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全球废土:叫我领主大人

全集小说全球废土:叫我领主大人

辣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全球废土:叫我领主大人》主角成东辣味,是小说写手“辣味”所写。精彩内容:胳膊,刚刚刺耳的声音激得她起了鸡皮疙瘩。我刚刚对德拉科进行了一顿说教,但这显然还不够!我提笔开始写信,我觉得爸爸妈妈就是太溺爱这臭小孩了,才让他这么颐指气使。真的是臭小孩,张口闭口就是爸爸!我气愤地写着要寄回家的书信,希望圣诞节回家爸爸能够如我所愿地教训德拉科一顿!咬牙切齿地开始给爸爸计划要怎么教育德拉科。......

主角:成东辣味   更新:2024-01-20 10: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成东辣味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全球废土:叫我领主大人》,由网络作家“辣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全球废土:叫我领主大人》主角成东辣味,是小说写手“辣味”所写。精彩内容:胳膊,刚刚刺耳的声音激得她起了鸡皮疙瘩。我刚刚对德拉科进行了一顿说教,但这显然还不够!我提笔开始写信,我觉得爸爸妈妈就是太溺爱这臭小孩了,才让他这么颐指气使。真的是臭小孩,张口闭口就是爸爸!我气愤地写着要寄回家的书信,希望圣诞节回家爸爸能够如我所愿地教训德拉科一顿!咬牙切齿地开始给爸爸计划要怎么教育德拉科。......

《全集小说全球废土:叫我领主大人》精彩片段


Day.5

其实韦斯莱双子分开走的情况是极其少的,他们俩就像是一个整体,总是形影不离,一起到霍格沃茨城堡的地道探险,一起玩魁地奇,一起发明韦斯莱魔法把戏。

但是我就是较着一股劲,固执地觉得他们俩就算经常形影不离,总也有分开的单独的时候,因此认为辨别两个人的不同是十分必须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没错,我总会特别捕捉韦斯莱落单的情况。遇到的不管是哪个韦斯莱,我都会凑上前去打招呼寒暄几句。

但是有一点奇怪——由于我还在辨认阶段,打招呼时总是习惯地先喊乔治韦斯莱。

而奇怪的就是,每次和乔治韦斯莱打招呼的时候他总是愣一下才回应我;当我和弗雷德韦斯莱打招呼时,他反应得倒是很快,但是总要解释一下他其实是弗雷德韦斯莱。

打招呼的次数多了,虽然我还不能具体说出来乔治和弗雷德到底有什么不同,但是我能够凭借感觉准确地分辨他们,哪怕是两个人分开行动的时候。

只要我坚持把他们两个当做两个独立的个体来看,而不是当做一个整体,久而久之,他们在我这里会越来越不相似。

而且,越常打交道,我们对彼此更加熟悉。

*

每一天我都在自己的计划本上涂涂改改,其认真程度是安妮看了都惊奇不已的。不知道这件事情有哪里格外吸引她眼球的,每当她看到我拿着计划本的时候眼神总是意味深长。

我的计划本上几乎是标明了韦斯莱双子一天大致的动向,什么时候他们俩会在哪里,什么时候他们俩会分开。

他们俩个走在一起的时候我能够下手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韦斯莱双胞胎走在一起就是警惕度的平方,我只好退而其次开始寻找乔治独自行动的时候。

尽管韦斯莱双胞胎分开的时间确实很少,但总是有的,这让我抓住了许多机会。

最初,我能够分辨乔治和弗雷德——在乔治单独行动时,机会来的顺其自然,总能让我使用出自己精心准备的魔法把戏。

但是!但是,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不知道是乔治的警惕度提高了,还是我的藏匿能力降低了。有时候甚至我都还没看见乔治的身影,已经听见他喊着我的名字和我打招呼了。

哦,梅林的臭袜子,怎么会这样?!

“德琳!”

果不其然,我只是探了一个头,原本的打算是趁着乔治没有注意到我,我赶紧把这个魔法道具使用出去,然后撤离现场。

而现在,计划胎死腹中。

看到乔治挥着手,大步地向我走来,不知道撞见什么好事,十分开心的样子,雀跃得头发丝都在飘飘然。

梅林!怎么会有这么尴尬的时候!

我磨磨蹭蹭地走向他,装作不经意地把手背在身后,试图把恶作剧玩具藏起来。

“你拿了什么?”

乔治扑闪着他的大眼睛,专注地看着我。

“没什么哈哈。”

我尴尬地笑了笑,做了回应。

乔治的眼见力显然有所长进,竟然没有探究到底,看我这不想多说的样子,他很体贴地为我转移了话题。

“德琳,你可不可以来看我的魁地奇比赛?”

“当然不是和斯莱特林对打的,是和赫奇帕奇!”

他估计是又想到我是斯莱特林,连忙补了一句做解释。

看着他期待的眼神,我居然没有办法说出拒绝的话。

“拜托啦。”

可能是我沉默的时间有一点久,他双手合十地托住自己的下巴,眼睛雾蒙蒙地看着我。

我还没有应答,我的好弟弟德拉科就在此时突然出现。

给我带来好大一个“惊喜”……

“韦斯莱!你在做什么!”

哦梅林,他一如既往地带着自己两个小跟班趾高气昂地走过来。

德拉科扬着下巴像一只斗鸡一样迅速地走到我身边,高尔和克拉布很自觉地没有跟过来,走到我身后就默默地开启隐身模式。

“韦斯莱!你想做什么!”

梅林!德拉科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真不愧是我的好弟弟。

“如果你敢做什么,我就会告诉我的爸爸!”

他一阵狂轰乱炸,乔治什么还没来得及说,懵逼地看着我,不知该做什么回应。

“韦斯莱,马尔福是你们高攀不起的!叛徒要认清自己的位置!”

哦,梅林,我的好弟弟,做了什么……

果然,乔治韦斯莱像个炸药桶一样炸了。

“嘿,马尔福,你不过只是个整天只会喊爸爸的臭小鬼!”

“你们马尔福有什么了不起?”

……

场面逐渐混乱,没有弗雷德在一旁,乔治的发言完全不可控制,咄咄逼人。

哪怕我能够理解他身为韦斯莱被德拉科侮辱感到极度生气,但是我同样也不能接受他的出言不逊,侮辱我的弟弟、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家族荣耀。

我睨了他一眼,一句话没说,扯着德拉科离开了。

德拉科努力地缩起了自己的后脖颈,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我生气了。但是茫然的眼神暴露出他并没有清楚我生气的原因是什么。

哦,德拉科,你最好像个鹌鹑一样给我缩好了,怎么就可以随随便便讲出带有侮辱性的话语,你的教养呢?

德拉科的衣服已经被我拽得变形了,可是他不敢出声,只敢战战兢兢地拉着我的手。

*

我攥着拳头走进寝室,安妮被我这怒不可遏的样子吓了一跳。除了夜游的那个晚上,她还没见过我这么生气的样子。

“哦亲爱的,发生了什么事?”

我能够听出其中带着一点关心,但明显是看戏的成分更大。安妮对于什么乐子都有兴致观看,无论是谁。

我没好气地瞪她一眼。

“我的好弟弟,德拉科,给了我好大一个‘惊喜’!”

安妮挑眉,示意我仔细说来让她开心一下。

我无视了她,走到桌子旁,拉开椅子坐了上去。

椅子发出一声刺耳的划拉声。

“拜托,亲爱的,就算不愿意说也别这样折磨我的耳朵吧。”

安妮无奈地抓了抓胳膊,刚刚刺耳的声音激得她起了鸡皮疙瘩。

我刚刚对德拉科进行了一顿说教,但这显然还不够!

我提笔开始写信,我觉得爸爸妈妈就是太溺爱这臭小孩了,才让他这么颐指气使。

真的是臭小孩,张口闭口就是爸爸!

我气愤地写着要寄回家的书信,希望圣诞节回家爸爸能够如我所愿地教训德拉科一顿!

咬牙切齿地开始给爸爸计划要怎么教育德拉科。

*

亲爱的爸爸:

见字如晤,安。

近来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只是突然格外地想念你和妈妈。

我发觉许多事情的发展都超乎了我的预期,超过了我的计划。

安妮告诉我认识朋友只要简单地打上招呼就可以,这和我以往的做法大为不同,我不知道自己之前的方法是否有错误,但我尝试了安妮的方法。

希望爸爸能够为我解答疑惑。

……

此外,还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是有关于您亲爱的儿子德拉科的。

我希望圣诞假期的时候,您和妈妈能够好好地教育一下他,改正他总是脱口而出不当的言论。

您真诚的女儿敬上,

德琳马尔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