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六爻之初九阅读全集

六爻之初九阅读全集

子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悬疑惊悚《六爻之初九》,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陆瑶张安安,是网络作者“子芜”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的什么?哈?面相?”一个小刑警差点笑出声来。夏辰峰双手环胸,看着内屋里的女生。良久,夏辰峰突然出声说道,“她说的是实话,她的确不是凶手,但是现在也不能排除她是不是认识凶手。”“哎?”周围的人都奇怪了,“你这意思是,峰哥你相信什么面相什么的?这不是迷信吗,这种骗子,菜市场门口一抓一大把,都是骗人的。”夏辰峰看着陆瑶,“不,不是相信什么面相,而是相信她没......

主角:陆瑶张安安   更新:2024-01-19 15: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瑶张安安的现代都市小说《六爻之初九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子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悬疑惊悚《六爻之初九》,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陆瑶张安安,是网络作者“子芜”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的什么?哈?面相?”一个小刑警差点笑出声来。夏辰峰双手环胸,看着内屋里的女生。良久,夏辰峰突然出声说道,“她说的是实话,她的确不是凶手,但是现在也不能排除她是不是认识凶手。”“哎?”周围的人都奇怪了,“你这意思是,峰哥你相信什么面相什么的?这不是迷信吗,这种骗子,菜市场门口一抓一大把,都是骗人的。”夏辰峰看着陆瑶,“不,不是相信什么面相,而是相信她没......

《六爻之初九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看着车窗外的细雨,陆瑶不禁想起自己昨日与那张安安唯一的一次见面。

她平日里没课就会去市里的快递公司上班,昨日也是照常去上班,穿上厚实的外套,陆瑶骑着公司的小电驴开始去送快递,当她准备去送最后一个包裹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苏市的初冬虽然没有北方那么冷,但是飘着雨丝的夜晚还是让人忍不住打着寒颤。

陆瑶抱着最后的包裹,望着高达十几层的写字楼,在这寸土寸金的CBD中心,能有这么一栋企业大厦的也只有星辰集团了。

寒风中,她缩着脖子等了快一刻钟,终于看见一个妙龄女子,素着一双美腿袅袅的从门口走出,“张安安小姐是吧,这是你的快递!”

陆瑶上前,将包裹递给那女子,抬头一看,那女子显然是画了一副精致的妆容,可是眼睛水润,而鼻梁上隐约现赤筋,陆瑶眉头微微一皱,犹豫再三,“张小姐,打扮的这么好看,晚上是要出去约会?”

张安安一听,微微有点诧异,但是眼角却是扬着喜悦,“你这人眼色倒是不错。”

陆瑶一笑,拿回了单子,斟酌了一番,“看着今天的天气不是太好,如果可以话,还是不要出门了……”

陆瑶说这话已经是越界了,果然,话音刚刚落下,那张安安一把抢过陆瑶手中的包裹,面色不愉,“你这个送快递的,管这么多干嘛啊!”

陆瑶已经是确定了,这个张安安今日是有桃花煞,而且很有可能是会危及到她的性命,虽然陆家老爷子也说过,陆家的观术不得随意透露,可是如今是涉及到了人命,陆瑶还是做不到坐视不管。

“张小姐,今天出去恐怕的确不是什么好时间,你看这天……!”

原本好心好意的劝说,可是在张安安听来却是另一番的意思,要知道今日的机会是自己争取了很久才得到的,原本很美好的心情如今却是被这个送快递的给破坏了。

张安安大怒,一双美目中好像是着火一般,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陆瑶,“你这人到底会不会说话啊!简直就是神经病!晦气!”

陆瑶紧紧的握着那快递回单,深深吐出一口气,看着张安安气呼呼地回了大厦,而门口的保安已经频频朝着自己这边看来了。

她摇头,自己能做的已经都做了,这张小姐不听自己的劝也是没有办法了。

没有想到,这张小姐果然是出事了……

陆瑶来不及感叹,车子已经稳稳的停下了,高个子率先下车,低着头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对着身后的说道,“小刀,你带她去录口供,我去拿尸检报告。”

“行!峰哥你不用这么着急回来的啊!”小刀听到这里,双眼贼亮地说道。

陆瑶看了一眼高个子,眉头微微一皱,突然听到身后小刀说道,“好了,你不要看了,我知道我们峰哥是局里的一枝花,可是……谢主任的刀你可是惹不起的啊!”

陆瑶失笑,“谢主任?”

小刀掏出一根烟,狠狠吸了一口,半眯着眼,“局里法医里的一把手,你说她的刀厉害吗?”

陆瑶歪着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笑着点头,“果然是很厉害!”

“好了,这天也忒冷了,去录口供吧,要是没事就早点回去!”小刀显然是被这苏市突然的冷空气给吓到了,一把拉着陆瑶进了大厅。

局里的大厅早已是供应了暖气,走进来陆瑶都觉得有些闷热,坐在一个空房间里等了一会,小刀拿着一杯水走进来,拉开椅子,在陆瑶对面坐下。

“姓名。”

“陆瑶。24岁,是苏市清河大学建筑系大三的学生,家里是平遥县的。”陆瑶接过温热的水杯,直接将自己的信息都报出。

小刀抬起头一看,灯光下的陆瑶拿下了厚实的围巾,将整张脸露了出来,精致美丽,一双大眼似乎是可以看穿自己的想法,小刀心神一紧,暗里吐槽:卧槽,之前都围着大围巾,这个大学生还真的好看的过分了,比电视的明星都不差。

“咳咳,你和张安安昨日在星辰集团门口有过争执,有这个事情吗?”

陆瑶犹豫了一下,微微点头,“这个不能算是争执吧……我只是想要提醒下张小姐。”

“提醒?”小刀抬起头,“提醒什么?”

“提醒张小姐昨日不要出门……”陆瑶知道这个事情是没有办法隐瞒的,若是要陆瑶重新想一个借口去说谎,早晚会被知道,不如直接说出来。

小刀拿着笔,无意识的在指尖转着,一脸莫测的看着陆瑶,“你……为什么要张安安不要出门?”

陆瑶从水杯上抬起头,看着小刀,神情很是严肃,“因为她会出事。”

因为她会出事,所以陆瑶提醒张安安?

小刀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对劲了,难道……难道陆瑶是认识凶手的……

陆瑶显然是看出了小刀的疑惑,她坦荡荡的看着小刀,“我与凶手并不认识,我之所以昨日可以提醒张小姐,是张小姐面相中带着桃花劫,而且是带着凶相的那种,可是张小姐并不相信,所以才有了争执。”

这会,不仅仅是小刀有点疑惑了,连在外面听着录口供的夏辰峰与局里的其他刑/警也是觉得有点难以相信。

“峰哥?这小姑娘说的什么?哈?面相?”一个小刑警差点笑出声来。夏辰峰双手环胸,看着内屋里的女生。

良久,夏辰峰突然出声说道,“她说的是实话,她的确不是凶手,但是现在也不能排除她是不是认识凶手。”

“哎?”周围的人都奇怪了,“你这意思是,峰哥你相信什么面相什么的?这不是迷信吗,这种骗子,菜市场门口一抓一大把,都是骗人的。”

夏辰峰看着陆瑶,“不,不是相信什么面相,而是相信她没这个时间作案”

周围的一众人都是不明白,这个时候,小刀也是一脸莫名的推门进来,独留陆瑶一人在小房间内。

“峰哥,你看这……”

很显然,对于这个答案众人都是难以接受的,特别是作为警/察,都是相信证据与科学的,如今突然冒出一个神学的,在他们的眼中等同于撒谎。

“张安安的尸检报告我刚刚拿到了,死亡时间是在昨晚的十点半左右,也就是说是报案人发现的前二十分钟,死因是心口被利器贯穿,外表无明显约束伤,凶手动作干净利落,一刀就把死者杀害,而且,发现尸体的地方,就是第一现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