了也换不到多少彩礼。

李翠芬被说动了心,就同意了张小玲的提议,去杨家商量。但杨峰却不干,说要换就用张小玲来换,如果想用张小花换亲,此事免谈!

于是乎,张小玲和李翠芬就商量了一条毒计。

李翠芬用掺了蒙汗药的米汤,弄晕了张小花,和张小玲一起把张小花抬到床上后,扒光了她的衣服。为了顺利的实施计划,甚至都没有给她搭床被子,就那么光溜溜的放在床上。

又让张小花去找杨雪,说请杨峰到自己家里会面,然后就施施然的去邻居家串门了,只等杨峰来了与张小花成就了好事,再来抓奸。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杨峰来到张家推开门,就看到一个女子赤裸裸的躺在床上,精虫上脑的他也来不及分辨床上的人是谁,就爬了上去,然后就被李翠芬和张小玲捉奸了,杨峰无奈娶了张小花。

成亲后婆婆尖酸刻薄,公公懒惰,杨峰又是个好吃懒做的,地里家里的活计全部都压在了张小花一个人的身上。

可即使是这样,杨家人依旧不满意,每日里鸡蛋里挑骨头,总能找到她的错处辱骂一番。杨峰更是将他娶不到张小玲的原因归咎到了她的身上,对她非打即骂……

每一天活着对张小花来说都是折磨,但更让人崩溃的是在无意中知道了当年事情发生的真相!

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嫡亲的妹妹的算计!

张小花去找妹妹理论,本以为她会否认,但想不到的是张小玲承认了!

她承认了!

将那层姐妹情深的外表撕了下来,露出了不堪的真相,说出的话更是恶毒到让张小花崩溃:

“你知道吗?你喝下去的药是娘买了亲手加进去的,也是娘亲手扒光了你的衣服将你送到了杨峰面前!你不过是一个没有见识又长得丑不拉叽的女人,杨峰虽然是个无赖,但也不是你能配得上的,依我说你长的又黑又丑,再看看你这木头性子,有男人能娶你,你就该感恩戴德了,还矫情个什么劲儿?没有杨峰,你以为你能嫁的出去?你不知道吧?将杨峰骗来咱家的主意还是娘想出来的呢,当杨峰上了你的床,我去叫她回来的时候,娘笑的可开心了,就像能抓到你跟杨峰在床上就发了大财一样呢……”

后来张小玲又说了什么,张小花已经听不清了,只觉得她的声音离得越来越远,只看到那张嘴张张合合……

张小花死了。

吊死在了村口那棵老槐树上。

自杀的。

然而事情到了这里并没有结束,因为张小花重生了!

重生的时候,李翠芬正将一碗放了蒙汗药的米汤递给她,张小花面无表情地接过米汤,在李翠芬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倒掉了,又装作被迷晕的样子倒在地上。

李翠芬还如前世那样,同张小玲两人将她抬到床上,李翠芬让张小玲去约杨峰,自己则扒光了大女儿的衣服,将她赤裸裸的放在床上,这才转身出了家门,去邻居家串门了。

等李翠芬出了门,张小花爬起来穿好衣服,溜出了家门,朝村外走去,在那条两村之间唯一的一条路上守候。

还捡了根木棍,藏在桥下,这是一座简陋的木板连成的桥,桥两边并没有护栏,平时人在上面行走也会使得桥摇摇晃晃的,杨峰要来,这是一条必经之路。

当杨峰到了桥上,走到张小花藏身的地方,她用木棍使劲的顶向木桥,杨峰从上面摔了下来,张小花抡起手中的木棍打向了杨峰。

杨峰一个不查被打中了头部,他惨叫一声,刚刚想要站起来的身形又倒了下去,一阵眩晕感传来,紧接着又是一棍敲在了他的腿上,他强忍着痛,本能的向着岸边扑腾,幸亏河水不深,等他到了河岸上,再回头想找打他的人,河里已经空无一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