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穿越星际,我成为美食主播

热门作品穿越星际,我成为美食主播

南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陆淼淼谈元洲的现代言情《穿越星际,我成为美食主播》,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南赤”,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网上居然还有一些店是卖食材,餐具和调料之类的,只是销量都特别的惨淡,有些东西的销量居然是个零蛋!“星际人不会都喝营养液吧?”陆淼淼看着上面的东西咔咔一顿下单,能吃美食谁乐意吃那口感奇葩的营养液啊!陆淼淼下单没多久,客厅角落的快递箱就响起提示音,上面显示有一件快递已经送达。陆淼淼挑了挑眉,居然这么快就送过来了,也不知道现在送快递的原理是什么?效率居然这......

主角:陆淼淼谈元洲   更新:2024-01-20 10: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淼淼谈元洲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穿越星际,我成为美食主播》,由网络作家“南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陆淼淼谈元洲的现代言情《穿越星际,我成为美食主播》,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南赤”,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网上居然还有一些店是卖食材,餐具和调料之类的,只是销量都特别的惨淡,有些东西的销量居然是个零蛋!“星际人不会都喝营养液吧?”陆淼淼看着上面的东西咔咔一顿下单,能吃美食谁乐意吃那口感奇葩的营养液啊!陆淼淼下单没多久,客厅角落的快递箱就响起提示音,上面显示有一件快递已经送达。陆淼淼挑了挑眉,居然这么快就送过来了,也不知道现在送快递的原理是什么?效率居然这......

《热门作品穿越星际,我成为美食主播》精彩片段


“滴——”

治疗仪发出提示,正在值班的医生看到光脑上显示的A08号病人有苏醒迹象,眼中闪过一抹惊喜。

这位病人已经沉睡有接近一年了,在此期间精神海几乎崩溃,更有一次心脏骤停!还是阿贝医生坚持抢救,这才挽回病人的生命!

如今病人居然要苏醒了,这可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

陆淼淼提着一袋药物站在医院门口,热泪盈眶,可算是出院了!

想想光脑上显示的巨额医疗债务,陆淼淼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出生在末世,在那个异兽横行的世界摸爬滚打了二十三年,凭借精神力和古武活得还算不错。

想到最后对战的那只空兽,陆淼淼眼神眯了眯,空兽可以撕开空间直接出现在任何地方,让人防不胜防,十分难对付。

只是空兽撕开空间还有距离限制,没想到自爆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威力,直接将自己送到了星际,陆淼淼属实是开了眼!

她出现的地方好巧不巧在星盗的星舰上,星舰上还有一批不知道是星盗从哪里抓来的人,军队攻破星舰,将这些人解救了。

陆淼淼躺着星舰上半死不活的,成功混在了被解救的人群里,只是她当时情况危急,直接就送进了医院,时隔一年才醒了过来。

被解救的人里有不少是没有身份证明的,官方还得为这些人重新办理身份证明,黑户的陆淼淼乘着东风也能领取到新的身份证明。

陆淼淼跟着光脑的指引来到了官方给分配的住所,一个二层的小楼。

开了门走进去,入目一片简洁,里面啥家具都没有,只有一个空荡荡的房子。

陆淼淼深吸一口气,看了看光脑里的救济金,一共是一万的通用币,买了一个最便宜的光脑就花了两千通用币,再想想每个月还要交的两百多的房租,陆淼淼都想流下贫穷的泪水。

“咦?这房子有人了?”门外传来一道诧异的童声。

星际的光脑真是功能齐全,陆淼淼买光脑的时候特意让护士小姐姐帮忙选了搭配有翻译耳机和眼镜的。

现在戴着的耳钉就能同步翻译对方说的话,眼镜更是能让看到的文字直接翻译成设定好的中文。

陆淼淼佩戴好这些东西以后内心直感叹:科技改变生活!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是文盲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她已经会说了一些简单的通用语了。

陆淼淼几步走出门,就见一位小萝莉正站在飞行板上好奇地看朝门口往里看。

见到陆淼淼出来眼睛一亮,“小姐姐,你是要住在这里的吗?”

“对啊。”陆淼淼一边回应一边不动声色地打量小萝莉脚上踩的飞行板,听说这玩意要靠精神力驱动,好奇,想试一试。

小萝莉小手一指左边的小楼,自来熟的牵起陆淼淼的手,“那是我家,走,小姐姐过来跟我一起玩呀!”

陆淼淼猝不及防被这热情糊了一脸,正巧她也想认识认识邻居,于是就没有拒绝。

“妈,你看我带回了谁?”小萝莉嗓门还挺大,中气十足。

门应声而开,陆淼淼往里一看,就被坐在院子里的身影吸引了视线,准确的说是她那奇特的右手!

她的整条右胳膊全是机械臂,此时整条机械臂正灵活的组装着手里的配件。

陆淼淼:“喔!厉害!”

女人听到陆淼淼的声音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站起身看了过来。

陆淼淼看女人的姿势从俯视到仰视,这人的身高估计接近两米,站在那里的存在感不是一般的强,“你好,我是奥斯汀 苏西,这是我的女儿阿西娜。”

陆淼淼:“你好,我是陆淼淼,住在806号房。”

“哦,旁边的房子总算有人住了。”苏西将阿西娜抱了起来,娇小的萝莉坐在她的机械臂上有一种奇异的美感.

“妈妈,我饿了。”阿西娜拿小脑袋蹭了蹭苏西。

苏西很快就拿出了几瓶营养液出来,完了还客气地询问:“你要不要也来一瓶营养液?”

“咕咚!”

陆淼淼咽了一口唾沫,脸色有些不太好看的看了那几瓶营养液,想想住院期间喝过的营养液,那粘腻又诡异的口感,一股反胃的感觉涌上心头。

“不了,感谢,我还有点事情,先回去了。”陆淼淼赶忙拒绝,就跟后面有异兽追似的一溜烟跑回自己的院子里。

她还不忘把院子门给关上了,这才松了一口气,营养液这个东西居然比在末世吃的异兽肉还难吃,陆淼淼实在是不能理解星际人为什么能够喝得下去。

事实上只是因为她资金不足,吃的营养液是最廉价的,品质口味自然一言难尽,只是刚来星际的陆淼淼不知道罢了。

陆淼淼想到奶奶,做为从和平世界生存到末世的人,每每都用遗憾回味的语气说起自己曾经说过的美食,说到后面也只能啃那难吃的异兽肉。

由于陆奶奶日常念叨和平年代的美食,导致陆淼淼出任务时喜欢收集各种菜谱,拿回去给奶奶解解闷,看菜谱上的图片吃那难吃的异兽肉。

想到美食,陆淼淼眼前一亮,这里可是星际,又不是末世那资源匮乏的世界,想来这里资源应该不少,能吃的食材应该不少才是。

想到此处她立刻打开光脑查询起来,这一看还让她发现网上居然还有一些店是卖食材,餐具和调料之类的,只是销量都特别的惨淡,有些东西的销量居然是个零蛋!

“星际人不会都喝营养液吧?”陆淼淼看着上面的东西咔咔一顿下单,能吃美食谁乐意吃那口感奇葩的营养液啊!

陆淼淼下单没多久,客厅角落的快递箱就响起提示音,上面显示有一件快递已经送达。

陆淼淼挑了挑眉,居然这么快就送过来了,也不知道现在送快递的原理是什么?效率居然这么高。

陆淼淼根据上面的提示取出快递,看着包装严实的箱子,她突然产生了开箱的乐趣。




从邻居那里回来,陆淼淼松了一口气。

社交什么的实在是太麻烦了,末世强者为尊,有什么事情干就完了,谁听你瞎逼逼。

如今来到星际,陆淼淼只得将奶奶说的人情世故捡起来,想来没有什么多大的问题,也就这一次,幸好人少!

陆淼淼扭了扭脖子,直接就在院子里练起武来,在病床上躺了一年,身手都没有以前凌厉了。

陆淼淼练的是古武,看着动作简单,可是每一招都是杀招。

末世能活下来的,谁没有两把刷子,花里胡哨的都被摒弃,每个人都致力于用最少的力气打出最强的攻击,为此陆淼淼博采众长,自创了适合自己的武术。

好的身手是陆淼淼生存于世的底气,无论去到什么地方她都不会放弃!

练了一个小时,陆淼淼这才停下来擦了擦汗,觉得身体通泰了不少。

洗了澡出来,陆淼淼在沙发上躺下,拿出光脑查看这个世界的消息,省得做了个睁眼瞎。

陆淼淼这些天只要有空就拿着光脑看,看得多了也就对这里情况有了大概的了解。

自己住的星球算是边缘星球,发展不如中心星域。

附近也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安全,毕竟自己开局出现的地方就是在星盗的星舰上!

星际同样遵循弱肉强食的法则,越靠近边缘星域就越危险,即使附近有驻扎的部队也不能保证住在这里的平民百分百的安全。

有条件的人都往更中心的星域搬迁,所以这个星球看起来才人口稀少。

边缘星除了星盗骚扰还有异域生物入侵,不过早在几年前星际跟异域生物对战中取得胜利,如今已经太平许多,只有偶尔几只异域生物能躲过防线对平民造成伤害。

现在的边缘星就安全许多,人口也在慢慢恢复。

“来得还挺巧。”陆淼淼看着消息感叹,幸好现在环境还算安定,不用打打杀杀,每天能穿漂亮的小裙子,睡觉睡到自然醒,这日子,美滋滋!

陆淼淼还登陆了直播后台看自己这两次直播的收入,数额居然还不少,平台是可以随时提现的。

陆淼淼将里面的钱提到了自己的账户上,看着一直减少的钱总是往上升了一些,感叹道:“看来直播还是一条不错的路子。”

陆淼淼看了半天,突然听到肚子咕噜噜地叫了起来。

“又到了吃饭的时候了,等下吃什么呢?”陆淼淼一边嘀咕一边朝厨房走去。

“那就来个酸辣土豆丝、可乐鸡翅和紫菜蛋花汤好了。”陆淼淼看了看冰箱,然后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等下要直播的通知。

直播是挺有奔头的,自己现在可是身负巨债,自然是不能偷懒的,本来都是要下厨,多赚一份买菜钱,何乐而不为啊。

陆淼淼的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觉得自己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

之前答应了网友们要抽签送一些吃食给他们尝尝,所以陆淼淼打开又在星网上买了不少的食材。

这两天网友们打赏还挺大方,自己自然不能小气,陆淼淼打算多做五份抽签送出去,看看适不适合星际人的胃口。

陆淼淼将食材都拆分放在厨房的桌子上,她对这个厨房还挺满意,空间大,即使在中间摆上一个桌子都还错错有余。

如今这么多食材放到桌子上都不会觉得拥挤,陆淼淼仔细查看了一下食材,确认没有缺漏的,这才打开直播。

“家人们好啊,我是吃货喵,今天我要做的是酸辣土豆丝、可乐鸡翅和紫菜蛋花汤,想学的家人们可以跟着我一起做!”

陆淼淼先将一大袋鸡翅用清水洗干净,葱蒜切片。

陆淼淼往锅里倒油,然后又放葱蒜爆香。

“闻到香味了吧,接下来我们把鸡翅放进去,来,老抽少许。”陆淼淼一边将老抽倒进去一边解说:“最后就是加可乐,倒水,大火烧开后收汁即可。是不是特别简单,你们学会了吗?”

陆淼淼抽空抬头看了看弹幕:

【机甲大师123】:这个看起来简单,主播到时候发视频啊,我打算自己做一下!

陆淼淼:“好,晚点我会将视频剪辑出来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学。”

【啊书仔】:主播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奇奇怪怪的能吃吗?

陆淼淼:“星际图书馆里的菜谱啊,上面的菜色可真是丰富多彩!”

陆淼淼可没有瞎说,星际图书馆里收藏了海量的书籍,菜谱自然也是有的,不然她还要想出处。

陆淼淼从袋子里拿出几个土豆,拿出菜刀熟练地将土豆的皮削去。

“接下来就是将土豆切细丝,切好的土豆丝泡在水中洗去淀粉,这样既能避免土豆丝变黑,又能让它在炒烧时保持白嫩、爽脆,只要在炒前捞出,沥干水分就可以了。”

陆淼淼刀工一流,说是切细丝就真的能将土豆切成大小一致的细丝。

随后她又拿出几个新鲜的辣椒去籽,去蒂,切成细丝,干辣椒也一样切丝。

拿另外一个炒锅上火,加入油烧热 。

放葱丝爆锅,加入干辣椒炒香,再加入青红椒丝、土豆丝。

“酸辣土豆丝炒至八成熟时就可以加入精盐、味精调味,再淋上香油和香醋,炒熟即可。”陆淼淼挥舞着锅铲侃侃而谈,一点都看不出她其实是第一次做这道菜。

陆淼淼内心无比自信,她觉得自己在厨艺方面估计是老天爷追着喂饭吃的天赋,只要看过菜谱她就能大概知道怎么做会比较好吃了。

很快色泽光亮的酸辣土豆丝就做好了,陆淼淼闻着空气中弥漫的香辣味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不过她还是忍住了,她看了一下鸡翅,已经做好了,她拿出大盆将色泽艳丽的可乐鸡翅都盛了出来。

“哎呀,这也太香了,我们赶紧做好最后一道汤就能开吃了。”

陆淼淼先将几个鸡蛋打入碗中,直接用筷子搅拌至起泡沫,留着备用。

锅内倒水等它烧开,拿一点紫菜泡在水里清洗。

“等水烧开了入紫菜,搅拌至散开,稍煮片刻;然后拿蛋液顺着筷子倒入,这个时候要不停地搅拌,以免蛋形成块而不起花。”

陆淼淼倒完鸡蛋液,又马不停蹄加了一些食盐和鸡精,香油也滴上两滴,撒一点香葱上去,最后一道汤就算好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