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成为病娇大佬主人后,我被迫团宠畅读精品小说

成为病娇大佬主人后,我被迫团宠畅读精品小说

五夜盛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穿越重生《成为病娇大佬主人后,我被迫团宠》,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秦执修赵逸桓,是网络作者“五夜盛宴”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料。”桑烟慢条斯理地微笑道:“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不承认我的身份就不承认我的身份吧。”毕竟作为女帝,桑烟还没将“赵家小小姐”的名头放在过眼里。但听着这些话,赵老太太却以为是桑烟服了软。于是她冷冷地重新落座,对桑烟不屑道:“哼,还算你有自知之明,不过你以前在三教九流的地方长大,没出息我们也没办法,现在既然回来了,你读书的事情也得提......

主角:秦执修赵逸桓   更新:2024-01-19 11: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执修赵逸桓的现代都市小说《成为病娇大佬主人后,我被迫团宠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五夜盛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穿越重生《成为病娇大佬主人后,我被迫团宠》,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秦执修赵逸桓,是网络作者“五夜盛宴”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料。”桑烟慢条斯理地微笑道:“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不承认我的身份就不承认我的身份吧。”毕竟作为女帝,桑烟还没将“赵家小小姐”的名头放在过眼里。但听着这些话,赵老太太却以为是桑烟服了软。于是她冷冷地重新落座,对桑烟不屑道:“哼,还算你有自知之明,不过你以前在三教九流的地方长大,没出息我们也没办法,现在既然回来了,你读书的事情也得提......

《成为病娇大佬主人后,我被迫团宠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赵老太太的话音刚落,赵逸桓和赵耀的眉头便蹙紧了几分。

因为老太太将一番话说的冠冕堂皇,但实际上,她就是要对外隐瞒桑烟的存在,这样也能保证赵晴巧在赵家独一无二的地位。

偏偏,老太太的身份地位在那儿,赵逸桓和赵耀哪怕觉得不合适,也不能随便出言顶撞。

自然而然,桑烟就更加不能……

“你这是想偏心偏到屁股眼里啊?”

桑烟直接开口,环臂冷笑道:“你们赵家将我找回来,又不对外公布我的身份,你们挺会玩啊?”

都说丑人多作怪,现在看来,又老又丑的更能作。

可赵老太太这么大年纪了,还没被哪个小辈这样怼过。

顿时,她就气白了脸,颤颤巍巍地从桌上站起来道:“你,你竟然敢这么顶撞我?我做的决定那都是为了赵家好!桑烟,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底细,你初中毕业后就辍学了,上个月,你更是和一个六十岁的老头定了亲,这时候如果我贸贸然将你的身份公布出来,那万一有人去查你的过去,知道了这些不光彩的事情,你要我们赵家的脸往哪里放?”

“到时候要是再害的我们赵氏集团形象受损,这样的罪责你担得起吗?”

赵老太太一字一顿,义正言辞地对桑烟叱问道。

而听着这些,桌上的几个人面色都有些复杂。

桑烟心里却有数了。

“看来你还真是查了我的不少资料。”

桑烟慢条斯理地微笑道:“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不承认我的身份就不承认我的身份吧。”

毕竟作为女帝,桑烟还没将“赵家小小姐”的名头放在过眼里。

但听着这些话,赵老太太却以为是桑烟服了软。

于是她冷冷地重新落座,对桑烟不屑道:“哼,还算你有自知之明,不过你以前在三教九流的地方长大,没出息我们也没办法,现在既然回来了,你读书的事情也得提上行程——”

“本来按照道理,我是要让你和晴巧读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的,可是你的成绩太不像样,根本配不上茱莉亚贵族学院顶尖的A班。”

老太太道:“所以我找人在茱莉亚的F班给你要了个入学名额,过两天你记得去报名。”

“什么,F班?”

赵逸桓拧眉道:“那班级可是茱莉亚学院里最差的班级,小烟去了那儿,不就被毁了吗?”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老太太云淡风轻道:“况且这件事情变成这样,那也得怪桑烟自己成绩差,现在有F班给她上就不错了。”

“要不是我豁出这张老脸,校长根本都不想要她入学!”

因为茱莉亚学院可是帝都最好的贵族学校。

哪怕是F班,那学习进度说不定桑烟也跟不上。

见状,赵晴巧立刻见缝插针道:“奶奶,你别担心,小烟妹妹虽然基础差一点,可是我是茱莉亚学院的第一名,接下来我会好好帮助小烟妹妹,尽量让她快点进步的!”

“嗯,晴巧真乖。”

赵老太太满意地夸奖道:“有你在啊,奶奶真是省了不少心!不过你也别总想着别人,免得耽误了自己学习,那可就不好了。”

“好的奶奶,我知道了。”

赵晴巧乖乖地点了点头。

随后得意洋洋地,她也暗暗向着桑烟看去,想瞧她无地自容的样子。

可没想到——

“呼呼呼。”桑烟不知何时竟然已经开始吃东西。

刚刚他们一个没注意的功夫,桌上的三盘菜都空了。

“……”

这是哪里来的饭桶吗!

赵晴巧生气地跳脚道:“奶奶,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都被桑烟吃没了!”

“谁叫你嘴那么多,光顾着说废话?”

桑烟淡定地拿起空了的碗,优雅地递给一边的佣人道:“再给我装一碗饭过来。”

佣人:“可,可刚刚我已经给你加了三次饭,厨房已经没饭了……”

啧,怎么这样?

她还没吃饱呢!

桑烟拧着眉不悦地看着佣人,比刚刚身份不被承认还生气。

赵老太太实在看不下去了:“够了,我们在说上学的事情呢,你别给我转移话题!F班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不然……”

“我去。”

桑烟不等赵老太太将话说完,便点点头道:“读书挺好的,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你看着安排吧,不过现在饭也没了,我就先上楼了。”

“明天记得多做点饭,不然我可没今天这么好哄了。”

桑烟对佣人义正言辞地警告道。

随后,她也拍了拍手,直接从餐厅离开,回房间去吃藏着的零食,做自己的事。

而被剩在餐桌上的几个赵家人,此时面上都是一层的黑线。

因为看桑烟杠多了,这次他们谁也没想到,她会那么简单地就同意去F班这样不公正的待遇。

徐丹惠有些不放心道:“桑烟不会是假意答应,其实心里还是在生气我们不公布她身份的事情吧?”

“哼,她敢!”

赵老太太冰冷道:“我刚刚就已经将话说的很清楚了,不公布她的身份,那是因为她之前做了那么多不光彩的事情。”

哪个名门望族会愿意接受桑烟这样的污点?

所以只要有她这把老骨头在,桑烟就别想毁了赵家的名声!

赵老太太满心厌恶地暗暗想着,看着桑烟房间的目光也更加阴冷。

……

而转眼间,夜幕便已经悄悄笼罩住了整方天地。

赵家四处皆是一片安静,门口的保安也疲惫地偷着懒,半眯着眼睛忘了巡逻。

但就在这时,一道纤细敏捷的身影忽然划破了夜色,如同飞鹰一般,没有依靠任何工具便从高耸的墙内翻了出去。

保安下意识地睁开了眼睛,但扫视四下,他谁也没有发现。

可一个小时后。

一个少女已经坐着车,来到了旖旎糜烂的红灯区。

这儿,是整个帝都最肮脏,最污秽的皮肉交易场所,最适合的便是社会底层的寂寞男人前来消费。

一眼望去,不少喝得醉醺醺,面容猥琐的男人都穿行其中,搂着衣着暴露的小姐准备开房。

而桑烟一身白裙,优雅高贵地就像小仙女一样,和这样的地方怎么看怎么格格不入。

于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妈妈桑主动上前,拧着眉看着她道:“小姑娘,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是来找人的。”

桑烟纤长的食指点了点桌面,一字一顿道:“王老头,在这里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