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文长生仙王

精品文长生仙王

自在观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奇幻玄幻,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长生仙王》,这是“自在观月”写的,人物李慕雅顾雪婷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了凌霄阁什么宝物,引来对方追杀呢?楚家宝物众多,能入楚小小法眼的,应该价值连城。“给你,快逃!”楚小小迎着羽化仙奔来,众人同样也看到他了。羽化仙还没来得及说话,一道金色光芒直接穿透他的手掌,进入丹田之中,转眼消失不见。罗云等人不再追杀楚小小,而是将羽化仙包围。“小子,怎么又是你!快把宝物拿出来!”罗云不满质问。......

主角:李慕雅顾雪婷   更新:2024-01-20 10: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慕雅顾雪婷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文长生仙王》,由网络作家“自在观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奇幻玄幻,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长生仙王》,这是“自在观月”写的,人物李慕雅顾雪婷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了凌霄阁什么宝物,引来对方追杀呢?楚家宝物众多,能入楚小小法眼的,应该价值连城。“给你,快逃!”楚小小迎着羽化仙奔来,众人同样也看到他了。羽化仙还没来得及说话,一道金色光芒直接穿透他的手掌,进入丹田之中,转眼消失不见。罗云等人不再追杀楚小小,而是将羽化仙包围。“小子,怎么又是你!快把宝物拿出来!”罗云不满质问。......

《精品文长生仙王》精彩片段

羽化仙逃离凌霄阁追杀,很快来到天魔宗腹地。

此处随处可见巨大深坑是造物境强者之间战斗留下来的,只是并未见到任何尸首,显然已经处理了。

“还好没有参与这场大战,不然尸首无存了,”羽化仙暗暗庆幸。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出现在羽化仙面前,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顾雪婷。

“是你?你可曾见到过我身边那位女孩?”顾雪婷焦急询问。

“她很安全,似乎离开这里,寻找你去了,”羽化仙看着曾经与自己有过肌肤之亲的女子,往日情景历历在目。

“多谢,咦?神魂境修为?”顾雪婷皱眉疑惑,短短一个月不见,筑基五重修为,直接达到神魂境一重,此人到底是何人?

“侥幸得了机缘而已,”羽化仙冷汗直流,神魂一重的他,只有逃跑的命,如若让她知晓自己就是合欢老魔,那死法至少有千种有余。

“傲天是你什么人?”顾雪婷直接质问。

“傲天?什么傲天?”羽化仙装傻充愣。

“当日是你引发尸变,传书与我们,随后又趁机除掉同门,我都看在眼里,今日你若不说实话,唯有一死!”顾雪婷一言不合就想置人死地,可见这女人也心狠手辣。

“那封书信,不过是有人曾托付于我,我也举手之劳而已,奉劝你不要掺和门派争斗,保命要紧,”羽化仙装出一副深沉样子,让人无法琢磨。

顾雪婷美眸转动,心中不知在想什么。

就在此时,暴喝声音响起,数名男子很快出现在二人面前。

“魔道妖人,看你能逃到何处?”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凌霄阁那几名弟子。

羽化仙脸色顿时阴沉下来,这几人实力不过筑基九重,自己饶他们一死,胆敢追上来,难道自己怕他们不成?

“顾长老小心,此人是魔族余孽!”为首男子急忙提醒。

“你特么才是余孽呢!”羽化仙反驳道。

“阴险狡诈之徒,天魔宗七煞葫是不是在你手中?”男子率先质问。

“怎么?天魔宗的宝物难道你没有?”羽化仙冷笑反问。

“你……”男子顿时哑口无言。

“母亲,”就在这时,顾蝉衣从远处飞掠而来,直接扑入顾雪婷的怀中。

母女二人一个月没见,自然想念,短暂拥抱过后,方才恢复神态。

“好久不见,蝉衣姑娘,”凌霄阁为首那名弟子,恭敬问候,眼神中有着炽热光芒,那是对一个人的爱慕。

羽化仙等人自然看在眼里。

“嗯,罗云师兄好久不见,”顾蝉衣点点头,看向羽化仙,随即说道:“母亲,当日若不是他出手相救,今日你我二人便天人相隔了。”

顾蝉衣急忙将当日事情简单诉说一下。

闻言,顾雪婷点点头,但是内心的疑惑更加凝重,此人为何能三番五次救她们母女二人呢?

一旁的罗云见顾蝉衣对羽化仙如此热情,眼神中杀意越发凝重。

羽化仙何等聪明,这罗云眼中杀意浓重,肯定是把他当做情敌看待,此时的顾雪婷心中疑虑更加凝重,处境对他不利,应该尽快离开此处。

“各位,在下先告退了,”羽化仙抱拳道谢,向后退了几步,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御剑飞行,逃离此处。

罗云等人并未出手阻拦,眼下最重要是如何与顾雪婷二人一起同行。

羽化仙离开此处,并未再深入天魔宗,天魔宗内到处都是正道门派四处巡查,他贸然进入,后果不堪设想,漫无目的前行数百里,羽化仙开始计划未来。

现在他修为不过神魂一重,想要再次提升修为,要比筑基期需要的灵丹多一倍不止。

灵丹是每个修士必有的,唯有杀戮和抢夺,才是唯一捷径,想到此处,羽化仙有了计较。

步步为营,小心谨慎,不断猎杀落单修士。

“别跑,拿命来!”就在羽化仙休息时候,一群人正在追杀一名女子。

“楚小小,偷了我凌霄阁的东西,休想逃跑!”罗云跟随紧跟而来,此次追杀人数足有十多人,看来,罗云与他相遇只是巧合,而今再次与他相遇,不知又是什么?

“怎么朝我跑过来了?”羽化仙有点懵,真是什么坏事都围着他转。

楚小小他不认识,但是她爹楚云飞他认识。

楚云飞当年因为一颗千年血参,与他大战几十回合,最终还是被他夺走?

这楚小小盗取了凌霄阁什么宝物,引来对方追杀呢?

楚家宝物众多,能入楚小小法眼的,应该价值连城。

“给你,快逃!”楚小小迎着羽化仙奔来,众人同样也看到他了。

羽化仙还没来得及说话,一道金色光芒直接穿透他的手掌,进入丹田之中,转眼消失不见。

罗云等人不再追杀楚小小,而是将羽化仙包围。

“小子,怎么又是你!快把宝物拿出来!”罗云不满质问。

“我怎么给你,那玩意到底什么东西,突然进入我体内?”此时羽化仙有点懵了,这玩意进入他体内。竟然消失无影无踪,运转功法感知,无法探查到分毫踪迹。

“哼,那就杀了你,强行抽取!”罗云对羽化仙本来就心生嫉妒,此时他又夺取了宝物,杀心大起。

众人也合力出手,共同围剿羽化仙。

远处的楚小小幸灾乐祸的看着众人,俏皮脸上洋溢着得意神情。

“真倒霉!”羽化仙咒骂一句,但身影如鬼魅躲闪,众人竟然一时之间难以把他拿下。

九宫八卦阵!

罗云一声令下,众人起阵,将羽化仙包围在中间。

此阵法杀伤力极强,即使羽化仙达到神魂境一重修为,也难以抵抗对方攻击。

瞬间数百道飞剑向他斩杀而去,寒光凌冽,空气破杀。

“百鬼夜行!”

羽化仙手中七煞葫一出,阴冷黑色邪魔化作百道鬼影穿梭在他周围,不断吞噬着刀光。

众人没想到羽化仙能够在剑阵中将他们攻击化解,顿时脸色难看。

“赤焰阵法!”

罗云改变攻击,众人身影交错,阵法瞬息形成。

道道赤红火焰升腾燃烧,空气似乎都要被燃烧起来。

羽化仙怎会坐以待毙,体内灵气极速运转,乾坤袋内飞出一个宝物,直接将自己罩住,水火不侵。

罗云此时脸色凝重,己方攻击对他没有一点作用,这可如何是好?

罗云再次准备改变阵法,但羽化仙不给他们机会了。

羽化仙体内金丹祭出,化作流光直接朝着众人攻击而去。

神魂境凝聚出来的金丹,可谓是坚不可摧,直接将众人击飞倒退百米距离,随即进入羽化仙体内,后者直接拔地而起,御剑飞行,逃离此处。

羽化仙不想击杀对方,是因没有足够把握全部绞杀,而且远处还有楚小小人证在此,所以行事不方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