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无敌小村医畅读全文

无敌小村医畅读全文

诸葛大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无敌小村医》,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张大伟林伊人,由作者“诸葛大伟”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但他还是感觉,车上所有人都似在盯着他,在无情的嘲讽他。事实上,大家也的确觉得他就是个跳梁小丑,但都懒得去关注他。众人此刻,无不是为小杰没事了而感到高兴,一个个都长松了一口气。他们的视线,很快最终全都落在张大伟身上,充满了惊讶和敬佩。林伊人转身,激动的坐回了位置上,看张大伟的眼神,那叫一个崇拜。因为张大伟,她今天竟然救......

主角:张大伟林伊人   更新:2024-01-19 1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大伟林伊人的现代都市小说《无敌小村医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诸葛大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无敌小村医》,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张大伟林伊人,由作者“诸葛大伟”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但他还是感觉,车上所有人都似在盯着他,在无情的嘲讽他。事实上,大家也的确觉得他就是个跳梁小丑,但都懒得去关注他。众人此刻,无不是为小杰没事了而感到高兴,一个个都长松了一口气。他们的视线,很快最终全都落在张大伟身上,充满了惊讶和敬佩。林伊人转身,激动的坐回了位置上,看张大伟的眼神,那叫一个崇拜。因为张大伟,她今天竟然救......

《无敌小村医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小杰这是怎么了?”林伊人被吓了一大跳,慌张的看着张大伟,全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异物吐出来了,这是好事。”张大伟似早已经料到是这个结果。

“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做?”林伊人焦急的问张大伟道。

“做心脏复苏!”张大伟发出一道淡然的声音。

“你千万别听他的,他就是瞎指挥,要害你!”赵胜利一听,先是劝林伊人一句,接着又激动地指着张大伟到。

“你分明就什么都不懂,所以才不自己出手,你就是害死小杰的凶手!”

张大伟看都懒得看赵胜利一眼。

林伊人毫不犹豫地将小杰放在车厢地面,双手迅速按着心口部位,用力按压着。

她读大学时接受过培训,动作还算是比较规范。

就在她犹豫,要不要低头做人工呼吸,献出珍藏二十多年的初吻给小杰之时,有乘客发出一道惊喜不已的声音。

“小杰的眼睛睁开了,小杰没事了!”

“不可能……”赵胜利到嘴边的话,硬生生的噎了回去。

小杰的眼睛,是真的张开了!

他做心脏复苏大半天没有反应,林伊人仅仅是几下,动作远不如他规范,但却竟然醒过来了!

这让赵胜利感觉,脸就像是被人给凶狠地抽了一记耳光一样。

“小杰真的好了吗?”林伊人不敢置信的看着睁开眼的小杰。

“好了,抱他起来。”张大伟似早已经预料到这个结果,再次发出一道淡淡的声音。

林伊人激动的伸手,将小杰给抱起来:“那他还要不要去医院?”

“不必了……”张大伟顿了零点一秒,到嘴边的下半句话还是收回去了了。

“老人家,小杰没事了!”林伊人高兴的将小杰抱回到朱光明手上。

“谢谢,太谢谢了!”朱光明激动不已。

差点就失去了小杰,失而复得的心情可想而知。

“爷爷,你别哭……”小杰在朱光明怀里,发出一道虚弱的声音。

“爷爷没哭,爷爷这是高兴。”朱光明用衣袖,抹掉脸上的眼泪。

坐在一旁的赵胜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似因为没脸见人,将头给低了下去,恨不得将头给钻到位置下面去。

但他还是感觉,车上所有人都似在盯着他,在无情的嘲讽他。

事实上,大家也的确觉得他就是个跳梁小丑,但都懒得去关注他。

众人此刻,无不是为小杰没事了而感到高兴,一个个都长松了一口气。

他们的视线,很快最终全都落在张大伟身上,充满了惊讶和敬佩。

林伊人转身,激动的坐回了位置上,看张大伟的眼神,那叫一个崇拜。

因为张大伟,她今天竟然救了一个人,这让她特别的有成就感。

张大伟淡然的转头,将目光看向窗外。

停下来的中巴车,马上继续行驶了起来。

“你好厉害耶!”林伊人终究还是没能忍住激动的心情,轻轻碰了碰张大伟的胳膊。

“人是你救的,我只会一点理论知识。”张大伟的头,不带转一下。

“不是这样的,如果不是你,我就是帮倒忙。”林伊人兴奋道:“要不是有你在车上,我差点就害了他。”

“我困了。”张大伟的头,依然不带转一下。

“……”林伊人再次被张大伟的神回复给噎住了。

这人,真得好奇怪耶!

她就那么让张大伟讨厌?

还是,张大伟对女生根本就不感兴趣?

半个小时以后,中巴车在白马乡停了下来。

张大伟等车上的人下车以后,最后一个走下车:跟老弱争抢先下车没必要不是。

让他意外的是,林伊人竟然在车门旁边没走,还有赵胜利也没走。

张大伟眉头微皱了一下,下车径直往前走。

“师傅,你等等我。”赵胜利急忙朝张大伟追了上去。

“你叫我师傅?”张大伟不由一愣。

“师傅,你医术高超,犹如华佗再世,求你收我为徒吧。”赵胜利说着,出手抓着张大伟的衣服。

“你如果不收我为徒,我就不松开,一直跟着你。”

他说着,刻意朝后跟上来的林伊人撇了一眼。

在林伊人面前,表现出知错就改,虚心好学,显然才是他想要达到的目的。

“你高兴就好。”张大伟不耐烦一句,稍稍用力,冷冷拨开赵胜利的手。

“谢谢师傅肯收我为徒,你教我的东西,我一定学以致用。”赵胜利脸上露出几分阴沉沉的笑容,但转瞬即逝。

张大伟懒得再去理会神经病一样的赵胜利,转身准备离开。

让他没想到的是,林伊人竟然也学着赵胜利,伸出修长的手臂,抓住了他的衣服。

“小哥哥,你在这镇上的医院上班吧,只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可以想办法,让你进大医院去工作!”林伊人心中,冒出一个大胆的主意来。

张大伟的人品还算马马虎虎,对女孩好像也不感兴趣,或者可以让张大伟假扮她的男朋友,去应付那讨厌的相亲对象。

“松开!”张大伟冷冷道:“没兴趣!”

他此刻,只想快点回家。

“我……我除了给你安排一份好工作,还可以给你一笔不菲的报酬。”林伊人听到张大伟的话,气得想跺脚,但愣是强忍了下来。

拜托,她的提议,可是无数男人做梦都没有机会得到的大好事,但却被张大伟毫不犹豫的给拒绝了。

“没时间,你找别人吧!”张大伟不带一丝怜香惜玉的出手,拨开了林伊人的手。

林伊人彻底傻眼。

这男人不正常吧?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