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八零甜宠:我靠种田发家致富

畅读全文版八零甜宠:我靠种田发家致富

懒喵喵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八零甜宠:我靠种田发家致富》,是作者大大“懒喵喵吖”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田小谷霍惠珍。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的转身看过来。夜幕在他的脸上蒙了一层纱,田小谷看不清他的表情,不过却能感受到他的淡漠。“你,你等等我,今天没有月亮,这山上怪黑的。”一分钟时间内,田小谷脑子想了好多个借口,最终都pass了,直接用自己的弱点做借口,急忙挎起筐子跟上去。“今天初二。”……田小谷绷着脑袋想了几分钟才明白,他的意思是今天初二不......

主角:田小谷霍惠珍   更新:2024-01-19 14: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田小谷霍惠珍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八零甜宠:我靠种田发家致富》,由网络作家“懒喵喵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八零甜宠:我靠种田发家致富》,是作者大大“懒喵喵吖”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田小谷霍惠珍。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的转身看过来。夜幕在他的脸上蒙了一层纱,田小谷看不清他的表情,不过却能感受到他的淡漠。“你,你等等我,今天没有月亮,这山上怪黑的。”一分钟时间内,田小谷脑子想了好多个借口,最终都pass了,直接用自己的弱点做借口,急忙挎起筐子跟上去。“今天初二。”……田小谷绷着脑袋想了几分钟才明白,他的意思是今天初二不......

《畅读全文版八零甜宠:我靠种田发家致富》精彩片段


听到声,她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

唰的一下就站起,猛地抬头,血液全往脑袋涌去,眼前一黑,一阵眩晕。

霍修齐就在她的视线中渐渐清晰。

“三奶奶!”

霍修齐礼貌的叫了一声,锋锐的视线就扫到自家地里的俏丽身影。

她就是今天被她送到三奶奶家的女孩,她说她叫田小谷。

她额前刘海乱散开,几乎遮住了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好看的手里握着一把大苦菜。

今天接篮子的时候,他注意到那双手,白皙、均匀且修长,指甲都白白净净,很是秀气。

根本就不像是一双会干活的手,没想到此时干活如此利落,地上已经堆了三堆苦菜。

“你好,又见面了。”

对比起田小谷坦然中又带着一丝欣喜的打招呼,霍修齐含蓄多了,他只是不失礼貌的淡淡的点了点头。

“小谷,你和修齐认识啊!”

“姥姥,你们村里的狗都是放养的,路上碰到霍修齐,就让他送我了。”

田小谷瞅了一眼已经走在地边上开始锄地的霍修齐,他穿着军绿色的背心,胳膊晒的黝黑发亮,干起活来肌肉一块一块的鼓动着,很是养眼。

真是一个糙汉子!

“你这孩子从小就怕狗,现在还是这样,真是太麻烦小齐了。”

“小齐,我家的夏苹果这几天也熟了,哪天不忙过来拿些回去,三奶奶腿脚也不方便,高大的果树也爬不上去,要给你送都不方便。”

“好!”

简单明了的一个字就算是他的回答。

律师说话要钱,霍修齐说话要命,当然是要霍修齐的命,好似多说一个字都会让身体的能量溜走一般。

田小谷为了帮霍修齐,本来是挑着拣着的拔苦菜,现在自然而然的挨着拔,想着等回去把好的拣出去吃,不好的还可以喂羊,这样也算两全其美了。

她埋头苦干的模样,会让人以为这地是她家的。

看到脚底的苦菜堆里还夹杂着其他草,霍修齐拧起眉来。

她这是报答下午的“挡狗之恩”?

他嘴巴微启,想说不用她帮忙,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总觉得变扭的很。

既然不想让她帮忙,那只得自己加快了速度。

一亩土豆地还没用半个小时就被霍修齐解决了。

而且她所有的苦菜堆都被霍修齐帮忙抱到地头上,望着如小山高的苦菜堆,田小谷愣了。

她没有拔这么多吧!

见她疑惑,霍修齐自然不会说他把自己锄下的苦菜,特意挑拣了一些好的和她拔下的放到了一起。

他只想着这样可以还掉她帮忙的人情。

他凉凉道:“不知道哪些是你拔的,所以就都拿了出来,这样土豆秧就会减少二次伤害。”

呃!

他帮忙是因为怕自己把他们家的土豆秧踩死?

“小谷,我把筐子摘满了,你这苦菜怎么拿回去呀?”

霍老太太提着一筐豆角从自家地里走出来,瞅着田小谷没少拔下的苦菜。

“姥姥,我先把您送回去,一会我找个蛇皮袋或者大筐子过来找吧!”

这地离姥姥家不远,就在村头山上,她来回也很快。

正在擦锄头的霍修齐听见了,抬头看了这一老一少一眼,欲言又止,最终什么都没说,站起来把锄头扛在肩上,和霍老太太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田小谷怕姥姥发现什么,匆匆扫了那个背影一眼,提起豆角筐子挎在胳膊上扶着姥姥回家。

一来一回,她快,时间也快。

眨眼太阳就落山了。

广阔的天空就像是上帝的红色颜料被打翻了,渲染了整个西边,红的像是着火了般。

田小谷拿了一个大筐子,把小山似的苦菜都装了进去。

一提还挺沉的,夜幕渐渐降临,她也不敢耽搁,挎起篮子就走。

没走一会就累的不行,下坡的时候,她找了一块土台子歇着。

抹额头汗水的时候,突然扫见后边一个高大的身影,正扛着锄头向她这边走过来。

虽然看不到他的脸庞,但是高大的轮廓是她怎么也忘不了的。

那抹身影越走越近,田小谷再次紧张起来,心砰砰的跳着。她暗骂一声自己不争气,这有什么好紧张的,可再怎么骂都不管用。

心跳有增不减。

眼看着霍修齐脚步没有丝毫停顿的从自己面前走过,田小谷不可置信的歪着脖子。

这好歹是见过两面的人,怎么就不打一声招呼呢!

“霍修齐!”

她一急,冲口而出。

脆生生的声音止住了他的脚步。

霍修齐慢慢的转身看过来。

夜幕在他的脸上蒙了一层纱,田小谷看不清他的表情,不过却能感受到他的淡漠。

“你,你等等我,今天没有月亮,这山上怪黑的。”

一分钟时间内,田小谷脑子想了好多个借口,最终都pass了,直接用自己的弱点做借口,急忙挎起筐子跟上去。

“今天初二。”

……

田小谷绷着脑袋想了几分钟才明白,他的意思是今天初二不是有月亮的日子。

乡间流传月亮歌,“初三生下,十五长大,二十三落下。”

今天是初二,月亮还没生呢!

前边的身影猛地停下,田小谷只顾低头想问题,一头就撞了上去,下一秒受了反弹一般向后倒去。

霍修齐眼急手快,大手一伸揽住她的后背,田小谷失去重心,筐子应声落地,苦菜塞得太瓷实倒是没被抖出来。

田小谷比苦菜悲哀了,就像一根皮筋似的再次反弹回去,撞进霍修齐的怀里,失去平衡,她本能的反应就是抓住能抓的东西。

黑夜中,借着西边微弱的晕黄,还能看到两个零距离的身体。

安静的大山里,两颗近距离的心犹如小兔子般急促的跳动着。

好似大山里都充满了打鼓般的回声。

田小谷有多贪这个怀抱,只有她自己知道。

鼻息间熟悉的味道,让她产生一种还在前世的错觉,好似他们谁都不曾离开。

眼眶酸疼的厉害,一点清泪顺着眼角缓缓滑落。

皮肤上传来温热湿润的触感,霍修齐一怔,连忙向后退了一步。

“你没事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