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快穿七零之带空间发家致富养崽崽

全文浏览快穿七零之带空间发家致富养崽崽

是虫子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快穿七零之带空间发家致富养崽崽》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二娃素素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是虫子啊”,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排行老三,性子清冷不爱说话,乔念记忆里对这个男人倒是没有太多的印象。相维军的父母也就是相母还有相老汉今年才四十八岁,年纪并不是很大,只不过这个时代的人都普遍结婚早罢了。原主整天怨天怨地的,出了出门换酒,其他时间只关着门过自己的日子。村里的人都在背后议论,说相维军命不好,娶了个酒鬼当媳妇儿,有家不能回,天天住矿上,挣了钱都被乔念拿去换酒喝了。......

主角:二娃素素   更新:2024-01-19 15: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二娃素素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快穿七零之带空间发家致富养崽崽》,由网络作家“是虫子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快穿七零之带空间发家致富养崽崽》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二娃素素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是虫子啊”,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排行老三,性子清冷不爱说话,乔念记忆里对这个男人倒是没有太多的印象。相维军的父母也就是相母还有相老汉今年才四十八岁,年纪并不是很大,只不过这个时代的人都普遍结婚早罢了。原主整天怨天怨地的,出了出门换酒,其他时间只关着门过自己的日子。村里的人都在背后议论,说相维军命不好,娶了个酒鬼当媳妇儿,有家不能回,天天住矿上,挣了钱都被乔念拿去换酒喝了。......

《全文浏览快穿七零之带空间发家致富养崽崽》精彩片段


趁着孩子不在家,乔念才有时间细细翻看整个家的物资。

唉,事到如今只能认命。

乔念还是有些庆幸的,老天待自己不薄,没有真的收了自己的小命!

乔念出了里屋,看到家里简直是简陋的不像样子。

不过就算是这样,这也已经是红旗村里很好的条件了!

三间屋子,一个院子。

堂屋,锅屋,还有一个西屋。

乔念每个屋里都转了一圈,锅屋(也就是厨房的意思)冷锅冷灶,铁锅里还有昨晚剩下的玉米糊糊粥。

乔念翻开柜子,小桶里是几斤细粮。

乔念叹了口气,估计今天早上那两个孩子还没吃东西。

这时候的灶得生火做饭,还得拉风箱。

乔念小时候跟着外公外婆长大的,所以倒也不发愁,把昨晚的粥热了,又炒了一盘葱花鸡蛋。等大娃二娃两个孩子等会回来就能吃了。

乔念整理了一下思路。

原主是个受过情伤的女人,嫁给相维军生下了大娃二娃但是并不爱这个男人,每天借酒消愁成了酒鬼。

相维军是原主的男人,现在...也算是自己的男人了,在家里排行老三,性子清冷不爱说话,乔念记忆里对这个男人倒是没有太多的印象。

相维军的父母也就是相母还有相老汉今年才四十八岁,年纪并不是很大,只不过这个时代的人都普遍结婚早罢了。

原主整天怨天怨地的,出了出门换酒,其他时间只关着门过自己的日子。

村里的人都在背后议论,说相维军命不好,娶了个酒鬼当媳妇儿,有家不能回,天天住矿上,挣了钱都被乔念拿去换酒喝了。

乔念想到这忍不住扶额,原本想穿越过来当村花,现在是穿越过来成了全村唯一的女酒鬼!

乔念叹了口气,有好就有坏,事情总是有两面性的。

虽然在村里臭名远扬,但是估计原主也没啥人脉关系乱七八糟的,乔念也省了不少事。

这样想着,乔念站在家门口,喊大娃二娃回家。

可惜,就乔念这小嗓门,远在村口蹲在地上玩抽汉奸的大娃二娃根本听不见。

乔念只好出门,走到村口喊两个儿子回家吃饭。

“快跑啊!村里的酒鬼来啦!”

看见乔念走过来,本来正在和大娃二娃一起玩的孩子们一拥而散,都跑了。

乔念一脸黑线。

大娃二娃撇撇嘴,觉得酒鬼娘给自己丢人了。

不过心里意外,他们娘今天是咋了,怎么还知道喊他们回家吃饭了呢!

以前原主虽然不刻薄孩子,不过也是懒得管大娃二娃两个人的,昏昏沉沉只顾着喝酒。

乔念看大娃二娃站在原地不动,有点尴尬,想了想,俯下身低声冲他们说,“今天家里炒了鸡蛋,你们想吃就跟我回去。”

大娃二娃对视一眼,对他们娘这话有些怀疑。

他们娘不会是喝多了说胡话呢吧!

不过大娃二娃到底还是小孩子,经不住馋,乖乖跟在乔念身后回家,果然就看见桌子上摆着一盘炒鸡蛋!

大娃二娃眼睛都亮了!

在这个年代,鸡蛋可是能当肉吃了!

“哇!真的有鸡蛋吃!”

大娃二娃就要坐在桌前吃饭,乔念拦住他们。

“先洗手,不然不能吃。”

大娃二娃因为看到鸡蛋,现在都馋的慌呢,所以顺从的跟着乔念一起去洗手。

乔念没带过孩子,尤其是一下子有了两个儿子,更是不适应。

给大娃二娃挽了袖子,让他们蹲下自己洗手,乔念还给拿了两条新毛巾给挂在墙上,告诉他们以后各自用哪条。

大娃二娃洗完手这才终于可以吃饭了。

大娃先去抱了酒瓶子来,递给他娘。

这是原主的习惯,吃饭之前必喝酒。

乔念一脸黑线,“那个...以后娘不喝酒了。”

大娃二娃听到他们娘这话,都是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乔念被看的不好意思,“赶紧吃饭!”

把盘子里的鸡蛋一分为二,给大娃分进碗里一份,二娃一份。

乔念自己倒是没觉得饿,抱着碗小口小口的喝着碗里的玉米糊糊。

大娃二娃低头吃饭,鸡蛋真香啊!他们之前很少能吃到鸡蛋,因为鸡蛋能换酒,他们娘都是用鸡蛋换酒喝的。

等吃完饭,大娃二娃擦擦嘴就要往外跑。

乔念皱眉,该怎么和这两个儿子关系好些呢?

乔念在家刷完碗,把家里放鸡蛋的桶还有米面都填满。

大娃二娃是在村口玩呢,所以不用去管,到了中午该吃饭的点估计就回来了。

乔念在家翻出来原主存的钱,还有二百左右。

乔念叹了口气,这些年相维军在煤矿上班,一个月就有三十块钱,原主只存下了二百,剩下的都花了。

花了还不知道花哪去了,估计都在酒上了。

大娃二娃身上还都是贴满了补丁的旧衣服,已经十一月份了,身上穿的还是很单薄。

乔念把钱和一些票收在自己空间里,自己集中意念也进了空间。

翻出来空间里的绿色土布和棉花来,想着啥时候都出去一趟,往镇上转一圈,让这些东西过过明路。

中午乔念就和面,准备做肉饼子吃。

大娃今年六岁了,二娃三岁。

两个孩子瘦的跟个豆芽菜似的。

乔念想要好好给他们补充一下营养。

乔念对这两个孩子是很心疼的。因为自己从小就是被父母抛弃的孩子,知道没人疼是什么感觉。

等大娃二娃回来的时候,乔念的肉饼子也已经下锅开始煎了。

乔念舍得放油,所以味道传出屋子,飘到院子里。

大娃二娃一进门就都闻到了。

“娘,是啥啊!”

大娃二娃闪着亮晶晶的眼睛问道,乔念低头看着两个孩子萌萌的眼神,觉得心都快融化了。

“是肉饼。大娃二娃喜不喜欢吃?”

乔念笑道,问他们。乔念是很想和两个儿子亲近的。

“我没吃过!”

“我也没吃过!”

大娃二娃歪着脑袋想了想说道,他们娘以前不给做这些吃的。

乔念一噎,面色有些尴尬。

“都去洗手,可以吃饭了。”

中午娘仨坐在一起吃饭,刚出锅的肉饼子,用油煎出来,咬下去还油滋滋的呢!

大娃二娃也不怕烫,嘶哈嘶哈的吃着,乔念就拦着他们用刀给把肉饼子切成几半,这样凉的快。

大娃二娃看着自己娘觉得奇怪,今天他们娘真好!

而且真的一口酒都没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