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

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

啾啾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内容精彩,“啾啾羊”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岑枝江遇舟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内容概括:【娇软笨蛋美女+1v1双洁甜宠+团宠】【女主不强不强不强!是可可爱爱的呆瓜!男主非常宠,全程无虐点】岑枝一直都知道自己不太聪明,像个呆瓜反应慢,性格软,说话要考虑好久,小时候总是被欺负可偏偏她运气格外的好,不管做什么都有好事发生,她喜欢的人也会有好运气可是在十八岁那年,她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豪门里的假千金,所谓的运气好可能也只是钞能力岑家父母把她赶出豪门,她来到了自己的新家庭一个有着七口之家,却住着普通不过的小屋子的家庭她虽然娇气,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真千...

主角:岑枝江遇舟   更新:2024-01-19 1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岑枝江遇舟的现代都市小说《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由网络作家“啾啾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内容精彩,“啾啾羊”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岑枝江遇舟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内容概括:【娇软笨蛋美女+1v1双洁甜宠+团宠】【女主不强不强不强!是可可爱爱的呆瓜!男主非常宠,全程无虐点】岑枝一直都知道自己不太聪明,像个呆瓜反应慢,性格软,说话要考虑好久,小时候总是被欺负可偏偏她运气格外的好,不管做什么都有好事发生,她喜欢的人也会有好运气可是在十八岁那年,她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豪门里的假千金,所谓的运气好可能也只是钞能力岑家父母把她赶出豪门,她来到了自己的新家庭一个有着七口之家,却住着普通不过的小屋子的家庭她虽然娇气,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真千...

《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精彩片段


其实林枫也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冷漠嘛。

岑枝抿了抿唇,接过运动鞋。

路边鞋店的运动鞋其实穿起来不太舒服,但是岑枝明白,自己以后得习惯这样的话生活,就坐在凳子上把鞋换了。

她踩了踩地面,比那双小皮鞋舒服一点了。

正准备抬起头谢谢对方,就看到林枫站在收银台,讲了会价,拿出一张张零碎的钱,递给了店主。

哦,林涣涣和岑母诉苦的时候说过,林家很穷。

那她是不是不该要这双鞋?

岑枝低头看着干净的鞋面,抿着唇一言不发。

“走了。”林枫收好剩下的钱,拿过岑枝放在地上的书包。

岑枝拉住了他的衣袖。

林枫回头,就看到小姑娘红着脸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她又想干嘛?

小姑娘抿了抿唇,像是鼓起勇气,道:“我刚才问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是以为我可以见到爸爸妈妈,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岑枝知道,自己反应太慢了,很多时候考虑的事情或者说出口的话或许会被人误会,所以会习惯性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不然就觉得憋得慌。

至于这双鞋,对方已经付了钱,她如果不要,估计也会被林枫认为故作扭捏,倒不如收下。

林枫笑了一声,觉得岑枝鼓着脸小声说话的样子还挺可爱,又很快冷下脸。

“知道了,对不起,爸妈工作忙还没下班,家里只有我闲着,走吧。”

他在为之前误会她的事情道歉。

岑枝笑了出来,为误会解开而高兴,胆子也大了起来。

“嗯……二,二哥,我们家有五口人吗?”

大哥,二哥,算上林父林母和她,正好五个人。

林枫摇摇头,这才想起这个妹妹对林家的家庭一概不知。

他拉着岑枝上了公交车,投了钱,这才道:“七口人,你有三个哥哥,一个弟弟。”

三个哥哥?

岑枝瞪大眼睛,掰起手指算了算,惊叹道:“我这么厉害?”

很多女孩子小时候被欺负时都幻想过可以有一个保护自己的哥哥,而她一下子就有了三个,虽然时间上晚了点,但是也很厉害了。

林枫忍不住看向岑枝。

小姑娘刚才还挺高兴的呢,现在就愁眉苦脸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担心家里人太多她不好生活。

刚才他在岑家就注意到了,小姑娘刚出来的时候眼眶很红,但是憋着没哭出来,估计是在岑家受了点委屈。

至于林涣涣……

他闭了闭眼,还是没办法对林涣涣产生不太好的感情。

虽然她不辞而别,对他们避而不见,可到底是生活了十几年的妹妹,他们对这个妹妹的感情很深。

他会尽量对岑枝好,但是如果岑枝接受不了林家的生活,他也没办法。

公交车再次停下,林枫提醒岑枝下车,下了车就发现岑枝还是低着头。

“想什么呢?”林枫问了一句。

岑枝摇摇头,“没什么,二哥,他们……他们好相处吗?”

她不会相处,也不知道该怎么相处,如果不好相处的话,不会被欺负吧?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林枫说话的时候带了几分笑意。

岑枝惊讶的看向了林枫。

她觉得自己这个二哥看起来挺温柔,但是总让人觉得很腹黑啊。

林家住在老式居民楼里,推开门后带着点烟油的气味,门口的鞋柜虽然有些乱,但是上面很干净。

客厅很小,岑枝走进去之后就听到了一个少年的声音:“林升,你蠢死我得了,你先这样,那样,然后再这样,这道函数不就解出来了吗?”

紧接着,另一个稚嫩的声音道:“呜呜呜,三哥我听不懂,到底哪样啊?”

林枫轻咳一声,引起两人的注意。

那两人扭过头,岑枝也看到了他们的相貌。

和她差不多大的少年模样称得上漂亮,脸上还带着薄怒,一双漂亮的眼睛很亮,但是看着岑枝的表情却很难看。

另一个比她小的小少年眨眨眼,满脸困惑的盯着岑枝。

林枫介绍道:“这是林诉,你三哥,这是林升,弟弟。”

“她是谁啊?”林诉皱了皱眉,上下打量着岑枝。

眼前的少女穿着漂亮的日常Lolita小裙子,微卷的长发散落在肩膀,漂亮圆润的杏眼触及他的目光后躲闪了一下,躲在了林枫的身后。

她不知道林诉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吓人,搞的像是她欺负林涣涣一样,偏偏这个家里她只熟悉林枫,所以只能躲在林枫后面了。

林枫的唇角不易察觉的勾了一下,这才道:“这是妹妹,你继续教小升写作业吧。”

“我不要!”林诉想也不想地就拒绝,声音还带着少年人的清冽和稚气,“涣涣呢,涣涣才是我妹妹!”

林枫一边带着岑枝往房间走,一边道:“叫什么叫,小升都没咋呼呢。”

林诉恶狠狠地瞪着岑枝,把岑枝吓得站在原地不敢动了。

他大概是经常打篮球,个高腿长的一身腱子肉,这眼神看起来像恶霸似的,就岑枝这小身板,估计能被他拎起来旋转360°。

“对不起……”岑枝低下头,以为自己只要道歉就能让林诉不那么生气了。

岑家父母知道她性子慢,也没带她去过什么社交场所,对于如果惹人不高兴,他们的教导就只是让岑枝道歉就行。

在他们心中,岑枝这么没用不能硬碰硬,如果道歉了还能让人家可怜一下。

岑枝不知道这个方法有没有用,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有用的,现在就想到了这个方法。

林诉满腔的怒火像是打在了棉花上,虽然他知道这件事不是岑枝的错,但就是忍不住生气,没想到这小姑娘就细着嗓子道歉了。

还让他挺……挺愧疚的。

林枫把岑枝拉过来,瞪了林诉一眼,这才拉着人打开房门。

“这个是你单独的房间,之前是涣涣住的,你有什么想用的也可以用。”

岑枝往里面看了一眼,眨眨眼,道:“那她的东西呢?”

房间里还算干净明亮,明明只有四室一厅,其中一个房间只能勉强有储藏室大小,他们却硬是给这个唯一的女儿留出了一个房间,还是采光很好的那种。

而此时,屋子里还放满了林涣涣的东西,都是这个年纪的女孩喜欢的。

林诉刚冷静下来,听到这话又生气了,“涣涣一定会回来的,你别想着把她的东西丢了!”

小说《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岑枝有点不高兴了。

今天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她虽然委屈难过,但是也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可不代表她可以接受林诉一直误会自己。

她才不是什么任人捏扁搓圆的软柿子。

岑枝抿了抿唇,走到林诉面前。

林诉面色不善的看了过来,把岑枝吓得后退一步。

林诉嗤笑一声,“干嘛?”

岑枝咬紧下唇,深吸一口气,道:“林涣涣不可能回来了,她如果想回来就不会把我赶出岑家!”

她是反应慢,但是不代表真的笨。

林涣涣撒谎让岑家父母把她赶走,肯定是为了想要一个人留在岑家。

而且这一路上林枫提起林涣涣的态度也有点奇怪,现在看到屋子里的东西一样都没带走,她也猜了个大概。

“她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在哪里之后就直接过去了,还想好了要怎么把我赶出岑家,怎么可能会想回来。”

林诉猛的一拍桌子,“你胡说,涣涣怎么可能把你赶出去,她那么善良。”

岑枝的身体抖了一下,眼眶泛红,声音虽然颤抖,说出来的话却清楚的很:

“那你可以去岑家找她,看她愿不愿意见你。”

她就不信林枫过去的时候不想见林涣涣,可不还是被岑家拒之门外。

岑父岑母的性子她再清楚不过了,怎么可能会在乎这种在贫民窟里挣扎的穷苦人家。

说完这些话,岑枝想要转身回房间,就看到林枫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岑枝抿了抿唇,低着头走进房间,关上房门之后,把林涣涣的东西全都收拾到了一起。

放着廉价化妆品的书桌被摆上少女的文具,衣柜里面的衣服也被岑枝拿下放进袋子,放进了自己的校服。

收拾干净之后,岑枝打开房门,把袋子放到门口。

全程没多说一个字。

林诉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紧闭的房门,“我说错了?”

一直看戏的林升小声嘀咕:“你对姐姐太凶了,她刚才哭了。”

林诉面色涨红,拍了一下林升的头,“赶紧写作业,我现在就去见涣涣,她不可能不见我。”

“她刚才可是污蔑了涣涣,你们一个两个就是被她迷住了,竟然都不为涣涣说话。”

他说着就要离开,一直没说话的林枫拍了拍他的肩膀,声音不容抗拒。

“你哪也别想去,继续教小升写作业,我出门买菜。”

林诉对这个二哥还有些怕,虽然大哥林沉也很吓人,但是林沉在读大学不怎么回来,而林枫却在本市读大学,所以经常回来教育他。

他低着头把林升的作业本拿回来,面色不善的继续辅导:“笨不笨,这都不会做,你上学干嘛去了?”

林枫离开了,林升胆子也大了点,把自己手里的作业本拿过来,“我不要你教我,我要姐姐教我。”

林诉把笔一丢,“你去呗,人家之前可是千金大小姐,看人家乐意理你不?”

林升捏着作业本,紧张兮兮的敲了敲门。

很快,门被打开,露出了少女疑惑的面容。

“姐姐,你能教我写作业吗?”

岑枝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小少年,颜控属性爆发,对他多了几分喜爱。

“进来吧。”

林升眼睛一亮,“我可以进去吗?”

之前林涣涣从来不让他进她的房间里,只有林诉偶尔可以进去玩。

“可以啊。”岑枝把门完全打开,全程没有去看坐在客厅的林诉,伸手把人拉了进来。

林诉冷哼一声,看出了岑枝刻意忽视自己,忍不住走过去,直接走进了房间。

“这道题,你用这个公式,然后这样算……”

岑枝的字很漂亮,像她的人一样小小的,没有锋锐的笔锋,看起来很温柔圆润的。

林诉冷笑道:“这方法又笨又费时间,你会不会教?”

岑枝直接不理这人。

林升靠着香香软软的姐姐,小声道:“可是姐姐教的我能听懂……”

看这两人没有继续搭理自己的意思,林诉觉得没意思,心里又有点蠢蠢欲动了。

他现在去找涣涣,应该能在林枫回来之前到家吧?

刚有这个想法,家里的门突然被人打开,林父林母从外面走了进来。

两人刚下班,脸上带着担忧和疲惫,手里还拎着一袋子东西。

“爸妈,”林诉赶紧走过去,“你们快去把涣涣接回来,她怎么可能会不要我们?”

林父林母在上班的时候就和林枫打了电话,也了解了整件事情的经过,脸上的表情都不太好看。

林母叹了口气,“涣涣想去就去吧。”

他们在外面上班,林涣涣什么都没说就一声不吭的跑回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做父母的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才让女儿迫不及待的离开。

到底是养了十几年的女儿,他们做不到对林涣涣有多厌恶,所以只能做到互不打扰,给予最大的尊重。

林诉不明白。

他不明白一向最宠爱林涣涣的父母为什么不想让林涣涣回来,难道这些年来的感情都是假的吗?

林母拍了拍林诉的手,“把涣涣接回来干嘛呢,且不说她愿不愿意回来,岑家也不可能让她回来的。”

她没有说林涣涣肯定也不愿意回来,也怕这个事实对一向宠爱林涣涣的林诉来说打击太大。

林诉生气道:“那也不行,她还污蔑涣涣,说是涣涣把她赶走的,涣涣怎么可能做那种事?”

林母愣了一下,脚步踌躇。

如果岑枝真的是撒谎成性的人,那她对这个女儿也没了喜爱,只是到底是亲生的,她还是走了过去。

“……小枝?”

林母试探着走过去,就看到开着门的房间里,漂亮的少女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正微微低着头,手里拿着一支笔教导林升写作业。

听到声音,少女抬起头,微卷的长发被窗外的风吹起,模样漂亮又可爱。

林母的脸上温柔了不少,但是站在房间门口没进去。

林涣涣自从上了高中就不让家里人进房间了,有的时候谁不小心进去了还要挨骂,林母也养成了习惯。

岑枝反应过来,立刻站起身走了过去。

小说《被赶出豪门后,哥哥们都团宠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