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这辈子她只想为自己而活江虞周郁南

完整文集阅读这辈子她只想为自己而活江虞周郁南

江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这辈子她只想为自己而活江虞周郁南》是由作者“江虞”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江虞李秋婵,其中内容简介:一点点不喜欢他,自己都不会让给周郁南。可偏偏,江虞非常喜欢他,周郁南还拿她威胁自己。一想到这件事,傅云舟的心里就全是悔意。“爸爸,这是我送给妈妈的草戒指。”周衿安今天安静的厉害,他站在一边听着两个人争吵着他听起来生涩难懂的话。余光突然间瞥到了床上的背包上,拉链上挂着一个已经枯萎的草戒指,他眼睛一亮,边说边跑过去。飞速地拿起包,却因为包本就是打开的,又拿反的缘......

主角:江虞李秋婵   更新:2024-01-19 10: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虞李秋婵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这辈子她只想为自己而活江虞周郁南》,由网络作家“江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这辈子她只想为自己而活江虞周郁南》是由作者“江虞”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江虞李秋婵,其中内容简介:一点点不喜欢他,自己都不会让给周郁南。可偏偏,江虞非常喜欢他,周郁南还拿她威胁自己。一想到这件事,傅云舟的心里就全是悔意。“爸爸,这是我送给妈妈的草戒指。”周衿安今天安静的厉害,他站在一边听着两个人争吵着他听起来生涩难懂的话。余光突然间瞥到了床上的背包上,拉链上挂着一个已经枯萎的草戒指,他眼睛一亮,边说边跑过去。飞速地拿起包,却因为包本就是打开的,又拿反的缘......

《完整文集阅读这辈子她只想为自己而活江虞周郁南》精彩片段

这句话把周郁南问住了,他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改如何开口。
“她明明和你在一起!背叛了我,我凭什么要给她留面子?”周郁南不知怎么弄的,突然间发起火的。
傅云舟都被他这可笑的言论气笑了。
“周郁南,你还有脸发火?你对她不好还不允许我对她好吗?十年前你给她下药的事情,她已经知道了,你知道那天晚上她多么绝望,那么想去死吗?”
“因为你从来就没有爱过她,你十年前就开始算计她了,你们一家子都恶毒!”傅云舟一边骂一边抬起手又狠狠地朝着周郁南脸上砸了一拳。
因为你从来没有爱过她!
这句话像根刺一样地狠狠地扎进周郁南的心里,被打的有些晕头转向的周郁南不可置信的摇头:“不可能,我若是不爱她,又怎么可能娶一个怀了别人孩子的女人!”
他对江虞已经够好了!
“那是因为你心虚!”
“周郁南,你心里究竟怎么想的我不清楚,但你威胁我的时候从未考虑过她半分,你对她,何来的爱!”傅云舟说的嘴角都在颤抖。
当初若是江虞不喜欢他,哪怕是一点点不喜欢他,自己都不会让给周郁南。
可偏偏,江虞非常喜欢他,周郁南还拿她威胁自己。
一想到这件事,傅云舟的心里就全是悔意。
“爸爸,这是我送给妈妈的草戒指。”周衿安今天安静的厉害,他站在一边听着两个人争吵着他听起来生涩难懂的话。
余光突然间瞥到了床上的背包上,拉链上挂着一个已经枯萎的草戒指,他眼睛一亮,边说边跑过去。
飞速地拿起包,却因为包本就是打开的,又拿反的缘故,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地落在了床上。
东西不多,是江虞经常放在身上的东西,有周郁南的照片,有周郁南十年前送的纸戒指,还有一封信和一张银行卡,余下的就是几个零碎的生活用品。
顿时屋子里的两个人都愣住了。
周衿安连忙拿过床上的那封信展开,扫了一眼开头就开始念:“郁南,展信佳。”
听到自己的名字,周郁南猛地醒过神来。
又听见周衿安的声音响起:“最近是我做的不对,我嫁妆的事情应该告诉你,但我们结婚十年了,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打了我一巴掌,人也是有气的,我生气,所以我想气气你!”
周衿安念的马马虎虎的,周郁南却好像能回忆起江虞过去那爱撒娇的语气。
他心又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猛地擦去嘴角流出的血迹,大踏步而过拿走周衿安手中的信。
睁大眼睛一字一字地看了起来。
越看,他的眼神就越难过,越看,他就越觉得自己过去做的事太狠了。
不过,郁南,我都和你生活了十年了,还不了解你是什么人吗?你定然是工作太累又要顾着这个家所以才忍不住动手的,那天我卖了黄金是想告诉你的,可又听见妈骗了我,郁南,我真的很生气。
这么多年,我都活在生不了你孩子愧疚之中,我想了好久,既然如此,那就离婚吧。
可真正离婚了,我才发现我忘记不了你。
忘不了我护着长大的衿安,我知道,这封信你不会再看见了,那么,就让我写下这最后的一点留念吧。
银行卡是我留给你和衿安的,里面是卖黄金的钱,密码是衿安的生日。
郁南,再见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