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追妻火葬场:霸总跪着求我再爱他优秀文集

追妻火葬场:霸总跪着求我再爱他优秀文集

朝南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追妻火葬场:霸总跪着求我再爱他》,男女主角分别是祁砚川云觅,作者“朝南山”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舞天台!那地方我熟,高中的时候就去过了,我带你们去呗!”云觅一愣,转身看着她。“你高中就去了?祁颜,你玩得还挺开。”祁颜嘟囔:“什么嘛,那边是正经地方,你可别想歪了。”云觅嗤了声,“去换衣服,七点我们就要走了。”祁颜的装备比她还齐全,甜酷辣妹风,配上一双恨天高长靴,看着可真带感。四人来到了舞天台,祁颜的......

主角:祁砚川云觅   更新:2024-01-20 09: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祁砚川云觅的现代都市小说《追妻火葬场:霸总跪着求我再爱他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朝南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追妻火葬场:霸总跪着求我再爱他》,男女主角分别是祁砚川云觅,作者“朝南山”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舞天台!那地方我熟,高中的时候就去过了,我带你们去呗!”云觅一愣,转身看着她。“你高中就去了?祁颜,你玩得还挺开。”祁颜嘟囔:“什么嘛,那边是正经地方,你可别想歪了。”云觅嗤了声,“去换衣服,七点我们就要走了。”祁颜的装备比她还齐全,甜酷辣妹风,配上一双恨天高长靴,看着可真带感。四人来到了舞天台,祁颜的......

《追妻火葬场:霸总跪着求我再爱他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舞天台是专门为女性打造的会员制俱乐部,是集私人聚会、美容、健身于一体的大型俱乐部。

里面的服务生统称为鲜肉,都有自己专属的号码牌,方便客人记住。

并且每一个小鲜肉的年纪都不能超过25岁,主打就是一个年轻有活力。

而且俱乐部里私密性极好,没有卡座,只有包厢。

舞天台的人均最低消费破万,听着张杨丽就觉得心惊。

这哪里是她消费得起的?

可云觅豪气,非要去见识一回。

“你们都回去好好打扮,晚上七点,我准时在学校门口等你们。”

说完,云觅也回家化妆换衣服去。

到了龙光苑,她果然看到祁颜在家门口可怜兮兮蹲着。

她心里咯噔一声,这个死孩子最会装可怜。

“你在这里干什么?”

祁颜道:“无家可归,你就收留我吧。”

云觅表示无语,“偌大的祁家,难道还养不起你一个女儿?有事找爸妈,不想找你爸妈,你就去找你二哥,反正不应该来找我。”

祁颜唉声叹气,“你要是我妈就好了,我妈对我还没你对我好。这样吧,你要是收留我,我就跟我二哥断绝关系,坚决拥护你!”

云觅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并不在乎你和祁砚川有没有断绝关系,反正我跟他又没有关系。”

祁颜只好死皮赖脸躺了下来,“你要是不收留我,我就在你家门口打地铺。”

云觅瞠目,好不要脸一女的。

僵持到最后,当然是云觅妥协。

谁叫她心软呢。

“我今晚要出门,晚饭你自己搞定。”

祁颜好奇问:“你去哪里?”

“去你一个小孩子不能去的地方。”

云觅看着自己的衣柜,好像没有合适的衣服,便将祁砚川以前送自己的礼物拆了。

这里面有一条黑色礼服裙,刚好到膝盖往上一点,上面点缀着碎钻,低调华贵。

祁颜趴在沙发上看她换衣服化妆,心头难免为祁砚川捏了一把冷汗。

“姐,你穿得这么骚…啊呸,这么漂亮,去哪儿呢?”

云觅睨了她一眼,“小心我把你的嘴缝了。”

祁颜吐了吐舌头,“让我跟你一起去吧。”

“都说了小孩子不能去。”

“我早就成年了,你究竟想去哪里?”

云觅道:“舞天台。”

祁颜立马坐直了身体,“舞天台!那地方我熟,高中的时候就去过了,我带你们去呗!”

云觅一愣,转身看着她。

“你高中就去了?祁颜,你玩得还挺开。”

祁颜嘟囔:“什么嘛,那边是正经地方,你可别想歪了。”

云觅嗤了声,“去换衣服,七点我们就要走了。”

祁颜的装备比她还齐全,甜酷辣妹风,配上一双恨天高长靴,看着可真带感。

四人来到了舞天台,祁颜的会员等级高,可以直接带她们进去。

但云觅还是花钱办了一张会员,万一以后用得上呢?

进入包厢,祁颜大手一挥,“把号码牌拿上来。”

不多时,几个服务生端着木托,号码牌也是木质的,看着竟然还有几分古代皇帝翻后宫牌子的架势。

云觅:“……”还是她见识太少。

这些服务生的颜值也不错,他们也有专属号码牌,看上了直接点他们也可以。

祁颜扫了一眼,问道:“88号呢?”

“88号正在接客。”回答的是鲜肉109号。

姚连雪吃惊,“接客?”

109号笑了笑:“接待客人,可不是您想的那种,我们俱乐部是绝对的纯洁无瑕,不做那种交易喔。”

他还给姚连雪递了个“你真污”的眼神。

姚连雪:“……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就点你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